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酒类股再度走强,贵州茅台重返1800元上方;全国税务部门累计...

10点播报|酒类股再度走强,贵州茅台重返1800元上方;全国税务部门累计十日办理留抵退税1557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14 16:4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酒类股再度走强,贵州茅台重返1800元上方;全国税务部门累计十日办理留抵退税1557亿元。
  01

  市场监管总局全面加强标准物质监管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2021年国家标准物质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聚焦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共对258家获得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机构中的7712种标准物质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02

  三部委发文:鼓励连锁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下沉农村
 
  日前,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与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通知》,提出以人口相对聚集的乡镇为重点,支持升级改造一批商贸中心、大中型超市、集贸市场等。《通知》鼓励连锁商贸流通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等下沉农村,加强数字赋能,发展连锁经营和电子商务,拓展消费新业态新场景,打造乡镇商业集聚区。
 
  03

  全国税务部门累计十日办理留抵退税1557亿元
 
  4月1日至11日,全国税务部门共为20.3万户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1557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有三方面特点:一是聚焦小微企业和重点支持行业;二是增量留抵和存量留抵并退;三是制度性、一次性和阶段性安排并举。今年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将为市场主体新增约1.5万亿元现金流,将税款以“真金白银”的形式实实在在地退还给企业,对于急需资金支持的企业,能够起到帮一把、渡难关、扶一程的作用,助力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轻装上阵。
 
  04

  酒类股再度走强,贵州茅台重返1800元上方
 
  4月14日,酒类股盘中再度走高,截至发稿,皇台酒业、天佑德酒、威龙股份等涨停,海南椰岛涨逾8%,酒鬼酒、今世缘涨约7%,青岛啤酒、重庆啤酒涨幅超5%,五粮液涨逾4%,贵州茅台涨近3%重返1800元上方。皇台酒业在最近的六个交易日中已斩获四个涨停板,累积涨幅达46%。

  05

  海大携手五粮液中上协会内购会
 
  近日,海大集团作为五粮液集团全资子公司,受邀参与由五粮液集团公司牵头举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专享内购会,本次内购会活动采用线上举办的方式,五粮液集团旗下共有8家子公司参与,主要面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4000多家会员单位举办。
 
  06

  陕西白水县2022年目标:白酒产量1.3万吨,产值22亿元
 
  4月12日,白水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落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意见。意见明确,将围绕白酒等六大产业板块加大招商力度,并制定扶持高成长性企业发展办法,做大白酒产业,推进杜康万吨基酒生产项目建设,年内完成投资2亿元。启动杜康酒镇建设,助推杜翁、杜祖等18家酒企发展壮大,打造白酒产业集聚地,实现白酒年产量达到1.3万吨,实现产值22亿元。
 
  07

  重庆江津拟拓展高粱种植面积至10万亩
 
  4月13日消息,近年来,江小白在重庆市永兴镇黄庄村建立高粱产业园,规模化种植“金皮糯”高粱。该品种高粱亩产830斤,创下重庆高粱亩产新纪录。2022年,江小白高粱产业园的高粱种植面积近1万亩,并且计划将高粱种植面积扩展到10万亩,全面实现高粱生产规模化,推动白酒产业化发展。

  08

  遵义市与茅台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
 
  4月13日,遵义市与茅台在茅台镇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交流,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09

  洋河发布进一步推进深化改革的意见
 
  4月12日,《洋河股份关于进一步推进深化改革的意见》发布,阐述了企业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重点内容以及配套保障,内容覆盖营销、品质、管理、团队、文化等多个方面。《意见》明确要创造“二次腾飞”的“第二曲线”,打造“二次创业”的“第二阶段”,以及四层思维、四大主义、四个至上、四类角色、四种组织、四个方向、九大突破、“五心”精神、“八法”路径等内容,为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深化改革绘就了“路线图”,开启公司“十四五”全面深化改革的序幕。
 
  10

  山西汾酒连续5日获得北上资金净买入,累计买入6.07亿元
 
  4月13日,汾酒陆股通成交金额为5.05亿,位居陆股通成交额第20.0位。其中,陆股通买入额为2.76亿元,陆股通卖出额为2.29亿元,陆股通净买入4782.94万元。山西汾酒近5日陆股通资金呈现持续买入状态,近5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6.07亿元,外资近期有持续流出的迹象。
 
  11

  舍得酒业举行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
 
  近日,舍得酒业圆满召开贯彻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工作启动会。标志着舍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迈出关键一步,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
 
  12

  青岛啤酒高层变动
 
  4月13日下午,青岛啤酒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4月13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郭秀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郭秀章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股东代表监事职务。公司监事李燕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临时召集人,负责召集并主持监事会会议,代为履行监事会主席职责,其任期自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日止。
 
  13

  商源集团签订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4月12日,浙江商源集团举行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商源集团总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商源集团董事长朱跃明表示:继续坚定不移地执行“平台+”战略,引进更多合伙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与商源相互成就,实现“大商源之梦”。
 
  14

  柳林、绿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2日,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与柳林酒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产品开发与创新、主题产业楼宇招商运营、主题产业园区合作开发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实现双赢的良好开局。
 
  15

  岩博酒业5000万成立生态旅游公司
 
  4月11日,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投资对象为贵州彝人谷生态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5000万元,并由岩博酒业100%持股。
 
  16

  金徽酒互联网销售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4月12日,金徽酒发布对外投资设立互联网销售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北京盛世金徽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食品销售、互联网销售、信息咨询服务、酒类经营等。
 
  17

  金星啤酒首开精酿直营店
 
  4月11日,金星啤酒官微宣布,金星啤酒首家精酿啤酒馆“金星精酿”在河南郑州的荥阳市开业。门店主推现打精酿,酒厂原桶直送,产品包括金星原浆、金星1982、金星白啤等。此外,郑州市各区域精酿直营店正在筹划中。
 
  18

  广州生力破产申请遭法院拒绝
 
  4月12日,香港生力啤发布公告,旗下广州生力啤酒有限公司因清算组尚未对债权进行确认和核查,且尚未调查及处理广州生力前员工申请的住房补贴,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广州生力申请破产的证据不足。
 
  19

  NICE DAY气泡酒即将上市
 
  近日据媒体报道,侍魂酒业旗下气泡酒品牌NICE DAY新品即将上市,首发产品共三种口味:末日柑橘8%、深海莫吉托8%、雪怪汤力10%,容量500ml。
 
  20

  气泡酒“大于等于九”获亿元A轮融资
 
  近日,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完成由专注中国消费领域的大钲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亿元。该品牌隶属北京万物苏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由国内国际顶尖的风险投资机构和企业投资成立。核心创始团队分别来自红杉资本、分众传媒、蒙牛乳业、BCG、挖酒网等企业,多名成员均拥有连续创业经历。
 
  21

  LVMH集团旗下葡萄酒与烈酒部分销售疲软
 
  4月12日晚,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发布了2022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据报告显示:报告期内除葡萄酒与烈酒部门外,所有部门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葡萄酒与烈酒部门期内收入同比增长8%至16.4亿欧元,有机收入同比增长2%。香槟业务今年开局表现良好,特别是欧洲和日本地区的销量大幅增长。
 
  22

  宁丰酒业1批次白酒酒精度不合格
 
  日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标称黑龙江农垦富裕宁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宁丰”富裕光瓶白酒被检出酒精度不合格。
日期:2022-04-14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酒类 茅台
 科普: 酒类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