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贵州茅台再获控股股东增持、汾酒春节活...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贵州茅台再获控股股东增持、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13 08:1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贵州茅台再获控股股东增持、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
  01

  贵州茅台再获控股股东增持
 
  2月10日晚,贵州茅台发布公告,茅台集团公司和茅台技术开发公司1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增持了公司股票,合计增持15.45万股。按当日贵州茅台成交均价估算,增持金额达2.79亿元。去年11月底,茅台在宣布272亿元年中分红的同时,其控股股东茅台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茅台技术开发公司也宣布,将利用部分特别分红资金增持贵州茅台股票,金额不低于15.47亿元,不高于30.94亿元的股票。贵州茅台表示,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茅台集团公司和茅台技术开发公司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情况。
 
  02

  曾从钦:坚持“一核一基四最严”
 
  2月6日,五粮液公司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曾从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抓住一个核心,夯实一个基础,落实四个最严”的食品安全工作方针,确保食品安全绝对可靠。
 
  2月7日,五粮液进出口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明确,2023年公司将围绕打造“五粮液及五粮浓香系列酒国际营销平台”“非白酒类业务国际贸易平台”“国内供应链业务平台”三大战略定位,加快构建国际化、现代化的世界一流贸易企业。
 
  03

  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
 
  1月25日至2月6日,汾酒联合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大家都爱汾酒”挑战赛,上线3天关注人次突破2.5亿,参与挑战的网友及抖音达人以层出不穷的创意玩法让活动更有趣味性,也让汾酒在春节期间深入走进百姓生活。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吸引3.4亿人次参与、关注。
 
  2月8日,汾酒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在会上提出“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治理水平;持续夯实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深化队伍锤炼,强化人才支撑;聚焦压实责任,建设清廉国企”五点要求。

  04

  古井超600名员工合伙参股
 
  近日,古井贡酒员工合伙持股平台——亳州古鑫人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日前新增投资了16家合伙企业,累计超过600位合伙人参与,注册出资额从几十万到上千万不等。上述合伙企业的成立,使得参与其中的持股员工能够获得分红权益。
 
  05

  郎酒发布百亿兼香战略
 
  2月8日,在“郎酒兼香战略发布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郎酒兼香战略——走独具郎酒特色的兼香道路,形成酱香高端、兼香大众、两香双优的战略格局;2-3年内实现郎酒兼香100亿元年营销规模,成为浓酱兼香市场第一,成为大众喜爱产品。
 
  会上,汪俊林还发布了郎酒“五星兼香价值体系”。他特别提到,投资150亿元建设的兼香产区和龙马酒庄,以立体布局创新的生产配套体系和纵深布局专业运营的营销体系,共同塑造郎酒兼香专业价值,郎酒兼香战略坚定、坚实、独具特色。

  06

  青岛打造全球啤酒产量第一城
 
  2月4日,青岛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力提速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提出,青啤集团今年将继续大力突破,在青岛新开工4个工业投资项目,包括青啤五厂100万吨高端特色精酿啤酒生产基地、青啤二厂扩建100万吨纯生啤酒厂、平度扩建啤酒麦芽生产工厂、青啤一厂“灯塔工厂”升级项目。建成后,青岛将成为全球生产啤酒最多的城市。
 
  07

  华润啤酒确定两大事业部分工
 
  2月2日,华润啤酒举行新春媒体见面会。会上,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孝海表示,发展非啤业务是华润啤酒“3+3+3”战略和华润雪花“十四五”战略中明确提出的工作目标,华润啤酒旗下白酒业务未来将由华润酒业控股实施专业化管理,啤酒产业则由华润雪花进行专业化运营。它们将分别在各自的酒业赛道上,按照事业部运营制的方式来管理业务。华润啤酒副总裁赵春武将分管华润雪花,华润啤酒首席财务官魏强将分管华润酒业。
日期:2023-02-13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汾酒
 标签: 茅台 酒业 汾酒
 科普: 茅台 酒业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