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4月软饮料行业动态:统一、康师傅等品牌纷纷推新品;14家饮料企业2021年...

4月软饮料行业动态:统一、康师傅等品牌纷纷推新品;14家饮料企业2021年业绩公布;留学生质疑芬达橙配料表双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07 17:2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4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有:统一、康师傅等品牌纷纷推新品;14家饮料企业2021年业绩公布;景田、中粮可口可乐等推进项目建设;喜茶、瑞幸咖啡等申请商标;留学生质疑芬达橙配料表双标。
  食品伙伴网讯 4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有:统一康师傅等品牌纷纷推新品;14家饮料企业2021年业绩公布;景田、中粮可口可乐等推进项目建设;喜茶、瑞幸咖啡等申请商标;留学生质疑芬达配料表双标。
 
  统一、康师傅等品牌纷纷推新品
 
  随着饮料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统一、康师傅、元气森林等品牌纷纷推出新品,抢占市场。
 
  其中,奶茶、果汁茶、气泡茶、花茶等茶饮料新品上线,有:统一推出的叹叹鲜冰淇淋欧蕾香草味奶茶饮料(低温);统一小茗同学推出的“爱混茶”,有青柠红茶撞柑皮、黄皮风味乱入溜溜哒、冰橘绿茶醉乌龙三款产品;4月21日,兰芳园天猫旗舰店推出的0蔗糖瓶装港式冻柠茶;4月13日,喜茶推出的瓶装果汁茶新品爆汁杨梅绿妍果汁茶;让茶推出的草本系列新品,有茉莉花茶、普洱菊花茶口味;4月12日,维他上新的罐装气泡茶新品,有柠气茶茶、桃气橙橙茶两种风味;4月8日,康师傅推出纯萃零糖系列新品,有云雾绿茶、茉莉花茶两种口味;青岛啤酒优活家大麦茶新品上市;4月26日,奈雪的茶瓶装果汁茶新品青提香乌龙茶和荔枝红茶等。
 
  还有,不少品牌推出了含气饮料新品。比如:4月6日,美年达推出百香果青椰味果味型汽水;4月22日,百事公司正式推出国内首款“无瓶标”版百事可乐;4月19日,美汁源推出美汁源蜜桃气泡饮;大窑官宣275ml小窑果汽上市,有“菠萝果汁”、“蜜桃荔枝”、“复合风味”、“小窑果汽”四款;汉口二厂宣布推出“胖胖罐”新品,有“励志汽水”、“盐渍凤梨”、“杨梅吐气茶”三种口味;白象天猫旗舰店上新樱花白桃味苏打气泡水;4月2日,百事可乐推出太汽系列白柚青竹口味;香飘飘旗下品牌兰芳园推出新品咸柠七气泡水……
 
  此外,今麦郎饮品、怡宝、外星人等也推出新品。今麦郎饮品通过云会场直播举办Q1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茶粹”果汁茶、“白企鹅”苏打气泡水、今麦郎饮用天然水、“马牙沙”饮用天然矿泉水、“天豹”电解质饮料等多个品类的产品。4月1日,怡宝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怡宝露饮用天然矿泉水正式上市。外星人电解质水推出PRO运动专业系列。
 
  14家饮料企业2021年业绩公布
 
  随着各企业2021年年报的陆续发布,食品伙伴网汇总了东鹏饮料、承德露露、欢乐家、泉阳泉、养元饮品、农夫山泉、奈雪的茶、国投中鲁、统一企业中国、康师傅控股、西藏水资源、香飘飘、维维股份、中国食品14家饮料企业的业绩情况。其中,东鹏饮料、农夫山泉、欢乐家、中国食品、承德露露、养元饮品、泉阳泉7家企业营收利润双增长;统一企业中国、康师傅只增收不增利;国投中鲁、奈雪的茶营业收入增长,但净利润出现亏损;维维股份、西藏水资源、香飘飘3家企业营收出现下滑。
 
  景田、中粮可口可乐等推进项目建设
 
  4月,景田、中粮可口可乐、魔饮COCO蜜等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景田包装饮用水(漳州)项目在福建省漳州市蓝田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将生产景田包装饮用水系列产品,投产后年生产规模可达60万吨,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
 
  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的魔饮COCO蜜功能性饮料生产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正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预计今年5月底投产。据介绍,该项目一期投资约1.08亿元,包括4条生产线、研发车间、网红直播间等,将建成工艺全过程自动化、数字化的智能化工厂。
 
  4月29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生产线启动仪式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据悉,该项目首期投资约2.7亿元,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建设的第20家工厂,首期规划建设主体厂房4.2万平方米,安装两条先进的现代化PET汽水生产线,年产能约17万吨。
 
  喜茶、瑞幸咖啡等申请商标
 
  近日,瑞幸咖啡、喜茶申请了新商标。喜茶关联公司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喜茶摸鱼”商标,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瑞幸欧气”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方便食品、食品,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另外,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万茶”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啤酒饮料、方便食品、厨房洁具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留学生质疑芬达橙配料表双标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英国留学生在喝芬达时发现,英国版芬达橙的配料表与中国不同。该同学称,英国版里添加了浓缩果汁,而且添加剂也比国内的健康。他认为可口可乐公司有双标嫌疑。对此,陕西中粮可口可乐工作人员回应称,芬达橙内添加的东西都是符合国家标准,不存在歧视某些区域。之前也尝试过添加果汁,但因为技术上的限制仅用了一年。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2-05-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