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三期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广州班 成功举办

第三期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广州班 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8 09: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年6月23日,第三期 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在广州举办,40多位行业同仁来到现场参与学习交流,为期三天的培训于25日顺利结束。自《食品标签审核员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规范》发布以来,全国共有近400人报名了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学员报名后,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学习。目前国内疫情逐渐好转,食品伙伴网将逐渐放开线下实操培训及考试安排。
   2022年6月23日,第三期 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在广州举办,40多位行业同仁来到现场参与学习交流,为期三天的培训于25日顺利结束。
 
  自《食品标签审核员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规范》发布以来,全国共有近400人报名了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学员报名后,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学习。目前国内疫情逐渐好转,食品伙伴网将逐渐放开线下实操培训及考试安排。
 
  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从食品标签标准法规剖析、再到食品标签审核技能进行讲解和探讨交流。主要通过专家讲座、案例讲解、交流答疑,理论知识与实操性案例相结合等方式,为参加培训人员提供系统性的岗位技能培训。

  培训第一天
 
  九点,培训正式开始,小伙伴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都互相熟悉了起来。接下来分别由食品伙伴网标签合规部高级讲师林老师、张老师和彭老师分别带来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框架+食品标签法律法规介绍及查找、食品标签要求与错误解释 和预包装食品标签审核基本要求解析-GB 28050的分享。
 
  培训第二天
 
  课程开始前半个小时,就有很多积极的学员已经在培训教室里等待开始今天的课程啦,相信大家昨天一定受益匪浅。今天将由食品伙伴网标签合规部高级讲师彭老师、张老师和林老师分别带来认证及其他特殊标识合规性审核解析、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合规性审核解析、进口食品标签合规要求和案例解析、标签合规性审核风险分析与审核报告编写的课程。
 
  中场休息时间,大家积极的向张老师请教问题。
 
  培训过程中大家记录下问题,休息时间与老师学员讨论。
 
  食品标签审核中级岗位技能培训考试在24号下午如期举行,大家都在认真的作答。
 
  培训第三天
 
  今天是培训的最后一天,今天将由食品伙伴网标签合规部高级讲师张老师和林老师分别带来特殊食品产品标签设计及合规要求、广宣用语合规性判定技巧、食品投诉举报及职业打假应对技巧和标签合规性审核报告编写-实操的课程。
 
  通过三天的学习交流,相信各位老师都受益颇多,提高了审核食品标签的规范性、合规性的能力。我们7月将在济南、杭州开展第四、第五期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及考试。此外,北京、上海、沈阳、郑州班期火热报名中。有计划报考的学员,请及时预约。
日期:2022-06-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