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物流与菜鸟集团全渠道合作;洋河、水井坊支援甘肃震区;...

10点播报|茅台物流与菜鸟集团全渠道合作;洋河、水井坊支援甘肃震区;嘉士伯追加4.62亿投资佛山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2 09:1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物流与菜鸟集团全渠道合作;洋河、水井坊支援甘肃震区;嘉士伯追加4.62亿投资佛山工厂。
  01

  前11月四川粮油食烟酒增长6.8%
 
  近日,四川统计局发布数据,前11月四川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7万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粮油、食品、饮料、烟酒类增长6.8%。
 
  02

  江西发布1.5亿涉酒项目
 
  12月19日,江西鑫顺康酒业有限公司年产600吨酒制品30吨食品生产项目发布,该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该项目租用产房进行生产,占地面积为1万平方米。
 
  03

  四家涉酒企业入选国资委名单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最新版本的“双百企业”名单和“科改企业”名单,四家涉酒企业入选名单。
 
  04

  16家茅台文化体验馆集中授牌
 
  12月20日,16家茅台文化体验馆分别在四川、北京、贵州等地集中授牌。贵州茅台称,此举旨在进一步搭建茅台文化交流新平台,打造茅台文化互动新体验。
 
  05

  茅台物流与菜鸟集团全渠道合作
 
  12月19日,菜鸟集团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国内、国际,线上、线下全渠道供应链业务方面合作。
 
  06

  洋河股份向甘肃捐赠1000万元
 
  12月20日,洋河股份启动救灾响应机制,经董事会会议决定,通过甘肃省青少年基金会向灾区定向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应急物资,专项用于地震灾区救援保障及灾后当地青少年的帮扶。
 
  07

  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调研汾酒
 
  近日,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调研组一行来汾酒调研并开展“生态汾酒”主题交流活动。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生态汾酒”主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08

  水井坊为甘肃震区捐款200万
 
  12月20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支援灾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
 
  09

  名品世家设江西子公司
 
  12月19日,名品世家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名品世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名品世家100%持股,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10

  岩石股份回购股票
 
  12月19日,岩石股份发布公告,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含)且不超过1亿元(含)。
 
  11

  京东酒世界与夜郎古签约合作
 
  12月19日,京东酒世界以“一心一亿,共生共赢”为主题的华南大区年货节启动大会在厦门开幕。活动中京东酒世界与夜郎古签约合作,共谋酱酒市场新未来。
 
  12

  美团“歪马送酒”落地北京
 
  近日,美团旗下独立送酒业务品牌“歪马送酒”进入北京市场。截至目前,歪马送酒已覆盖广东、四川、重庆、陕西、北京共五省市的30多个城市,累计开设门店400余家。
 
  13

  嘉士伯追加4.62亿投资佛山工厂
 
  近日,嘉士伯追加4.62亿投资建设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的啤酒佛山生产基地项目,加速冲刺2024年第二季度投产目标。
 
  14

  华润啤酒总部大厦封顶
 
  近日,华润啤酒总部大厦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预计明年11月竣工。华润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预计将于2026年建成投用,是集产、研、商、居、游、庆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15

  喜力前俄罗斯分公司收购白克里姆林宫啤酒厂
 
  近日,俄罗斯联合啤酒控股公司从鞑靼斯坦共和国政府拥有的Tatspirtprom公司手中收购了白克里姆林宫啤酒厂。
 
  16

  朝日啤酒上调68种酒类产品价格
 
  朝日啤酒宣布,将自2024年4月1日起提高旗下日本威士忌和进口龙舌兰酒的价格。这次调整涵盖17个品牌的68种商品,提价幅度为参考零售价的6%至62%。
 
  17

  英国68%超市葡萄酒检出农药残留
 
  近日,来自英国的一项研究表明,英国销售的葡萄酒中,包括森斯伯瑞百货公司、玛莎百货和奥乐齐等大型高端购物场所,68%至少含有一种农药残留。

  18

  女儿红召开上好酒道“千城万店”项目启动大会
 
  12月18日女儿红·上好酒道“千城万店”项目启动大会暨首批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在“酒都”江苏宿迁举行。
 
  19

  劲牌数字员工上线
 
  近日,劲牌有限公司发布消息,首位数字虚拟人员工——东方劲正式上线,担任该酒企品牌大使一职,助力旗下中国劲酒、养生一号酒、毛铺酒等产品的多元化场景营销。
 
  20

  保乐力加印度公司推出威士忌
 
  近日,保乐力加在印度市场推出了第一款优质单一麦芽威士忌Longitude77,该威士忌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西克的一家酿酒厂小批量生产。
日期:2023-12-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