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RCEP下的中国乳品行业机会与挑战在线论坛成功举办

RCEP下的中国乳品行业机会与挑战在线论坛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9 10:2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4月27日下午,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展区招展招商推介会暨RCEP下的中国乳品行业机会与挑战在线论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进博会展盟乳业专委会协办。中粮、厦门建发、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品渥等100多位食品生产商、采购商、贸易商和行业专家线上参会。
   食品伙伴网讯,4月27日下午,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展区招展招商推介会暨RCEP下的中国乳品行业机会与挑战在线论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进博会展盟乳业专委会协办。中粮、厦门建发、广东进口食品协会、品渥等100多位食品生产商、采购商、贸易商和行业专家线上参会。
 
  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线上致辞
 
  章伟民表示,RCEP正式生效实施,将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正能量。进博会邀请政商产学研各界代表围绕“RCEP实施对乳品行业带来的新机遇”畅所欲言,为广大企业在高水平开放条件下捕捉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提出思路、设想和建议。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展区将在采购商需求发布、配套活动、展区专业化等方面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展商和观众的参与感、获得感。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进口食品公共服务平台主任马海华线上分享
 
  马海华表示,中国进口食品行业即将进入品牌自有化、研发自主化、口味中国化,零售直采化、资源全球化、生产海外化的发展阶段。RCEP协定机制框架下下,关税降低、标准壁垒消除、贸易便利化、原产地规则优惠、投资自由化等方面将推动全球经济的复苏与持续增长。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将是顶尖的海外出口商和国内采购商重点关注且必要参加的展会,也是参展企业新品发布的最佳平台。
 
  参展商代表恒天然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负责人田一芳线上分享
 
  田一芳表示,近年来连续参展进博会是恒天然希望加深与中国市场合作,看好中国市场的举动。进博会是国际化公司中国市场推广与新品全球首发最佳平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研究所研究员张娟线上分享
 
  张娟分享了中国乳制品进口贸易现状和特点,乳制品行业RCEP关税减让安排建议,以及RCEP实施对乳制品进口的影响,并对从事乳制品进口的相关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
 
  SGS 集团中国区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线上分享
 
  王剑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了RECP国家乳品法律法规、乳品产品标准的异同,以及RECP实施后对中国乳品行业标准的潜在影响。
 
  进口食品服务网在线直播
 
  会上,进博会食品展区工作人员就展区特色及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并与线上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问答。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展区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引领食品创新、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欢迎广大优质食品企业报名参展或到会采购,共享中国市场机遇。
日期:2022-04-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