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柑橘采购天团到广西 广西柑橘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柑橘采购天团到广西 广西柑橘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12 09:38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9日,广西柑橘产销对接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指导,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iFresh亚果会、中国—东盟经贸中心承办,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文莱广西总商会协办。
   12月9日,广西柑橘产销对接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指导,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iFresh亚果会、中国—东盟经贸中心承办,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文莱广西总商会协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豪兵,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熊智琳,文莱广西总商会、广西农业产业行业协会、宾阳水果协会负责人出席本次对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庞姚明主持。
 
  李豪兵在致辞中表示,广西高度重视柑橘产业的发展,持续强化农业产业政策,出台了“10+3”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和《广西推进水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不断促进柑橘产业的健康发展。广西将引导各地积极创建柑橘示范园和优势产区,并通过支持举办农产品、水果类专业展会活动,大力打造柑橘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和农产品品牌,推动柑橘产业做大做强。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广西柑橘栽培面积920.05万亩,产量1607.44万吨,大约占全球柑橘产量1/10,中国柑橘产量的1/4,在诸多主产省柑橘产业萎缩的情况下逆势而上。广西拥有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可以周年应市的柑橘产区省。2022年,荔浦砂糖橘入选全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名单,融安金橘品牌案例入选全国农业品牌改革创新发展案例,广西柑橘品牌正逐步走向全国。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果生产技术指导总站发布2023年广西柑橘产业最新动态,南宁、桂林、梧州、贺州、来宾5个市代表先后进行了柑橘推介。本次对接会成功吸引了“柑橘采购天团”前来,深圳百果园、上海爱泽、上海叶臣实业、北京粤和兴、江西供销老果农、北京天丰、广西艾萨等多个城市的品牌采购商共携超过7000吨的采购意向到会洽谈。广西农垦金光农场和浙江怡然鲜生达成订单200吨柑橘。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在会上透露,2023年1月5日将在南宁会展豪生酒店举办更大规模的“广西柑橘交易会”。届时,将与iFresh亚果会共同邀请50家行业大咖、300家供应商、500家柑橘采购企业、200家媒体、2000家专业观众到会,打造广西柑橘交易精品活动。
 
  唐海表示,公司将从2023年起正式深耕水果领域,利用自身国际、国内资源整合优势,打造系列水果垂直领域精品展会,促进桂果出乡、桂果出国,引入榴莲等国际爆款水果资源,同时大力促进中国水果“走出去”。
 
日期:2022-12-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宁市 广西 中国 文莱 亚洲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