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28-3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

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28-3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07 14:2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是国内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的展示和贸易洽谈盛会。目前,绿博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28-3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同期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第六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富硒农产品博览会
 
  绿博会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展会介绍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是国内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的展示和贸易洽谈盛会。目前,绿博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28-3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展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企业与商家搭建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本届绿博会将邀请全国获证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参展。绿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各地商务推介会、品牌企业产销对接会、脱贫推介会等多场活动。
 
  有机会
 
  支持单位: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肥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
 
  承办单位: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安徽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安徽工作站
 
  特邀协办单位: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简称CIOFE),致力于为有机产品行业及相关产业的生产商、经销代理商提供优质的一站式交流贸易平台。
 
  大会全面整合资源优势,通过国际论坛研讨会、品牌企业产销对接会、线上直播等活动,为企业分享最新行业资讯、解决方案交流合作、助推品牌曝光度,大会同时邀约高端高超、食品连锁机构、大型新零售连锁店、知名食品电商、有机行业协会等20000+优质买家及终端消费者,共同探寻有机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助推有机产业快速发展
 
  富硒博览会28-30日 另:富硒发展大会27日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
 
  协办单位:富硒农产品主要产区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是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富硒农业行业大会,已成为我国富硒农业交流经验、对接合作、促销产品的重要平台。第六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富硒农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27-30 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与农业农村部批准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
 
  届时三展同期举办,3000+农业展商参展,100000+家采购商观展采购,绿色、有机、富硒融为一体,绿色、健康、营养成为亮点,迎合了当100前中国食品消费升级的大势,是富硒农产品宣传推广和产销对接的重要平台。
 
  三馆总数
 
  10,000+ 专业渠道
 
  3500+ 参展企业
 
  10+ 精彩活动
 
  43,000m2 展会面积
 
  3,0000+ 新品爆品
 
  展览范围
 
  初级产品
 
  (一)农林产品:小麦、玉米、大豆、油料作物产品、糖料作物产品、杂粮、蔬菜、鲜果类、干果类、食用菌及山野菜、其它食用农林产品。
 
  (二)畜禽类产品:猪肉、牛肉、羊肉、禽肉、其它肉类、禽蛋。
 
  (三)水产类产品:水产加工品。
 
  初加工产品
 
  (一)农林加工产品:小麦粉、大米、玉米加工品、杂粮加工品、冷冻保鲜蔬菜、蔬菜加工品、果品加工类、食用菌及山野菜加工品、其它农林加工食品。
 
  (二)畜禽类产品:猪肉、牛肉、羊肉、禽肉、其它肉类、禽蛋。
 
  (三)水产类产品:水产加工品。
 
  (四)饮料类产品:精制茶。
 
  (五)蜂产品:蜂蜜、蜂花粉、蜂胶。
 
  (六)其它产品:方便主食品、食盐、淀粉。
 
  深加工产品
 
  (一)农林加工产品:大米加工品、玉米加工品、大豆加工品、食用植物油及其制品、机制糖、杂粮加工品、蔬菜加工品、果品加工品、其它农林加工食品。
 
  (二)畜禽类产品:肉食加工品、液体乳、乳制品、蜂产品。
 
  (三)水产类产品:水产加工品。
 
  (四)饮料类产品:瓶(罐)装饮用水、碳酸饮料、果蔬汁及其饮料、固体饮料、冷冻饮料及其它饮料、其它茶。
 
  (五)其它产品:糕点、糖果、果脯蜜饯、调味品类、食品添加剂。
 
  酒类产品
 
  白酒、啤酒、葡萄酒、其它酒类。
 
  其他
 
  电商类,食品加工机械包装类,生资类,观光农业类,第三方检测机构类和生物防治技术交流类等。
 
日期:2022-09-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