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创新大赛 诚邀参赛 大奖等你拿

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创新大赛 诚邀参赛 大奖等你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17 14: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促进工业化菜肴行业稳健发展,满足消费市场需求,食品伙伴网联合安琪酵母发起线上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创新大赛。诚邀行业技术人员参与大赛,期望参赛选手通过调味品的协同作用解决产品口感痛点,助力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
   近年来,工业化菜肴(预制菜)开始从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的中央厨房渗透到外卖餐饮平台,逐渐从B端走向C端。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为3459亿元,同比增长19.77%,艾媒咨询预计,未来几年我国预制菜市场将延续较高的增长速度,预计2026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级,达到1.07万亿元。
 
  工业化菜肴(预制菜)产品发展历史久远,按照市场需求和用途分类,预制菜大致上可以分为即食、即热、即烹、即配食品。
 
  即食食品和以方便食品为代表的部分即热食品,发展时间较长,产品较为成熟,使用的鲜味原料丰富,调味技术水平高,口感风味好,在保质期内产品风味稳定。
 
  而即烹、即配食品现阶段发展迅速,企业为抢占市场,往往减少产品开发周期,研发人员对调味原料的选择较为仓促;再加上产品多为冷链储存及运输,致使产品风味流失,难以满足消费者的味蕾需求。
 
  根据江苏省消保委发布的《预制菜消费调查报告》显示,62.32%的消费者表示预制菜品口味一般。
 
  对应此类行业痛点,研发在调味时可尝试避免只使用单一原料,尽量选择多种调味料复合使用,通过调味料之间相互的协同作用大大降低单一原料不稳定带来的风味损失。
 
  酵母抽提物(YE)目前在工业化菜肴中已经开始被应用尝试,它是天然的调味增味食品配料,在预制菜调味中使用酵母抽提物产品,可达到调味、稳定风味的目的。
 
  邀请函
 
  为促进工业化菜肴行业稳健发展,满足消费市场需求,食品伙伴网联合安琪酵母发起线上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创新大赛。
 
  诚邀行业技术人员参与大赛,期望参赛选手通过调味品的协同作用解决产品口感痛点,助力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
 
  参赛选手可选择单人或组团参赛,参赛需通过填写文中指示的调查问卷免费领取安琪酵母抽提物小样,将酵母抽提物小样应用到工业化菜肴中,进行创新应用,并提交大赛样品试用反馈表。主办方将对反馈表打分评级,为获奖选手颁发精美奖品。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参赛及样品领用时间
 
  2022年5月16日-6月24日
 
  创新大赛反馈表截止时间
 
  2022年7月8日
 
  创新大赛获奖公示时间
 
  2022年7月19日
 
  参赛对象
 
  食品行业研发技术人员
 
  院所专家及高校师生
 
  对工业化菜肴感兴趣的自由从业者
 
  参赛流程
 
  1.填写调查问卷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本次活动调查问卷
 
  微信图片_20220517143917
 
  扫码即可填写问卷
 
  2.产品创新应用
 
  参与大赛网友可在调查问卷中选择申请酵母抽提物小样,通过审核后将获得相关型号酵母抽提物进行试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活动客服,客服会发送样品使用指南,并邀请您进入活动大赛群,群中有安琪酵母专业研发人员做技术支持。
 
  您可以使用一款酵母抽提物或者多款协同应用到工业化菜肴(预制菜)中。
 
  微信图片_20220517143919
 
  扫码即可添加客服微信
 
  3.提交挑战赛反馈表
 
  食品小M会向参赛选手发送挑战赛反馈表及样品试用指南,选手填写挑战赛反馈表并发送给客服,即可参加本次大赛,赢取大奖。
 
  4.获奖公示
 
  中奖公布方式 :请关注公众号 食品原料供需服务。
 
  大赛奖品
 
  评选奖
 
  一等奖(1位):3000元奖品
 
  华为平板电脑+安依诗酵母精华套装
 
  二等奖(2位):1200元奖品
 
  九阳破壁机+安依诗酵母精华套装
 
  三等奖(3位):800元奖品
 
  漫步者耳机+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
 
  优秀奖(10位):600元奖品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
 
  幸运奖(9位)
 
  参赛选手联系食品小M进群,主办方在5月30、6月10号、6月20号定期在群内抽奖,每次抽取3名幸运网友(每个参赛选手只能获取一次奖品)。
 
  抽取的活动奖品为价值168元的安依诗面膜。
 
  定制奖
 
  活动结束后,安琪酵母与食品伙伴网将定向邀约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免费参与“工业化菜肴品质提升线下沙龙”,并参观安琪酵母研发大楼,了解更多调味品研发内容。
 
  温馨提示:
 
  参与大赛并转发本文至朋友圈,保留2小时,即可联系食品小M领取安琪酵母提供的预制菜行业资料包。
 
  评选标准
 
  1.产品创新
 
  参赛选手可进行各种形式的工业化菜肴创新研发,如参赛产品较以往产品具有风味创新、健康减盐、质构改良等优势,则为加分项。
 
  2.工业化应用
 
  产品工艺需要具有工业化生产的可行性。如能提供产品工业化应用的合理化建议则为加分项。
 
  3.产品照片
 
  样品试用反馈表需要提供清晰的产品正面照片(也可提供视频)。
 
  
日期:2022-05-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