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麦当劳门店炸薯条用油不合格被罚3万;女子咖啡内喝出虫客服称赔...

今日导读:麦当劳门店炸薯条用油不合格被罚3万;女子咖啡内喝出虫客服称赔饮品券;果农回应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永辉超市因砂糖桔农药残留超标被罚(2022年6月2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0 17:32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6月20日热点有:罗文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麦当劳门店炸薯条用油不合格被罚3万;沃尔玛上海一分店售卖过期牛奶被罚;女子咖啡内喝出虫客服称赔饮品券;果农回应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永辉超市因砂糖桔农药残留超标被罚款2万元;元气寿司回应用餐惊现蟑螂;可口可乐宣布在俄停产、停售;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2年第24周)。
  罗文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
 
  2022年6月17日下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罗文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相关报道:罗文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
 
  麦当劳门店炸薯条用油不合格被罚3万
 
  近日,广东省阳西县市场监管局在对江门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阳西人民路分店使用的薯条煎炸过程用油进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时发现,该用油酸价(KOH)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市场监管部门对该门店处以罚款3万元。
 
  沃尔玛上海一分店售卖过期牛奶被罚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顾村分店因售卖过期悦鲜活牛奶被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万元。(相关报道:沃尔玛上海顾村分店因销售过期牛奶被罚款3万元
 
  女子咖啡内喝出虫客服称赔饮品
 
  6月19日,湖南湘潭,一女生称在瑞幸咖啡小程序下单饮品,回宿舍饮用时发现杯盖内部有虫子附着。当事人称,事后向客服反馈,对方表示可赔偿5张饮品券,自己觉得不妥,已向12315热线投诉。据当事人与客服通话录音,客服称,目前已通知门店,会配合相关部门调查。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果农回应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
 
  6月15日,“中国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的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对此,相关人士表示,“一颗60元”是在迪拜当地零售价。准确来说,不是出口价格高,而是在迪拜售价高。
 
  永辉超市因砂糖桔农药残留超标被罚款2万元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成都锦江区锦江大道分公司因销售农药残留超标的砂糖桔被成都市锦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147.06元。(相关报道:永辉超市成都一分公司因砂糖桔农药残留超标被罚款2万元
 
  元气寿司回应用餐惊现蟑螂
 
  近日,有消费者称在深圳一家元气寿司店用餐时,惊现一只蟑螂在寿司餐盘玻璃罩上乱窜。元气寿司深圳涉事门店店长回应称,确有此事,目前整个店面正在排查,等结果出来才能答复。
 
  可口可乐宣布在俄停产、停售
 
  据外媒报道,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不再在俄罗斯生产或销售可口可乐及公司的其它产品”,眼下“正在清除库存”。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2年第24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2年第24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7例。(相关报道: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2年第24周)
日期:2022-06-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