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10点播报|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调研五粮液高质量倍增工程;汾酒集团助力...

10点播报|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调研五粮液高质量倍增工程;汾酒集团助力方山乡村振兴;青啤侍酒师、品酒师技能大赛相继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6 06:0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调研五粮液高质量倍增工程;汾酒集团助力方山乡村振兴;青啤侍酒师、品酒师技能大赛相继落幕。
   01
 
  产业结构调整目录三处涉酒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自2024年2月1日起施行,共有三处涉及酒类产业。
 
  02
 
  两项酒类行业标准发布
 
  近日,《葡萄酒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苦荞酒》2项行业标准正式发布。两项标准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组织制定,将于2024年7月1日起实施。
 
  03
 
  2023年12月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微涨
 
  1月3日,据市场消息,12月全国白酒价格环比总指数为100.27,上涨0.27%。从月定基指数看,全国白酒价格定基指数为110.82,上涨10.82%。
 
  04
 
  山西成立黄酒省级质检中心
 
  近日,山西省黄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不仅可以满足全省黄酒产品的质量检验检测,还能为周边地区提供有效服务,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05
 
  贵州完成首单涉酒水权交易
 
  近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元和酒厂以5.1万元的价格购得贵州祥康酒业11.5万立方米水资源使用权,成为首单在贵州省水权交易大厅开展的水权交易。
 
  06
 
  湖南岳阳布局岳酒
 
  近日,湖南岳阳首次提出“布局岳酒”,做大做强岳阳地方特色酒类产业。
 
  07
 
  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调研五粮液高质量倍增工程
 
  1月2日,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率队前往翠屏区,专题调研五粮液高质量倍增工程,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曾从钦参加调研。
 
  08
 
  汾酒集团助力方山乡村振兴
 
  近日,汾酒集团助力方山乡村振兴“消费帮扶”购销签约仪式在方山县举行。本次签订仪式,汾酒集团与方山县涉农供货企业签订了总价值630余万元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购销协议。
 
  09
 
  54度酒鬼酒团购业绩增长30%
 
  近日,“馥郁启新春 龙腾中国年·酒鬼酒红坛之夜”活动在广州举行。会上透露,2023年,54度酒鬼酒在团购业绩上增长了30%。
 
  10
 
  皇沟酒业2024年度春节动员大会召开
 
  1月3日,皇沟酒业2024年度春节动员大会在郑州顺利召开。会议对2023年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2024年的营销工作和春节期间的冲刺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1
 
  今世缘举行2024发展大会
 
  近日,2024今世缘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在2024今世缘发展大会上发表讲话。“双百亿”新征程是全体今世缘人与合作伙伴的共同事业。
 
  12
 
  宋河酒业新增3项商标申请
 
  近日,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3项商标申请,名称为:国藏、宋河国藏、宋河紫气东来,国际分类均为33-酒。
 
  13
 
  伊力特6.3亿可转债转换为股票
 
  1月3日,伊力特发布公告,有约6.33亿元的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转换成公司股票,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为3763.54万股。
 
  14
 
  北方酱酒研究新成果发布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李秀婷团队在国际期刊发布酱酒研究成果,对南北方酱酒之间的差异根源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与解析,为酱酒酿造机理的研究提供新的视角和基础数据。
 
  15
 
  青啤侍酒师品酒师技能大赛相继落幕
 
  近日,青岛啤酒侍酒师、品酒师技能大赛相继圆满落幕。自2023年10月以来,青岛啤酒用匠心造匠星,锚定新需求催生“新工匠”,有力引领传统技能提升“新趋势”。
 
  16
 
  燕京啤酒回应持股性质
 
  1月3日,燕京啤酒在平台表示,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燕京啤酒股票52,686,697股,占燕京啤酒总股本的1.87%,其中11,306,780 股为限售股,占燕京啤酒总股本的0.40%。
 
  17
 
  惠泉啤酒取得节能型专利
 
  1月4日,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啤酒糖化热量回收利用装置”专利,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18
 
  英国允许销售小瓶装葡萄酒
 
  近日,英国商业和贸易部(Department for Business and Trade)宣布,今年,英国将推出品脱大小的葡萄酒,这意味着,从2024年开始,葡萄酒能以200ml、500ml、568ml的瓶装规格在英国销售。
 
  19
 
  意大利有机葡萄园占比22.6%。
 
  意大利农业食品市场服务研究所(ISMEA)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意大利有机葡萄园总面积为13.3万公顷,占全国葡萄园面积(58.957万公顷)的22.6%。
 
  20
 
  三菱食品推出“绍兴酒嗨棒”
 
  近日,日本三菱食品推出“绍兴酒嗨棒”,该产品将苏打水掺入绍兴酒制成开盖即饮饮料,在当地市场受到欢迎,目前其着眼于通过RTD拓展海外市场。
日期:2024-01-06
 
 地区: 宜宾市 四川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汾酒
 标签: 品酒师 侍酒师 五粮液 汾酒
 科普: 品酒师 侍酒师 五粮液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