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泡泡玛特、52TOYS、卡游、乐的童车等入围中国授权金星奖

泡泡玛特、52TOYS、卡游、乐的童车等入围中国授权金星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23 10: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中国授权金星奖是CLE中国授权展连续第7年评选我国授权行业优秀奖项。根据业内专家投票及网络投票,19大奖项共118个项目入围。泡泡玛特、52TOYS、卡游、长亿、乐的童车等企业,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入围“优秀被授权商奖”。
   品牌授权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发展,由IP激发的创意生产力正在成为推动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想要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选择调性契合的IP合作,能够提升品牌的认知度,用好的IP内容与目标群体沟通,借此实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的成效。
 
  2022中国授权金星奖是CLE中国授权展连续第7年评选我国授权行业优秀奖项。根据业内专家投票及网络投票,19大奖项共118个项目入围。泡泡玛特、52TOYS、卡游、长亿、乐的童车等企业,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入围“优秀被授权商奖”。
图片1
 
  优秀被授权商奖 - 玩具/婴童行业·入围项目

  长亿x小猪佩奇
 
  长沙长亿玩具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30余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小猪佩奇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同时升级了产品的面料,且设计更加多元化,增加了礼盒的自由组合及DIY的乐趣性,培养小朋友的创造力,大大提升了毛绒产品的销量。
 
  卡游x斗罗大陆
 
  卡游出品的武魂收藏令让风云变化的《斗罗大陆》跃然于卡牌之上,在精细纹理与精致工艺打磨下,众多角色轮番登场,把玩、收藏、交换,乐趣多多,是广大粉丝和卡牌爱好者的收藏首选!
 
  乐的童车x B.Duck小黄鸭
 
  乐的童车与B.Duck小黄鸭联名产品巧妙地运用鸭鸭可爱的形象和特点,在产品的外观、功能、结构等设计上充分利用好品牌核心要素。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众多母婴群体的青睐, 销售渠道覆盖了国内线上天猫、 京东苏宁等大型电商平台, 同时入驻线下2000+ B.Duck小黄鸭精品店。除了拥有完备的销售渠道与日益递增的产品销量,乐的品牌产品目前已在广大消费者中获得较好口碑。
 
  灵动创想*上海新创华奥特曼系列:
 
  广州灵动创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共上市57款“奥特曼”玩具产品,包括塑胶玩具等品类,受到市场欢迎,销售额累计超3亿元。
 
  商博士x吾皇猫
 
  该系列联名慢回弹玩具全年共上线20款,形象、生动地还原吾皇巴扎黑立体造型。玩具在线上及线下酷乐潮玩、杂物社等各大零售门店、商超上线后,掀起较高的讨论热度,引发各大社交平台博主晒图评测推荐。
 
  庄臣丨宝可梦
 
  庄臣与宝可梦合作多年,出品SKU近百款,2021年推出了路卡利欧和小智的甲贺忍蛙新品,其中可将玩具变形装进精灵球的设计,受到宝可梦粉丝喜爱,年销售额超千万。
 
  庄臣x熊熊乐园
 
  庄臣熊熊乐园玩具结合熊熊乐园IP形象与太空题材元素设计,采用天然无害材质,制作多款集益智趣味、自然环保于一体的变形玩具,深受广大儿童喜爱。产品在全国200家经销商覆盖电商、KA、特渠等全渠道流通,覆盖生活日化、母婴、文创等品类受众近千万消费人群。
 
  优秀被授权商奖 – 潮流玩具行业·入围项目

  52TOYS x我不是胖虎
 
  52TOYS与“我不是胖虎”IP联合开发潮玩产品线,凭借独特的设计语言,与较高的辨识度,迅速占领市场。得益于52TOYS的渠道优势,产品覆盖零售终端超万家,授权产品累计销售数百万个。52TOYS以成熟的IP合作经验,与“我不是胖虎”IP协同并进,带给玩具收藏爱好者更多惊喜和欢乐。
 
  狼博旺x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
 
  基于阿童木诞生的时代背景,“经典守护者”选取了20世纪具有“勇敢、探索、奉献”精神的职业装扮,“阿童木·复古职业”系列盲盒意传承前辈“不懈努力,锐意进取”的精神,致敬阿童木,也致敬世纪长河中和阿童木一样守护着社会的人们。产品一经推出广受粉丝好评,短时间内实现了在线上及线下渠道的销量增长。
 
  萌趣x吾皇猫
 
  双方合作两次推出系列产品,包括纯纸艺景盒潮玩、音盒、周边产品等。产品在线上电商,以及线下的名创优品、酷乐潮玩等门店、快闪店、潮玩展会销售,广泛触达潮流玩家群体。
 
  泡泡玛特x SmileyWorld
 
  泡泡玛特旗下人气潮玩DIMOO联名全球潮流文化品牌SmileyWorld,产品创意上以“打破边界,感知积极”为主题,融入SmileyWorld多元“乐观个性”的形象代表着不被定义的生活方式。本次推出的收藏级艺术潮玩于今年7月全球限量发售,众多明星合拍带来跨圈层影响引爆全网总销售额达1499万元。
 
  泡泡玛特x环球影业
 
  当环球的经典电影与泡泡玛特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幻潮玩世界?喜爱的玩具走进喜爱的电影,给粉丝双倍的快乐。MOLLY、DIMOO、PUCKY、小肥鱼全新参演,这场奇妙梦幻的冒险电影,用新萌潮玩向经典致敬。
 
  铜师傅x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3》今年6月10日在国内上映,铜师傅同步推出全铜手办,每款都为限量发售,均有独立编号。该系列在618期间上线成为抖音十大爆品之一,助力铜师傅成为京东和天猫618全时期品类第一品牌。
 
  昱家良品x斗破苍穹
 
  昱家良品经过对斗破苍穹美杜莎角色的研读,尽力呈现美杜莎女王的桀骜、冷艳与霸气,于2022年1月16日开售,共1588体,销售额达600万元。
 
  中国授权金星奖评选活动旨在鼓励、表彰在中国品牌授权领域中有优异表现的授权商、授权代理商、被授权商、零售商等单位,为行业树立榜样,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一直得到中国品牌授权行业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
 
  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0月28日在第15届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举办的“2022CLE授权之夜暨中国授权金星奖颁奖盛典”上揭晓。
日期:2022-09-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