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MTQM“质量行”2022第二届预制食品(预制菜)质量安全线上交流会

FMTQM“质量行”2022第二届预制食品(预制菜)质量安全线上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8 13: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长期致力于提升食品行业质量安全,2022年4月8日食品伙伴网携手梅特勒托利多共同举办了第一届食品质量行交流会,参会代表达到一千六百多名,得到行业人的高度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应广大网友的需求,食品伙伴网第二届质量行线上交流会,聚焦预制食品(预制菜)质量安全讨论,诚邀行业内专家、优质企业代表与大家线上交流分享餐饮领域的优质内容与专业知识,旨在为企业提供实用的交流学习平台,助力我国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8132023
 
 
  随着“懒人经济”与快生活节奏的双重作用下,人们对速食饮食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预制菜简化了繁琐的做菜步骤,融合品质、营养和口感,符合健康化的行业发展趋势,迎合了快节奏生活下无暇下厨的年轻消费客群的生活方式。连锁餐饮门店规模化发展的需求也给予了预制菜市场发展的动力,预制菜能有效缓解厨房人员的成本压力,契合了餐饮工业化背景下餐饮企业降本提效的强烈诉求,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两会期间,预制菜也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热点话题,《2021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目前预制菜市场存量约为3000亿元,目前处于巨大的蓝海市场,未来可能超3万亿元。在这背后却隐藏着诸多问题,食品安全风险点多、缺乏标准规范、行业人才匮乏等。
 
  食品伙伴网长期致力于提升食品行业质量安全,2022年4月8日食品伙伴网携手梅特勒托利多共同举办了第一届食品质量交流会,参会代表达到一千六百多名,得到行业人的高度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应广大网友的需求,食品伙伴网第二届质量行线上交流会,聚焦预制食品(预制菜)质量安全讨论,诚邀行业内专家、优质企业代表与大家线上交流分享餐饮领域的优质内容与专业知识,旨在为企业提供实用的交流学习平台,助力我国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支持单位:梅特勒托利多
 
  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5月7日
 
  会议地点:食学宝线上直播,免费报名
 
  参会人员
 
  政府主管人员、高校、预制菜生产企业、食品科研人员、食品食材企业、食品供应链企业、餐饮企业、电商企业、超市连锁、社区零售连锁企业、相关预制菜生产企业、需求企业、研发企业、标准制定企业、冷链配送等相关企业负责人、预制菜主流区域/城市经销商、产业链相关设备提供商、服务商等。
 
  会议内容
 
  时间 议题内容
 
  09:00-09:10
 
  领导致辞:食品伙伴网 质量服务部经理
 
  09:10-10:10
 
  餐饮工业化食品安全监管常见问题解析
 
  发言嘉宾:食安监管科资深专家 苏老师
 
  10:20-11:00
 
  预制菜食品安全与污染物控制方法
 
  发言嘉宾: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技术顾问专家 李劭戎
 
  11:10-11:5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在预制食品(预制菜)中的应用
 
  发言嘉宾: 食品伙伴网 技术专家 姜媛媛
 
  12:00-14:00
 
  午 间 休 息
 
  14:00-14:40
 
  预制食品(预制菜)供应商风险管控
 
  发言嘉宾:食品伙伴网 技术专家 马方勇
 
  15:00-15:40
 
  预制菜在餐饮门店制售过程中的食品安全管控
 
  发言嘉宾:食品伙伴网 技术专家 原璐
 
  ......
 
  * 议题随时更新,具体发言议题及时间安排详询会务组。
 
  嘉宾介绍
 
  苏老师
 
  山东某地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食安监管科资深专家老师。长期从事食品安全监管和执法办案工作,在餐饮、流通、生产监管方面均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作为审核专家参与省食安委组织的食品安全市测评。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学校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思考。具有丰富的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培训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实用性强。
 
  李劭戎
 
  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技术顾问专家,曾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担任教学科研工作。后曾在全球知名食品企业任电气主管。2005年就职梅特勒托利多公司产品检测事业部,历任服务工程师、服务区域主管、产品经理。对食品质量控制、污染物管理有丰富的经验见解。
 
  姜媛媛
 
  近十年的食品企业质量安全管理经验;ISO9001、ISO22000、HACCP、ISO14001体系培训讲师;新员工培训讲师、产品工艺讲师、项目培训讲师;咨询辅导企业通过体系认证工作,帮助企业梳理岗位职责、制定文件、管理文件产品追溯、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应急演练等工作,得到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独立策划企业质量的提升和培训工作;能独立帮助企业搭建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梳理企业的安全控制流程;编制培训教材并培训讲解。制定食品安全检查计划,检查人员、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检查频率等,实施检查和形成检查发现和报告出不符合并能提出整改建议,并跟踪整改执行情况。
 
  姜老师作为一名具有资深审核背景的培训老师,在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过程中,善于观察和分析,为客户的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系统和专业的讲课,为客户提供增值建议以推动企业的持续改善。
 
  马方勇
 
  拥有10年的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经验,从事果蔬汁及饮料、蔬菜干制品、水果干制品、食品供应链的质量管理工作十余年。熟悉ISO9001、ISO22000等体系,擅长对果蔬类、畜禽蛋水产类、预包装食品等类别的供应商进行质量方面的审核,并在生产现场对源头供应商到顾客的全供应链进行指导和质量提升服务。
 
  原 璐
 
  从事质量及食品安全工作十余年,先曾就职于一知名食品企业从事质量管理工作,后曾在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供应商的审核、原物料品质把控及餐饮门店食品安全的管理提升,对工厂质量管理及餐饮门店食安管理有一定经验。
 
  购课须知
 
  扫码立即报名
 
  电脑端观看链接:
 
  https://study.foodmate.net/zbk/detail?id=751&fuid=87929
 
  该课程为限时免费直播课程,请按时收看。
 
  回看收费:299元/人。
 
 
微信图片_20220428132241
 
  联系我们
 
  孔老师:18596077606(微信同号)
日期:2022-04-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