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网友称吃火锅被反向抹零多收0.3元;网购玉米蒸熟后只有几颗玉...

今日导读:网友称吃火锅被反向抹零多收0.3元;网购玉米蒸熟后只有几颗玉米粒;商家回应女子外卖吃出注射类针头(2022年12月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28 15:1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12月28日食品信息有:网友称吃火锅被反向抹零多收0.3元;商家回应女子外卖吃出注射类针头;网购玉米蒸熟后只有几颗玉米粒;雀巢出售银鹭尘埃落地;完达山乳业去年净利润增长145.48%;国中水务称未来有可能收购汇源;检出诺如病毒,意大利出口蛤蜊被通报。
  网友称吃火锅被反向抹零多收0.3元
 
  近日,四川成都。有网友称自己吃火锅,原价是244.7元,小票显示四舍五入应付245元。商家回应称:四舍五入的机制是系统自己设定好的,没办法进行更改,还跟系统方反馈过,对方表示改不了,如果更换收款机器要大几千块。
 
  商家回应女子外卖吃出注射类针头
 
  12月26日,湖北武汉。叶女士称在点的扣肉米饭外卖中吃到疑似注射针头的异物,联系商家对方不承认,还将她踢出粉丝群。商家人员表示,确实不可能发生这种,要是其他异物还能理解。目前,叶女士保留了食品,并向12315进行了投诉。
 
  网购玉米蒸熟后只有几颗玉米粒
 
  辽宁沈阳一女子网购玉米,蒸熟后却发现长长的玉米穗上,只有稀疏的几个玉米粒。12月27日,当事人王女士表示,最后玉米还是吃了,网购平台已退款。网购平台工作人员回应称,可能是分拣过程中或是供应商方面出了一些问题,才出现上述情况。
 
  雀巢出售银鹭尘埃落地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陈清水、陈延河、陈延富通过合同取得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控制权案》这样一则公示,公示期是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日。至此,雀巢出售银鹭食品集团的事基本尘埃落定。
 
  完达山乳业去年净利润增长145.48%
 
  日前,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宣布,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在北大荒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预计实现营业收入50.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5.48%。
 
  国中水务称未来有可能收购汇源
 
  有消息称,水务上市公司国中水务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在转型,汇源一年的利润在3-5个亿,末来有可能收购汇源,但不是今明两年就能做成的,具体也要看到时候的审计情况。根据国中水务昨日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受让文盛资产参与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重整设立的持股平台公司31.481%的股份,受让后该公司间接持有北京汇源18.89%股份,交易金额为8.5亿元。
 
  检出诺如病毒,意大利出口蛤蜊被通报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12月27日,西班牙通过RASFF通报意大利出口的蛤蜊不合格,因为产品检测出了诺如病毒。食品伙伴网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按照欧盟成员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注意食品中致病菌的存在,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检出诺如病毒 意大利出口蛤蜊被通报) 
日期:2022-12-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