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春糖IFB进口食品专区火力全开 精彩同期活动助力高效触达

2023春糖IFB进口食品专区火力全开 精彩同期活动助力高效触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2 13:41 来源:糖酒会IFB进口食品专区 原文:
核心提示: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2023年4月12-14日在成都举办,展览面积26.5万平方米,设立九大展区,十七大专区,增设预制菜专区,酒水供应链专区,参展企业超过5000家,近20个国家展团,数十家省市级展团以及知名食品饮料企业将悉数参展,官方预计到场观众超过30万人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发展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2023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更好统筹国内循环和国际循环。糖酒会将进一步发挥促进食品和酒类行业产销对接和经贸交流的关键作用, 着力打造稳增长促循环的标杆性行业平台。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2023年4月12-14日在成都举办,展览面积26.5万平方米,设立九大展区,十七大专区,增设预制菜专区,酒水供应链专区,参展企业超过5000家,近20个国家展团,数十家省市级展团以及知名食品饮料企业将悉数参展,官方预计到场观众超过30万人次。
 
  【2023年第108届全国糖酒会】
 
  2023.4.12-14  |  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01 全年新品首发平台,锁定采购份额
 
  疫情影响逐渐消退,外加国家政策复制经济和消费,食饮行业信心回归。
 
  作为2023年度首个行业大展,糖酒会是食品和酒类企业全年谋篇布局的战略出发点。在糖酒会现场选购新品、制定年度采购计划已成为众多专业采购商的固定习惯,催生了大量畅销爆品。
 
  02 全球尖品优品高地,释放产品势能
 
  作为糖酒会上重要的品牌专区之一,进口食品专区精选来自全球各地的特色产品,打造受渠道信赖的优质选品平台,通过集中展示与特色活动帮助食品企业将其产品力与品牌力向渠道高效传递,让经销商找到好产品,让好产品在渠道焕活生命力。
 
  03 抢占下沉市场份额,抓住增长引擎
 
  据行业机构的研究显示,电商渠道增速在进一步放缓,而线下渠道,尤其是小型门店业态(便利店、杂货店)则逐步抢占份额,线下实体零售占比70%。
 
  二三线城市占据了远超半数的整体销售量,超过七成的人口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下沉市场消费增长显著,成食品快消主要增长点,线下渠道,尤其是下沉市场的线下渠道仍是食品企业的基本盘。
 
  04 巩固优势市场区域,拉升消费频次
 
  零售数字化转型,让终端和消费者的属性标签愈加清晰,IFB进口食品专区通过聚焦新场景,新人群助力企业链接优质渠道,开拓新的增长,30万深度覆盖全国的糖酒会经销客群为企业夯实渠道布局,激活细分区域市场。
 
  IFB进口食品专区深耕于提供优质的展会服务,打造丰富的展会现场活动,帮助参展商多渠道全方位触达经销渠道商,抢占下沉市场份额,抓住增长引擎,让参展企业的“金产品”充分闪光,在展会中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
 
  第十七届“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
 
  由迈世展览主办的“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定位于中国食品行业热点话题,每届论坛结合行业痛点话题,以及全国糖酒会对于二三线市场的覆盖度,广泛开展讨论,是全国糖酒会一级论坛活动,也是全国食品行业品牌论坛。目前已成为经销商在全国糖酒会固定参与活动。
 
  进口食品专区一对一贸易洽谈配对会
 
  进口食品专区以全国糖酒会为平台基础,展开线下的上下游供需对接会,充分利用展会积累的资源优势,帮助海内外客户触达更多下游渠道资源,获取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本次一对一贸易洽谈配对会根据参展商客户需求及市场需要,特设KA、小业态及经销商专场,定向邀请渠道商,根据双方需求精准配对,通过现场闭门一对一交谈,高效精准的促进合作交流。
 
  第四届中国火锅爆品大赛
 
  2022火锅大赛将延续上一届的火热风潮,汇聚百家火锅、餐饮、供应链特渠,结合Z时代对餐饮个性化、追求口味和品质的特性,通过健康食材、均衡营养等话题打造,优选IFB进口食品专区特色展品,以及健康消食饮品、甜品的搭配组合,直面消费群体及餐饮渠道,获取直接有效的反馈,打造品牌影响力。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来成都花似锦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与您再会成都
 
  【2023年第108届全国糖酒会】
 
  2023.4.12-14
 
  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新时间、老地点
 
  全国糖酒会IFB进口食品专区期待相约。
日期:2023-02-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