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星巴克门店因咖啡粉过期被罚;费列罗巧克力被曝吃出蛆虫;6岁男...

今日导读:星巴克门店因咖啡粉过期被罚;费列罗巧克力被曝吃出蛆虫;6岁男童误将餐厅火碱当白糖;迪丽热巴起诉奶粉专卖店侵权胜诉(2022年6月6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6 17:3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6月6日热点有:星巴克门店因咖啡粉过期被罚;顾客称在呷哺呷哺吃出头发被经理抢走;迪丽热巴起诉奶粉专卖店侵权胜诉;费列罗巧克力被曝吃出蛆虫;男子买火腿肠表面有不明圆形硬物;6岁男童误将餐厅火碱当白糖;汇源新增4亿标的终本案件;美国一奶酪公司在9州召回疑受李斯特菌污染产品;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2年第22周)。
  星巴克门店因咖啡粉过期被罚
 
  近日,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杭州小河路店因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被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处罚事由显示,该公司于2021年6月从星源(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购进6盒便携式滴滤咖啡(佛罗娜研磨咖啡粉),截止案发,货架上剩余在售的4盒涉案商品有1盒已超过保质期2天(生产日期为2021年2月15日,保质期至2021年12月12日)。
 
  顾客称在呷哺呷哺吃出头发被经理抢走
 
  6月5日,吉林长春,网友发文称在呷哺呷哺店内用餐时,吃出头发,头发被店铺经理当场抢走扔掉。涉事店铺经理表示,当时顾客把头发递给自己,自己只是拿着想去后厨取证,不存在恶意扔掉的情况。当时顾客提出要一千一百余元赔偿,自己觉得无法承担,最后给顾客免单,将用餐的费用退回。
 
  迪丽热巴起诉奶粉专卖店侵权胜诉
 
  近日,迪丽热巴与广州永铨商贸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法律文书公开。文书显示,原告迪丽热巴诉称,被告永铨商贸公司在未经过原告同意的情况下,在其网店“原始黄金永铨专卖店”使用原告姓名及照片,并以品牌代言人的形式用于宣传,侵害了原告肖像权和姓名权。法院审理认为,被告的网店页面含“迪丽热巴倾情力荐”及肖像配图等推广内容,侵犯了原告的肖像权和姓名权。最终,法院判决被告赔偿迪丽热巴5万元并公开致歉。
 
      费列罗巧克力被曝吃出蛆虫
 
  据报道,近日,陕西渭南。一男子在吃费列罗巧克力时发现巧克力上有蛆,打开同盒费列罗包装发现上面都有这样的情况。当事人称,已和费列罗客服联系,客服称可以赔偿同款产品,但自己怕再吃出问题。关于赔偿事宜客服只说向总部反映,但并未有进展。6月6日,客服回应称,依据客户投诉可以赔偿一些产品做补偿。
 
  男子买火腿肠表面有不明圆形硬物
 
  6月1日,黑龙江齐齐哈尔。蔡先生烧烤时发现火腿肠上有一块白色的圆形不明硬物。蔡先生称,当时抠了几下发现是硬的,当场就扔掉了,目前厂家已与自己取得联系。
 
  6岁男童误将餐厅火碱当白糖
 
  6月3日,陕西咸阳交警执勤时,接到冯女士求助,称其6岁的儿子在一餐厅内不小心误食了火碱, 民警得知后,立即安排冯女士母子二人上车并拉响警笛,全力护送已经半昏迷的孩子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据了解,事发时孩子原本跟着母亲在餐厅就餐,趁冯女士没注意,6岁的孩子自己到处玩,结果误将餐厅放置的火碱当做白糖食用 。目前,孩子病情基本稳定,仍在治疗当中 。
 
  汇源新增4亿标的终本案件
 
  近日,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汇源控股有限公司新增终本案件,未履行金额4.28亿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案件被执行人还包括房孝玲、朱新礼等。目前,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未履行总金额超17亿元。
 
  美国奶酪公司在9州召回疑受李斯特菌污染产品
 
  据报道,美国奶酪公司Paris Brothers决定主动召回在全美9个州销售的几款奶酪产品,原因是这些奶酪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召回产品涉及佛罗里达州、阿肯色州、艾奥瓦州、堪萨斯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南达科他州。另据报道,受影响的奶酪产品出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一家工厂,该工厂在5月3日的奶酪切割板上发现了李斯特菌。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2年第22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2年第22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11例。(相关报道: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2年第22周)
日期:2022-06-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