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中国酒业E...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中国酒业ESG论坛举办;中国酒业协会、徽县人民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7 09: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中国酒业ESG论坛举办;中国酒业协会、徽县人民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01

  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中国酒业ESG论坛举办
 
  11月24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工作委员会承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暨2023中国酒业ESG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今年宣传周活动将从11月24日持续至12月1日,并在上海、成都、深圳、重庆、承德、乌鲁木齐等城市设立分会场,并联合会员企业、地方协会和经销商共同开展市场和门店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等多种形式传播“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向全社会倡导科学、健康、适度的理性饮酒。
 
  02

  中国酒业协会、徽县人民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4日,中国酒业协会、徽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酒业协会与徽县在合作中始终以推动陇南乃至中国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一致目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秦岭南麓产区传播声量,为推动金徽酒业与陇南酿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3

  茅台拟现金分红约240亿
 
  11月20日,贵州茅台发布回报股东特别分红方案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充分研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9.106元(含税)。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125619.78万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约240亿元(含税)。
 
  04

  五粮液参与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当地时间11月14日-16日,2023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及系列活动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作为峰会“铂金级赞助商”“白酒独家合作伙伴”,和亚太可持续工商之夜“战略合作伙伴”“指定用酒”,五粮液深度为亚太地区对话合作增添“东方和美”之色。
 
  05

  洋河积极践行双碳战略
 
  近日,洋河提出一个总目标、两项任务、五条路径、七大行动“一二五七”双碳战略,推出洋河微分子产品,引领白酒行业向更健康、更环保、更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06

  泸州老窖签约中餐标准化产业
 
  11月17日,“醉飨泸州 味美中国”高品质中餐标准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泸州老窖指挥中心举行。创立“美酒 美食 美味” 酒食融合品牌,以美食美味助力,打造出世界级的食品产业集群。
 
  07

  无忧举办建厂四十周年庆典
 
  11月22日,贵州无忧酒业建厂四十周年庆典在茅台镇成功举办,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他表示希望无忧成为中国白酒特色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中国白酒发展贡献更多无忧的智慧。
 
  08

  百威打造5G+智慧工厂
 
  11月21日,2023资阳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推进会举行。会上,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宣布打造“百万吨世界级5G+智能工厂”。
 
  09

  宁夏酿酒葡萄计划种植100万亩
 
  11月17日,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透露,宁夏将实施特色农业提质计划,到2027年实现“六特”产业综合产值达4300亿元,包括实现宁夏酿酒葡萄面积达到100万亩。

  10

  古越龙山助力绍兴马拉松
 
  11月26日,2023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即将开始,今年已是古越龙山第六次助力赛事,赛事上,古越龙山跑团方阵将登场,与跑者积极互动,展示黄酒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日期:2023-11-27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酒业
 科普: 中国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