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四川泸县力争白酒产值500亿;古井设年份原浆主题酒店公司;青...

10点播报|四川泸县力争白酒产值500亿;古井设年份原浆主题酒店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拟回购注销12.2万股限制性股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07 15:2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四川泸县力争白酒产值500亿;古井设年份原浆主题酒店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拟回购注销12.2万股限制性股票。
  01

  两部门:建设一批高品质绿色健康建筑和低碳宜居示范城市
 
  科技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十四五”城镇化与城市发展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其中明确,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雄安新区以及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等重点区域,完成一批城市生态修复与功能完善、城乡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示范工程,建设一批高品质绿色健康建筑和低碳宜居示范城市。
 
  02

  四川泸县力争白酒产值500亿
 
  近日,四川省泸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泸县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评审会。按照《规划》初步提出的目标,到2025年,全县力争白酒产业实现产量35万千升以上,产值达到500亿元,增加值增速10%,主营业务收入增速12%,利润总额增速10%,入库税金3亿元,新增规模以上酒类企业5家以上,新培育泸州市10强原酒企业2家以上,种植高粱15万亩。
 
  03

  100ml贵州茅台酒增量投放
 
  据i茅台官微消息,原定于12月6日开启的“小茅100ml集中增量投放”活动,将改为12月7日21:00-22:00开启,当日预计集中投放量约5万瓶。12月7日之后,100ml贵州茅台酒的投放也将统一调整为每日21:00-22:00。
 
  04

  汪俊林巡查“插沙”生产
 
  12月5日清晨,郎酒集团汪俊林董事长率队深入酱香郎酒生产一线,巡查“插沙”生产情况。汪俊林强调,在做好科学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保障酿酒生产有序进行,严控生产质量标准,做好“酒的品质”,要求全公司酿好酒打胜仗。
 
  05

  古井设年份原浆主题酒店公司
 
  近日,安徽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力,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住宿服务、餐饮服务、烟草制品零售、食品销售、停车场服务、游乐园服务、体育场地设施经营等。该公司由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06

  岩博酒业投700万自建包装公司
 
  据悉,由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投资700万元建成的岩石包装有限公司,在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正式投产,预计实现年产值3000余万元,提供40余个就业岗位。公司成立后,在满足岩博酒业包装需求的同时,还可辐射淤泥乡周边企业包装箱及其原材料的需求。
 
  07

  宽窄央吉收购巷子深酒厂新进展
 
  近日,宽窄央吉酒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已于10月7日签署协议,完成对酱酒生产企业古蔺巷子深酒厂的控股式收购。宽窄央吉酒业董事长张洪贵介绍,完成收购后意味着四川左岸酱酒新品牌宽窄巷子深酱酒的产业链、供应链、渠道链、资源链布局完成。12月5日,古蔺巷子深酒厂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但距离收购完成“还早”,工商信息也没有发生变更。
 
  08

  环球印务辟谣“借壳”行为
 
  12月6日,环球印务表示,公司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切勿轻信市场传言。
 
  09

  1-10月北京市啤酒产量87.3万千升,增长8.1%
 
  2022年10月,北京市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4.5万千升,同比下降13.3%。2022年1-10月,北京市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87.3万千升,同比增长8.1%。
 
  10

  青岛啤酒发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公告
 
  12月6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公告,拟对该14名人员已获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进行部分或全部回购注销处理,合计122003股。
 
  11

  青岛啤酒股份拟回购注销12.2万股限制性股票
 
  12月6日消息,厦门市同安区税务局举行大企业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青岛啤酒(厦门)有限公司签订《税收遵从协议》。签约仪式上,青岛啤酒(厦门)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将以签订协议为契机,更加重视纳税信用建设,更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履行纳税义务。
 
  12

  副市长检查燕京啤酒衡阳公司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
 
  12月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艳娥带队赴雁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工作。督导组来到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参观产品流水线,观看企业产品生产过程,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详细汇报。
 
  13

  乐惠国际:啤酒主要原料市场供应有保证
 
  12月7日,乐惠国际表示,公司暂无收购境外小麦农场的计划,其供应商都有稳定的合作关系,市场供应是有保证的。同时公司具备完整生产工艺的精酿啤酒工厂,可以大幅度减少投资和提升产品质量。
 
  14

  西藏发展控股股东签署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12月5日,西藏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西藏盛邦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西藏盛邦于12月4日收到其与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15

  永顺泰:与酒花集团未建立合作
 
  12月5日,就公司与世界知名酒花集团有无战略合作的问题,永顺泰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与酒花集团未建立合作关系。

  16

  银川市谋划建设葡萄酒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
 
  12月5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银川市谋划建设葡萄酒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目前项目需求分析报告已经银川市网信局审核,项目设计方案已编制完成。
 
  17

  张裕A:张裕酒文化博物馆部分房屋由于无产权证明,没有注入本公司
 
  12月7日,张 裕A表示,张裕博物馆的旅游业务已注入上市公司,但由于地下的百年大酒窖属国家文物,属于国家所有,并不属于本公司,张裕酒文化博物馆部分房屋由于无产权证明,没有注入本公司。
 
  18

  福建漳州首次出口国产威士忌
 
  近日,福建大芹陆宜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威士忌经漳州海关关员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此次出口的威士忌涉及6个系列,共计600箱。这是漳州市首次出口威士忌。
 
  19

  人头马君度推出循环配送系统
 
  人头马君度通过与ecoSpirits合作,成为第一个在英国引入闭环烈酒分销系统的全球品牌。从2023年1月起,其品牌Cointreau和Mount Gay以联合品牌硬件的形式部署到整个贸易场所,包括酒吧、餐厅和酒店。产品将以散装形式运输,可以将它们分配到品牌瓶中或直接放入玻璃杯或鸡尾酒调酒器中。
 
  20

  宁夏抽检酒类样品45次,43批次合格
 
近日,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26大类食品共计748批次样品。其中抽检酒类样品59批次。合格样品58批次覆盖12个生产企业和15个被抽样单位。抽检项目包括酒类食品中酒精度、铅(以Pb计)、甲醇、氰化物(以HCN计)、糖精钠(以糖精计)、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等指标。 
日期:2022-12-07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青岛啤酒
 标签: 青岛啤酒 白酒
 科普: 青岛啤酒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