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做强中国果业 需要市场的引领

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做强中国果业 需要市场的引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04 08:48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于12月25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现场嘉宾的发言更是对果蔬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表示,中国是果业大国,但不是果业强国,果品质量和果业效益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随着农业生产的转型升级,果业在乡村振兴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做大做强中国果业,不仅需要加快科技攻关突破,也要在市场上给予引领。
   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于12月25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现场嘉宾的发言更是对果蔬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表示,中国是果业大国,但不是果业强国,果品质量和果业效益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随着农业生产的转型升级,果业在乡村振兴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做大做强中国果业,不仅需要加快科技攻关突破,也要在市场上给予引领。
 
  以下节选自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在开幕式上的致辞。蔡总分别从果蔬产业发展背景趋势、往届果蔬展成果及本届果蔬展亮点三个方面进行阐释。
 
  做强中国果业,需要市场的引领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国家安全发展大局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要求。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果生产国和消费国,很多水果的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
 
  但是,中国不是果业强国,果品质量和果业效益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随着农业生产的转型升级,果业在乡村振兴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做大做强中国果业,不仅需要加快科技攻关突破,也要在市场上给予引领。
 
  果蔬展已成为链接全球优质果品与渠道的舞台
 
  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领先的水果产业链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秉着严格筛选,让优质产品和优质渠道精准对接的定位,已累计向1,843,044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品;累计服务过5721家海内外展商;超过21,492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通过iFresh亚果会平台展示;累计服务过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秘鲁等来自50个国家或地区的海外客户。
 
  第十五届果蔬展更进一杆
 
  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实效、精品为出发点,联合中国园艺学会和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两大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涵盖了高质量精品展+论坛+推介会+产销对接四大模块,邀请了200+国内主流果蔬品牌,近千家主流采购商齐聚五星级活动场地,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更集中,产销对接会更精准!
 
  在当下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全国各地果蔬行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吸引到了资中血橙、富平柿饼、富顺柑橘、烟台苹果、荣成苹果、威海苹果、威海丑梨、宝鸡扶风苹果、宝鸡眉县猕猴桃、周至猕猴桃、等产区前来参展。
 
  组委会采购商邀约部门也成功定向邀请了如百果园、毅都集团、雨润集团、华鑫众成、本来生活网、叮咚买菜、西果记、洪九果品、上海爱泽、上海清美、沃尔玛、许昌市胖东来、都乐中国、家乐福中国等数百家有采购需求的渠道商来到展会现场,参与我们各项活动。
日期:2023-01-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果品 展会 果蔬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