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合规行】系列直播课-合集汇总

【合规行】系列直播课-合集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22 10: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针对目前食品企业普遍关注的话题,食品伙伴网推出“合规行”系列直播课,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从食品标准法规、质量安全、合规管理、行业分析、热点事件等主题进行实操讲解,通过系列直播课程的分享帮助大家学习食品行业标准法规,识别、分析、规避食品安全合规风险,提高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合规管理职业技能,促进食品企业建立完善系统高效的食品安全合规管理体系。
   会议时间
 
  2022-05-24 至 2022-12-31
 
  会议地址
 
  食学宝
 
  参会费用
 
  免费
 
  主办方
 
  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
 
  主要内容
 
  针对目前食品企业普遍关注的话题,食品伙伴网推出“合规行”系列直播课,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从食品标准法规质量安全、合规管理、行业分析、热点事件等主题进行实操讲解,通过系列直播课程的分享帮助大家学习食品行业标准法规,识别、分析、规避食品安全合规风险,提高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合规管理职业技能,促进食品企业建立完善系统高效的食品安全合规管理体系。
 
  一、活动安排
 
  第一期 5月24日
 
  “合规行”之全球食品安全合规管理及风险控制峰会
 
  第二期 6月1日
 
  “合规行”之食品标签相关标准修订进展
 
  第三期 6月29日
 
  “合规行”之食品安全舆情分析和应对
 
  第四期 7月20日
 
  “合规行”之标法查询及有效性判定
 
  第五期 8月24日
 
  “合规行”之食品加工中的安全控制
 
  第六期 9月28日
 
  “合规行”之食品安全风险因子研究
 
  第七期 10月18日
 
  “合规行”之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合规与风险管理
 
  第八期 11月30日
 
  “合规行”之食品配料合规性判定原则
 
  第九期 12月29日
 
  “合规行”之【年终盘点】食品企业生产经营合规风险及管理
 
  二、参加对象
 
  政府食品监管单位相关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相关从业人员;流通领域相关负责人;第三方检测单位与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人员;其他关注培训的参会人群。
 
  三、费用标准
 
  添加客服免费参与线上直播课。
 
  四、报名咨询
 
  刘老师:18954734004(同微信)
日期:2022-1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