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5月11-13举办

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5月11-13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17 08:5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专业渔业商贸平台,是推进现代渔业发展、建设海洋强市、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举措,能充分发挥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引领和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海洋中心的区位与政策优势,助力深圳建设现代都市渔业和远洋渔业标杆城市。借力渔博会,打造地域名优特水产品牌,以推广特色“圳品”渔业名片为亮点,让舌尖上的鹏城海味誉满世界,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渔货交易和集散中心。
    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5.11-13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指导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组织单位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海洋渔业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深圳市商务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深圳市财政局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协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
 
  中国渔业协会
 
  中国远洋渔业协会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
 
  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产行业协会
 
  深圳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
 
  圳品市场运营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远洋渔业协会
 
  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
 
  香港渔民团体联会
 
  澳门渔民互助会
 
  支持单位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为深入贯彻关于“大食物观”和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圳勇当尖兵,积极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推进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高标准举办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搭建引领渔业国际交流合作的前沿平台,打造国际渔业三产融合生态圈。
 
  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引领渔业未来
 
  深圳 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
 
  深圳 中国重要国际门户
 
  深圳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
 
  世界级优质城市群中心城市 消费市场巨大
 
  南海周边超大型城市
 
  不可错过的活力市场
 
  作为国家战略发展规划之一,粤港澳大湾区 “9+2”世界超级城市群厚积薄发。
 
  Powered by the national strategic development plan, the "9+2" world-class megacity cluster in the 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 is waiting for its full bloom.
 
  其中深圳是经济总量、增量最多且增速最快的珠三角主要城市之一。
 
  In the GBA, Shenzhen is one of the major cities in the Pearl River Delta with the largest economic aggregate, the largest increment and the highest growth rate.
 
  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专业渔业商贸平台,是推进现代渔业发展、建设海洋强市、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举措,能充分发挥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引领和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海洋中心的区位与政策优势,助力深圳建设现代都市渔业和远洋渔业标杆城市。借力渔博会,打造地域名优特水产品牌,以推广特色“圳品”渔业名片为亮点,让舌尖上的鹏城海味誉满世界,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渔货交易和集散中心。
 
  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四大优势
 
  南湾区位优势:深圳毗邻南太平洋,扼粤港澳大湾区湾口之要冲,具有深远海产品回运距离最短、腹地经济体量支撑强大的南湾中心区位优势;广阔的产业腹地与优质的世界级湾区城市功能支撑,奠定了深圳发展为面向亚太的蓝色经济合作枢纽、国际鱼货交易和集散中心的独特优势;
 
  国家战略加持:深圳“双区”驱动,多项国家战略加持,具备更灵活、先行先试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势;以渔博会为媒介,激发渔业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
 
  消费市场庞大:深圳背靠全国水产品量产高地,面向广深港澳高端消费市场,有条件打造南部海洋经济圈水产资源整合平台,以渔博会为抓手,彻底打开面向深蓝的新消费局面,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科技创新力蓬勃:全面展示大国渔业崛起的“芯”科技和深蓝智慧装备,推动渔业三产融合关键技术和模式创新,助力深圳奠定科技渔业的全球领先地位。
 
  参展范围
 
  水产及冷冻产品展区
 
  精加工类水产食品及高端食材展区
 
  远洋及近岸渔业装备技术展区
 
  水产养殖及种业展区
 
  休闲渔业展区
 
  加工设备及配套服务展区
 
  智慧渔业及现代服务展区
 
  圳品主题专区
 
  国际展区
 
  区域特色展区
 
  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 30,000m2
 
  预计参展商数 600+
 
  专业观众 30,000+
 
  邀约渠道
 
  20万 水产海鲜经销商专业观众数据库
 
  10万 量级专业的TOP水产海鲜买家社群
 
  10家餐饮/烹饪/饭店电商新零售等协会机构
 
  20家生鲜冷链配送企事业单位采购部门
 
  八大亮点,锁定大湾区5月渔业盛会
 
  助力品牌 深耕大湾区现代渔业新型渔业市场
 
  水产采集+湾区驱动
 
  深耕大湾区,优质水产买家资源
 
  “线下体验+线上洽谈”双采模式,全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水产品市场。
 
  作为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推动现代渔业共融共生,用大市场大时代赋能行业,链接优质的水产品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专业买家。
 
  终端应用+产业联动
 
  深圳区位优势显著,经济雄厚,曝光度高!
 
  覆盖星级酒店、料理店、商超、餐饮企业等行业,实现水产品和解决方案与细分客户需求的快速对接。
 
  展会与展商之间高度契合,与观众之间灵活互通,实现跨界贸易合作共赢
 
  从水产源头到餐桌,从原料到成品,各类水产品应有尽有,全面满足贸易商、团膳、连锁餐饮、电商、酒店、商超等大宗采购
 
  厨艺比赛+同期活动精彩绝伦
 
  让活动与美食融合 彰显各类海鲜美食诱惑力
 
  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专业水产市场创新能力,通过专业厨师的创新,将优质海鲜食材融入菜品,打通从“产地到餐桌”的通路,让更多的优质水产品直接触达终端消费者。
 
  多场行业主题论坛会议、菜品展示、新品推介、厨师比赛、颁奖典礼等活动,解读行业热点,把握流行趋势。
 
  优质买家+定向采购
 
  汇集大湾区买家资源  现场实时精准对接
 
  引入上海渔博会展会资源,汇聚全球买家资源。
 
  现场共设立10大展区,涵盖渔业全产业链,分门别类高效对接。
 
  同期活动
 
  深圳国际渔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现代水产种业合作发展院士论坛
 
  渔业向未来主题大学校长论坛
 
  国际金枪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休闲渔业高峰论坛
 
  象手·2023预制菜创新与投资大会
 
  水产种质资源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美食文化峰会
 
  中国·国际海鲜刺身姿造艺术大赛
 
  全国地理标志性水(海)产品推介品鉴会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金枪鱼切鱼秀
 
  其他精彩活动还有两岸四地渔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企业领袖峰会、渔业品牌之路——水产品品牌建设研讨会等,敬请期待。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12,000 元/9平方米(双开口加收20%费用)
 
  (包含:公司楣板、地毯、2盏射灯、1张咨询桌、2把折椅、1个垃圾桶、1个500W插座)室内光地:1,200 元/平方米,最小36平方米起租
 
  点击进入展会详情: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日期:2023-02-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渔业 渔博会 水产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