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融合重启 变中抢增量 8月8郑州烘焙与茶饮咖啡展聚力开拓中部大市场

融合重启 变中抢增量 8月8郑州烘焙与茶饮咖啡展聚力开拓中部大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15 09:29 来源:海名烘焙系列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2第十五届郑州烘焙展定档8月8-10日,同期2022第二届郑州茶饮与咖啡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融合举办。烘焙+茶饮、融合共生,两大火热市场,历时9个月期待,盛会再现中部郑州!
   2022第十五届郑州烘焙展定档8月8-10日,同期2022第二届郑州茶饮与咖啡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融合举办。烘焙+茶饮、融合共生,两大火热市场,历时9个月期待,盛会再现中部郑州!
 
  烘焙茶饮新消费浪潮,行业机会热度不减
 
  近三年疫情之下,整个社会处在前所未有的变化之中,变化中有着一些焦虑。烘焙与茶饮却成为新消费领域的一道风景线,网红店频现、街边排队打卡;消费带动行业创新,明星爆品层出不穷;市场增长资本推波助澜,连锁品牌接连走红。
 
  逆势之下行业为何实现整体实现增长?因为:烘焙茶饮本身就不断经历着岁月洗礼,从变与不变的传承中创新;越是不确定的焦虑增多,香甜的烘焙茶饮越是人们的安慰调节剂;烘焙茶饮行业是一个创新突破的行业,具有创新精神的烘焙茶饮人永远拥抱变化不会脱离行业。
 
  当然烘焙在变化的机遇里也面临着问题挑战:疫情影响产业链冲击、消费市场激变跟不上快节奏、新品周期短如何跑赢市场、品牌营销推广依旧是绕不开的难题、区域下沉机会如何把握.......所有的一切需要深入行业、走进区域市场、站在平台之上解决突破、把握新机遇。
 
  9个月的期待,行业渴望新机遇与再相聚,2022郑州烘焙展同期郑州茶饮与咖啡展汇聚中部资源与机遇需求8月8—10日重启举办!
 
  15年中部行业深耕积淀,2022聚焦突破找增量
 
  郑州烘焙展已深耕中部15年,聚焦下沉中部省会地市县乡市场,成为全国烘焙茶饮企业夺取中部市场的机遇渠道与平台。2022展会重启,紧扣疫后恢复大主题,聚焦行业问题挑战,助力行业抢占中部烘焙茶饮新增量新市场。
 
  2022年第15届郑州烘焙展览会、第二届郑州茶饮与咖啡展览会由海名国际会展主办、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河北省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山西省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安徽省烘焙行业协会协办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吸引300+展商、2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30000+专业采购。展会现场将举办:4场大赛、4大主题论坛、1场节庆,为烘焙茶饮行业搭建展示+会议+采购对接/新品发布+线上平台+赛事等为一体的综合贸易平台。
 
  2022郑州烘焙展与茶饮展预计到场300+家品牌企业,已确定参展达237家,除往届展示烘焙与茶饮主流品类外新增新中式糕点与预制烘焙热门展区,已有超20000名专业买家在后台完成预登记,同期论坛、赛事活动有序推进中,9个月的准备期线上线下广告持续投入,保证展会现场专业买家到场、资源汇聚与传播推广有效。
 
  烘焙+茶饮两大融合,发力核心增长板块
 
  烘焙搭配饮品已是当红消费方式,同时也是产业融合与生意相加的趋势。2022郑州烘焙展、2022郑州茶饮与咖啡展同期举办,两大市场融合,汇集原辅料、包装材料制品、机械及加工设备、饼房配套设备及技术、饮品原辅料、饮品设备及器具、家用烘焙、连锁加盟等行业展示主题。抢抓增量市场,全新增设新中式糕点、预制烘焙热门展区。300+品牌展商,省外占比超九成,占据展会平台向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在中部看见新趋势、发现新市场、抓住新机会。
 
  抓住下沉市场机会,超3万省市县区专业买家到场
 
  烘焙与茶饮消费在不断下沉,烘焙展发挥15年来深耕中部下沉市场的优势,掌握省会、地市、县乡的烘焙重点买家观众,精准助力企业把握住烘焙茶饮行业火热的下沉市场机会。组委会在2022年重点邀约西餐、火锅店、星级酒店、大型连锁商超、县城商业、乡镇集市等新型烘焙观众群体,茶饮店、茶饮连锁店、咖啡店、咖啡连锁店、茶饮经销商、汉堡店、火锅店、西式快餐店等茶饮观众群体,以汇集采购交易新需求满足烘焙茶饮行业迫切的增量场景与市场。
 
  根据历年数据及预登记情况,展会专业观众将达到30000人,其中省外观众占比超3成,加盟创业人群占比超10%,持续精准组织邀约精准买家,打造烘焙茶饮行业在中部的蓄客流量池,现场精准引导匹配,更加高效获客实现交易增长。
 
  展览+论坛+赛事,融合共办,拥抱活力向上生长
 
  历时9个月的等待、沉寂静默,中部烘焙与茶饮行业需要一场活力四射、酣畅淋漓的盛会,2022郑州烘焙展与郑州茶饮咖啡展融合举办,现场新品爆品汇集,展示交流交易满场。
 
  同期举办2022中部烘焙行业创新发展论坛、2022中部茶饮咖啡创新论坛,洞察烘焙茶饮新趋势、行业大咖集思共论、新中式烘焙专题探讨抢抓行业新增长、行业领军企业实战名师品牌营销分享、新品爆品技术研发现场交流碰撞。
 
  蛋糕创意大赛、咖啡冲煮大赛、咖啡潮饮美食节、中部烘焙网红市集.....现场多场激发行业新品开发创造、符合年轻消费热潮的主题活动,超30000观众买家,现场参观、采购、加盟、零售,线上线下多重渠道刺激转化,实现参展企业在B端与C端的双收获。
 
  整合全矩阵渠道,宣传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与转化
 
  2022郑州烘焙展与郑州茶饮咖啡展深耕行业,整合资源建立自有渠道与外部渠道组合的宣传推广全渠道矩阵。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搜狐、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一点资讯等十余个媒体平台同步运营,形成自媒体矩阵,专业行业媒体与大众权威媒体投放、公、私域流量渠道全方位展会营销,打造展会百万流量池,助力展会品牌曝光扩大知名度,为参展企业宣传,打造自媒体矩阵实时互动对接。
 
  线上持续开启直播间,聚焦新品发布、趋势分享、爆品集中选品,打通供应商、烘焙茶饮采购人群、行业大咖,实时互动共享行业新动态。
 
  超长周期全渠道筹备保证展会效果
 
  自2021年6月第14届郑州烘焙展及首届郑州茶饮咖啡展成功举办至今,拥有超长的筹备周期,聚焦中部烘焙市场、深入下沉、整合资源、汇集多种渠道,已在观众买家组织与宣传推广进行大范围铺盖、精准邀约、全渠道投放,实实在在的大量举措保证展会效果。
 
  烘焙茶饮代表着香甜美好,市场与行业对美好的追求不会停止,2022烘焙变化中充满着机遇与增量!第十五届郑州烘焙展同期第二届郑州茶饮与咖啡展直面行业问题挑战、聚焦烘焙茶饮新市场机会,整合资源、链接各方,8月8日共聚郑州,打开中部烘焙大市场!
 
 
日期:2022-06-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河南
 行业: 饮料 焙烤食品
 标签: 咖啡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