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500+参展品牌、20000+观众齐聚海南酒店展,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500+参展品牌、20000+观众齐聚海南酒店展,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7 14:23 来源:THE海南展 原文:
核心提示:THE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酒店展”),将于2022年11月11-13日亮相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会同期将举办THE海南(东盟)家具及建材装饰博览会,总展出面积占地25000平方米、1000+展位数量,预计参展品牌将达到500+,专业观众达到20000+。
   强强联合,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饭店协会(拟)、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实力打造大众化、精品化的酒店及餐饮服务采购供应平台,汇集酒店及餐饮行业上下游的核心产业链,完善行业的细分市场服务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扩大THE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在华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THE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酒店展”),将于2022年11月11-13日亮相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会同期将举办THE海南(东盟)家具及建材装饰博览会,总展出面积占地25000平方米、1000+展位数量,预计参展品牌将达到500+,专业观众达到20000+。
 
  一、枢纽中心|高效平台|拓展商机
 
  海南,作为国家重点培养发展的自由贸易港,同时作为国际旅游岛高度汇聚酒店、餐饮、旅游、娱乐资源,是中国旅游休闲消费最旺盛最前沿之地,对于中国酒店餐饮产业具有引领和示范性。
 
  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进入全面实施阶段,RCEP签订后,全球最大自贸区带来的近35亿人口蕴藏着巨大市场潜力,作为面向东盟的重要门户,海南将引来干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同时,海南全力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需求升级、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酒店、餐饮、旅游提供了新的机遇期。
 
  而海南酒店展,在最具开放、最具潜力的海南打造无限成长可能的酒店餐饮资源新平台,立基海南、面向东盟、连接全球市场。展会将通过新品展示、商贸对接、资讯分享、趋势洞察、资源对接服务为供求双方搭建一站式专业的商贸交流平台,助力企业抢占自贸港新商机、助力海南酒店、餐饮业快速发展。
 
  二、细分品类|七大板块|紧随热点
 
  海南酒店展将延续经典七大专业板块、展出内容依旧丰富具体,涵盖桌面用品、环保餐具、餐饮设备用品、客房用品及布草、清洁及大堂用品、咖啡饮品、智慧酒店等品类近万余种行业最新产品,将有500+优质国内外展商带来业内优质、全新的展品。
 
  新概念、潮热点全面展示酒店餐饮业标准化、智慧化、品牌化等特征,引导行业向质量提升、向智慧服务升级等方向迈进。
 
  三、高能赛事|中西合璧|精彩纷呈
 
  以展带赛,展赛结合,向来是展会现场人气旺盛的重要因素。而海南酒店展也不例外,在展会期间创新举办中国调茶师大赛-海口分赛、第三届THE起点酒店用品设计大奖赛、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论坛、2022战马全球饮品高峰论坛等,多场赛事精彩上演,创新、融合、竞技,集多方元素于一体。
 
  届时,酒店餐饮界各行各业涉及咖啡、潮流饮品、酒店用品设计的高段位选手将云集于此,各位选手轮番在舞台上展示着他们的调茶技艺、对食饮的独特见解与酒店用品的设计技巧。淬火出真金,专业的高水准赛事让登上赛台的每位选手为梦想而战,为展会增彩。
 
  四、高峰论坛|汇聚精英|机不可失
 
  用五官感受赛事活动的精彩,用心感受思想的声音,去理解酒店餐饮背后的产业运行、商业生意的底层逻辑,这将是一个享受学习的过程。
 
  海南酒店展,为展商、观众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复盘好机会。汇聚产业名家,在展会期间将组织多场酒店、餐饮主题论坛,高端峰会、主题研讨会,如:未来智能家居生活主题研讨会、国际岛设计高峰大会、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拟)、商贸采购对接会等,针对疫情下的酒店、餐饮业发展,共享行业发展新趋势,为客户提供经营创新理念,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升级,助力行业持续繁荣。
 
  五、矩阵联动|全网覆盖|串联全链
 
  全网营销矩阵联动,辐射全球酒店、餐饮行业优质受众人群,精准引流专业的酒店·餐饮产品上下游买家、行业市场经销商、官方媒体渠道、产业投资商等观众参观。
 
  智慧展览APP、买家配对、组团邀约等定制化增值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精准供需对接,整合线上+线下多维度渠道推广策略,通过新媒体宣传途径,以图文、视频、报刊等多形式推广,满足参展商企业全天候持续曝光,强化企业传播度及品牌塑造,助力行业实现品效协同。
 
  住宿新空间、品味新生活。2022年11月11-13日,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海南酒店展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酒餐行业人共赴饕餮盛宴,一起相聚海南自贸港,共谋发展、共享红利。
 
 
日期:2022-06-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海南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海南 展会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