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10点播报|茅台召开业绩说明会;五粮液召开“五一”表彰大会;吕梁一季...

10点播报|茅台召开业绩说明会;五粮液召开“五一”表彰大会;吕梁一季度酒类工业增加值涨35.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04 10:3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 原文:
核心提示:茅台召开业绩说明会;五粮液召开“五一”表彰大会;吕梁一季度酒类工业增加值涨35.4%。
   01
 
  发改委:保障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4月29日,国家发改委通知,部署相关国家物流枢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示范物流园区等“国字号”物流平台,全力保障医疗防控物资等重要生产物资中转、分拨和运输畅通,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02
 
  市场监管总局:加快建立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评估体系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制定并发布了《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评估指标体系》,将从发展、监管、服务、创新、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估,为我国电子商务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03
 
  茅台召开业绩说明会
 
  4月29日,茅台召开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丁雄军用“稳中有进、开局良好”概括贵州茅台2021年的成绩,他认为成绩主要取决于稳供应、稳生产、稳销售以及释放了“改”的活力。
 
  04
 
  茅台海外营销活动火爆
 
  今年4月,茅台海外打造了This is Moutai的全球营销活动。活动围绕五大主题,从中国城市和中国传统文化等宏观层面入手,聚焦对中国饮食文化和茅台文化的解读,强化海外用户对茅台之美的认知,引领全球友人以茅台为窗口,感知中国文化的魅力。
 
  05
 
  五粮液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暨“五一”表彰大会
 
  4月29日上午,五粮液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暨五一表彰大会。董事长曾从钦指出,产业工人是创造“品质五粮液”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五粮液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力量。
 
  06
 
  曾从钦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4月29日上午,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率集团公司高层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对公司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消防和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曾从钦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将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确保万无一失。
 
  07
 
  山西吕梁一季度酒类工业增加值涨35.4%
 
  4月28日,山西省统计局公布了一季度吕梁市经济运行情况,全市规上酒的制造业增加值增长35.4%,烟酒类零售额同比增长22.4%。
 
  08
 
  昌吉设立5000万葡萄酒产业发展资金
 
  4月28日,昌吉州人民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推进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建设发展情况,2022年,昌吉州计划设立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5000万元,重点用于组织推广推介、基地建设补助、品牌扶持补助。
 
  09
 
  泸州老窖获“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
 
  近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表彰一批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和社会扶贫奉献奖单位,泸州老窖获“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及“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两项荣誉。
 
  10
 
  古井贡酒2021年营收132.70亿元,净利润22.98亿元
 
  4月29日,古井贡酒发布2021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70亿元,同比增长28.9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98亿元,同比增长23.9%;每股收益 4.45 元,同比增长 20.92%。
 
  11
 
  今世缘2022年Q1实现营收29.88亿元
 
  4月29日,今世缘发布2022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29.88亿元,同比增长24.70%;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0.02亿元,同比增长24.46%;基本每股收益为0.804元。
 
  12
 
  白水杜康加快推进万吨基酒项目建设
 
  近日消息,白水杜康加快推进万吨基酒项目建设,计划在国庆节前隆重举行5000吨酿酒点火仪式和两个50年纪念盛典。据悉,白水杜康正在规划建设陕西白水酒祖杜康文旅小镇,小镇由白水杜康生态区等七部分组成。
 
  13
 
  习酒公司上榜2021年度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近日,《关于表扬2021年度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通报》发布,习酒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榜上有名。
 
  14
 
  金枫酒业一季度净利增长25.93%
 
  4月29日,金枫酒业发布一季度报告。一季度实现营收1.63亿元,同比增长2.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62万元,同比增长25.93%。
 
  15
 
  名品世家2021净利首破亿
 
  4月28日,名品世家发布2021年财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3.41亿元,同比增长31.49%,实现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53.67%。这也是名品世家净利润首次突破亿元。
 
  16
 
  路德环境白酒糟发酵业务一季度净利超410万元
 
  4月27日,路德环境表示,公司白酒糟生物发酵饲料业务一季度正常开展,产销量均超1.2万吨,同比增长超20%,贡献净利润410多万元。
 
  17
 
  西部创业2021年葡萄酒及其他业务营收增长37.1%
 
  近日,西部创业发布2021年财报。2021年度实现营收12.37亿元,同比增长38.04%;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38.04%。其中“葡萄酒及其他”业务实现营收0.17亿元,同比增长37.10%。
 
  18
 
  张裕2022年Q1实现营收11.66亿元
 
  4月29日,张裕发布2022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1.66亿元,同比增长2.82%;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长1.34%;基本每股收益为0.42元。
 
  19
 
  2021希腊葡萄酒产量162.80万千升,增长8.13%
 
  4月26日消息,2021年希腊葡萄酒产量246.89万千升,同比增长8.13%。其中无地理标志的葡萄酒产量达到162.80万千升,占总产量的65.93%;受地理标志保护的葡萄酒产量41.59万千升,占比16.84%;品种葡萄酒产量22.21万千升,占比8.9%。
 
  20
 
  壹玖壹玖2021年扭亏为盈
 
  4月29日,壹玖壹玖发布2021年报,报告期内营业收入46.09亿元,同比增长14.6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132.21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77亿元,扭亏为盈。
 
  21
 
  朝日10月起提高啤酒、威士忌价格
 
  4月26日,日本朝日表示,因原材料、能源和物流成本上升,将从10月1日起提高啤酒、威士忌产品价格。
 
  22
 
  帝亚吉欧推进实施可持续包装战略
 
  4月27日,帝亚吉欧正式宣布推进实施可持续包装战略,自2023年第二季度起,帝亚吉欧将分阶段地逐步减少部分核心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纸质礼品盒包装的使用,计划在供应链中减少约10,000吨纸板。
 
  23
 
  贵阳遵义两地涉酱酒知产犯罪总额超3500万
 
  近日,贵州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贵阳市、遵义市检察机关批捕涉酱香型白酒知识产权犯罪案件48件90人,起诉79件170人,涉案总金额3500万余元。
日期:2022-05-04
 
 地区: 吕梁市 山西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茅台
 标签: 酒类 五粮液 茅台
 科普: 酒类 五粮液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