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疫散花开 不负等待-CPhI & P-MEC中国展线上线下步履不停

疫散花开 不负等待-CPhI & P-MEC中国展线上线下步履不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8 09:19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覆盖医药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贸易、交流盛会,2022年CPhI & P-MEC中国展虽受疫情影响延期至12月20-22日举办,但其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在过去2个月上海封控期间,展会组织方不断通过云上联播季、e-Trade Season、大咖说、智药研习社等各类线上活动,为药企提供商贸拓展机遇,与业内同仁并肩同行。
   自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沉寂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城市“烟火气”。制造业企业加足马力追赶被疫情耽搁的生产进度,上海地区医药制造全产业链的相关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熟悉的城市节拍正在归来,各行各业将迎来持续复苏。
 
  作为覆盖医药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贸易、交流盛会,2022年CPhI & P-MEC中国展虽受疫情影响延期至12月20-22日举办,但其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在过去2个月上海封控期间,展会组织方不断通过云上联播季、e-Trade Season、大咖说、智药研习社等各类线上活动,为药企提供商贸拓展机遇,与业内同仁并肩同行。
 
  上海博华展览已正式复工
 
  上海博华已开启全员到岗上班状态,将与CPhI各地团队一起火力全开,全力以“复”加紧线上线下展会各项工作的投入和准备,期待为展商提供更优质的线上产品、内容及更高质量的服务。
 
  12月整装再出发

  CPhI & P-MEC China 线下展聚力

  “复”能医药未来
 
  2022年12月20-22日,“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十六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2022)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中国制药行业逐浪同行。目前,CPhI团队正紧锣密鼓地与展商沟通延期事宜,在已通知的展商中,超过90%的企业已快速反馈并确认12月展会的展位。本届展会预计将携手2,000余家优质企业构筑全产业链布局竞争优势,为制药人士再次呈现一场产业贸易合作年度盛宴,高效对接国内及海外医药市场需求,积极推动全球供应链有序运转。
 
  此外,展会还将携手制药在线,于2022年6月1日-12月31日期间推出“会员加油包”服务,通过 “在线商铺”、“社群推广”、“视频号直播”、“EDM推广”以及“买家数据定向挖掘”等数字化方式,助力药企数字上云,开启贸易新动能。在国内外疫情持续反复、药企商务出行受阻、客户开发渠道单一的当下,该线上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展商的好评,不少展商主动向销售咨询具体线上服务细节。
 
  延期不延展

  CPhI & P-MEC China 线上展会再升级
 
  除12月线下展外,CPhI团队将再度升级线上展会,通过分别定制内贸篇及外贸篇两大系列线上活动,以更全面的展示、更精准的配对、更丰富的内容、更优质的体验全力为制药行业人士提供线上服务,打破地域、时间、空间、成本等限制,为制药产业链上下游供需方搭建便捷高效的线上贸易合作平台。
 
  药企云上招商季

  贯通上下游,激活高质量动能
 
  为满足广大展商的内贸需求,帮助专业观众获取前沿资讯,CPhI & P-MEC China全新推出“客从云上来,药企招商季”活动,旨在通过云高峰论坛、线上展厅、视频洽谈、在线直播、社群朋友圈推广等多种形式,以更全面的展示、更精准的配对、更丰富的内容、更优质的体验全力协助药企开展线上业务,防疫、发展“两不误”。
 
  Virtual Expo Connect

  把握数字贸易,掘金海外市场
 
  为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医药行业之间的合作,CPhI & P-MEC 中国展将继续携手“制药在线”全球站PharmaSources.com于4月21日至6月30日推出Virtual Expo Connect线上展会。主办方将充分利用CPhI全球系列展及海外媒体协会等合作方资源,整合庞大海外观众数据库,进行全渠道推广,为中国供应商与海外买家搭建一个便捷高效的数字化贸易平台。VEC将特别推出定制化服务套餐,增加企业在国际上的曝光度,为企业品牌推广提供有效支撑。
 
  疫散花开,不负等待,相信一切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中国医药产业根植厚土,必将在庞大的市场下彰显发展韧性,盛放芳华。
 
  CPhI & P-MEC中国展将始终与行业同仁并肩前行,步履不停。期待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为企业精准赋能,共促行业创新融合发展。
 
 
日期:2022-06-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医药 疫情 展会 同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