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掌握糖酒会参展成功诀窍 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会展商大会顺利召开

掌握糖酒会参展成功诀窍 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会展商大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13 10:38 来源:CFDC 中部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7月6日,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酒业协会、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长沙市酒业协会协会、仁创会展主办,湖南高桥酒水食品城 协办、梅剑文化承办的“破局中南,引爆后疫情时代—2022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参展企业培训会”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示范园圆满召开,协会领导及各参展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共300余人次参与培训。
   7月6日,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酒业协会、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长沙市酒业协会协会、仁创会展主办,湖南高桥酒水食品城 协办、梅剑文化承办的“破局中南,引爆后疫情时代—2022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参展企业培训会”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示范园圆满召开,协会领导及各参展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共300余人次参与培训。
 
  破局中南,引爆后疫情时代
 
  这是一场帮助参展商成功地准备他们的参展和营销计划的展商培训。中部糖酒会作为行业内的重要展会,不仅是一次企业实力的对外彰显,更是向经销商抛出橄榄枝,共同挖掘后疫情时代的快消品市场密码。为了保证良好的展出效率和效果,对出展人员的训练是必要的,培训的目的是使出展人员了解展出目的,掌握出展工作技巧,保证展会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会伊始,长沙市会展办二级巡视员陈树中做欢迎辞,他表示,疫情期间,许多企业的营销活动都被迫暂停了,对于快消品行业而言,大家还是需要通过实体展示以及面对面的方式,才能更好的完成交流合作。大家都需要一个行业品牌展会来引领。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的举办,有利于厂商和经销商全面了解湖南乃至中南市场当前所面临的发展挑战和机遇,有利于拓宽建设渠道,促进产销企业优势互补。
 
  湖南省食品行业秘书长涂晓林代表主办单位领导致辞,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共同做好“中部糖酒会”筹备工作,将全方位支持仁创会展,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开创中部糖酒产业美好未来!
 
  “面对新冠疫情反复,会展行业相较其他行业,受冲击最大,遭受损失最直接,中部糖酒会的积极筹备,率先向全国会展业界传递了长沙信心和长沙担当。 ”
 
  长沙市会展办副主任罗表示,长沙市高度重视会展产业,中部糖酒会作为长沙市2022年会展重点项目,将大力支持仁创会展,推动长沙市会展经济高速发展。
 
  “高桥大市场是中国第二大商品交易市场,高桥大市场以“国际高桥·世界商港”为战略目标,深耕产业变革方向和商贸流通发展趋势,市场功能不断升级,不断创新发展,实现了巨大的转变,仁创糖酒会是中南乃至全国糖酒产业的一场盛会,对于湖南糖酒食品市场的持续发展,高桥大市场繁荣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酒水食品城主任曾辛表示,高桥大市场将精心策划活动方案,整合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参与,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五率联动 赢在参展
 
  展会还有效果吗?或者说怎么样参展才会有效果?这是经常有人问到的问题。如今的行业展会铺天盖地, 如何高效参展,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取得良好招商效果是一名大学问,本次展商培训大会,仁创会展特别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教授分享参展秘籍。
 
  蔡教授深入浅出,案例详实的解析,决定参展效果的展会转化率、留存率、停留率、到达率、注意率。
 
  实效招商 爆展秘籍
 
  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仁创会展总裁熊震从底层逻辑厘清参展企业所需要掌握的参展策略和能力,对应展商需求,结合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解析展会招商秘籍。发布仁创-参展SOP看板管理,更清晰,更条理的展示了参展一系列细节。
 
  他总结到,针对有意向的客户,展商需要根据客户类型进行分类管理,潜在新买家分级A/B/C,依次输入买家数据库。展后1-2天,重点跟进老买家和A级客户。建立追踪时间表,电话确认各个级别买家的兴趣点,根据其需求回复相应资料。
 
  联动招商
 
  参加展会是一个企业重要的品牌推广和渠道开发机会,作为参展企业代表,湖南国酱天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铠以“展商如何利用展会做好产品营销布局”做主题分享。
 
  他表示作为参展商,目标单纯而直接,就是要在展会上尽可能多的销售产品,或找到更多的经销、代理、加盟等形式的合作伙伴。作为企业负责人,必须重视参展方案制定,同时还分享了通过展会现场派发小礼品,积极参加大会活动,高频次举办小型品鉴等参展秘籍。
 
  谋定而动,高效参展
 
  在新形势下,大家最关心的是市场开拓引流及跟进转化方面。会上,仁创会展金牌讲师胡辉进行“如何高效参展,让业绩翻番”主题分享。从产业趋势、产品定位、招商策略、客户接待方法等多个方面,细致入微的剖析了展会招商的营销秘籍。
 
  “大多数企业参展,是否做好参展方案与人员分工,是决定参展效果的关键。”进行展前培训有利于企业提高参展效果和展示技能。同时加强对企业内部参展人员的分工及其培训,建立参展预案。这样才能更好地招商引流,取得更好的成绩。
 
  受邀到场的多名参展商代表受益良多,气氛活跃,互动不断,提高了企业参展的技能水平。
 
  全域联动,尽锐出征
 
  历届中部酒博会对专业观众的挖掘和吸纳都是重中之重的部分。中部酒博会通过多年深耕买家市场,现已积累了超50万专业买家数据库。
 
  本次大会,仁创会展客服总监张栋以“全域联动 尽锐出征”为主题,分享2022中部糖酒会专业观众邀约升级版6.0。
 
  今年,中部酒博会创新机制将通过电话邀请、短信推送、信息流推广等方式邀约买家参与活动。在媒体合作方面,将会在近百家行业媒体和社会媒体中推广中部糖酒会;同时,全员买家邀约:专业的招观团队,365天点对点做客户邀约,专业外勤团队点对点上门邀约,真正把展会做出时效。关切展商所关切。以确保参展观众能够如期到场参与这次盛会,为参展商和观众直接搭建起一个商贸洽交的桥梁。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意味着“2022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站在了新的起点!
 
  仁创会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绝不浪费展商每一分投入,绝不疏漏行业每一个买家”的服务理念,将仁创会展打造成共赢价值平台,陪伴每一个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相信在未来,2022第22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在不断发展创新下,定能更好推动行业发展,为行业品牌更进一步提供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夏季糖酒盛会!
 
 
日期:2022-07-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