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措...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措施的通告(第3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6 09:36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做好进口冷冻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进入广州市进口冷冻食品执行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做好进口冷冻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进入我市进口冷冻食品执行以下防控措施:
 
  一、凡未取得省内其他地市集中监管仓、其他跨省试点互认省份城市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的进口冷冻食品,必须进入本市集中监管仓进行每件必检、外包装件件消毒。
 
  二、持有省内其他地市集中监管仓、其他跨省试点互认省份城市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的进口冷冻食品,可在我市正常流通使用。
 
  三、进入我市各集中监管仓的进口冷冻食品,应通过“广东省冷藏冷冻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进行预约,由集中监管仓对入库产品实施统一检测消毒等监管措施,出具广东省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出库证明。
 
  四、集中监管仓以外的冷库,以及全市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单位生产经营进口冷冻食品的,必须严格查验、留存“五证”,即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消毒凭证、跨省试点互认省份城市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出库证明或广东省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出库证明。
 
  五、我市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其他事项仍按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的通告(第1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的通告(第24号)》执行,前述通告规定的相关事项与本通告规定不一致的,以本通告规定为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停止执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广州市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名单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3日
 
  附件
 
  广州市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名单
序号
辖区
公司(仓库)名称
地址
企业咨询电话
1
白云
广州安得利金盘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路1号
陈小姐15989163182
2
黄埔
广东新供销天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瑞祥路355号
天晔客服中心19128611147
秦嘉炜15989073662
林立华13250255398
3
黄埔
广州市澳兴冷链供应有限公司
广州市广州保税区保环东路103号
罗小姐18200888688
客服专线17701954779
17728043717
4
番禺
广州市保满商贸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桥兴大道989号之7-101
彭敏涛13802842808
5
番禺
广州市银隆冷冻仓储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大罗村桥兴大道491号
陈晖13960713693
6
南沙
广州海新冷冻仓储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龙穴大道中125号
黎淑霞13501480138
7
南沙
广州南沙国际冷链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沙区龙穴街龙穴大道南41号
董磊13828426748
胡正军13662435526
日期:2022-06-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