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赴泰国落实亚太市场布局;汾酒申请竹叶青发明专利;嘉士...

10点播报|茅台赴泰国落实亚太市场布局;汾酒申请竹叶青发明专利;嘉士伯出售俄罗斯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6 14:1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赴泰国落实亚太市场布局;汾酒申请竹叶青发明专利;嘉士伯出售俄罗斯业务。
  01

  长安诗酒现风华暨三秦好酒走进北京专场活动举行
 
  6月21日,陕西省工信厅在北京举办长安诗酒现风华暨三秦好酒走进北京专场活动,邀请了5家企业代表进行企业产品推介及20余家企业做展销。据了解,近年来陕西围绕“打造百亿西凤、培育千亿产业”发展目标,将白酒产业确定为陕西24条重点产业链之一。
 
  02

  茅台赴泰国落实亚太市场布局
 
  6月24日下午,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与率队调研东南亚市场的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山会面,并作深入交流。
 
  03

  茅台子公司招聘49人
 
  6月21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仁帅酒业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第三次社会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9人,包括审计员、宣传管理员、营销员等职位。
 
  04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党委会
 
  近日,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曾从钦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在五粮液落地落实。
 
  05

  汾酒申请竹叶青发明专利
 
  6月23日信息显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两项专利申请,一项为“一种提高竹叶青酒稳定性的方法”,专利类型为发明专利;另一项为“酒盒(乐汾酒)”,专利类型为外观专利。

  06

  四川省总工会、重庆市总工会调研老窖女职工阵地建设工作
 
  6月20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徐真彦,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玉涛率队来泸州调研女职工阵地建设工作。此次调研共同谱写了川渝两地的经济建设融合发展,立足产业互补优势,合力构建协作开创新格局。
 
  07

  刘杨出任郎酒股份副总经理
 
  近日,郎酒股份发布任命公告,任命刘杨为副总经理。据悉,刘杨此前出任郎酒股份子公司峨眉山高桥威士忌董事长兼总经理。
 
  08

  金种子酒申请酒瓶外观专利
 
  6月23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酒瓶(头号种子酒)”专利申请,专利类型为外观专利。
 
  09

  西凤文旅产业新进展
 
  6月20日,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陕西省朗诵协会专家学者一行前往西凤酒厂参观并举行交流会谈,期望能够在历史文化方面共同合作,挖掘出更有价值的文化资源,将西凤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10

  湖北省委常委调研石花酒庄
 
  6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周月星一行深入石花生态白酒庄园调研,周月星强调,石花酒业要因地制宜积极参与县域经济建设,立足优势资源,聚焦主导产业,延长产业链,在乡村振兴中不断提升价值链。
 
  11

  懂酱人酒举办上市发布会
 
  6月19日,懂酱人酒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办。会上,四川酱历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永平表示,此次“懂酱人”品牌发布会的启航,意味着公司踏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12

  嘉士伯出售俄罗斯业务
 
  6月24日,嘉士伯集团发布消息,已签署协议出售在俄罗斯的业务,停止了嘉士伯主品牌啤酒在俄罗斯的生产、销售和广告。嘉士伯表示,出售过程非常复杂,涉及约150个业务领域,需要超过1.5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1.56亿元)投资于俄罗斯以外的酿酒设备和IT基础设施。
 
  13

  西藏国资减持*ST西发
 
  6月21日,*ST西发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2023年3月22日-2023年6月19日期间,西藏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西藏发展股份95.75万股,减持比例0.36%。
 
  14

  喜力收购荷兰精酿啤酒厂剩余股份
 
  6月22日,喜力集团于6月早些时候收购了总部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精酿啤酒酿造商俄狄浦斯啤酒厂(Oedipus)的剩余股份,将成为该公司的大股东。
 
  15

  嘉士伯拟建新生产线
 
  6月21日,嘉士伯集团宣布在其位于乌克兰的基辅啤酒厂新建一条易拉罐生产线,这将使该工厂的罐装产品产能提高80%。嘉士伯集团已确认2023年对其乌克兰业务的总投资额为15亿格里夫尼亚(约合人民币3.13亿元)。
 
  16

  5月瓶装葡萄酒进口量下滑33.73%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23年5月葡萄酒进口数据,数据显示,2023年5月,瓶装葡萄酒进口量约为1437.8万升,同比下滑33.73%,进口额约为9089.9万美元,同比下滑23.32%。
 
  17

  宁夏葡萄酒走进西班牙
 
  近日,“以酒为媒·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分享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会上,西班牙葡萄酒专业协会主席、里奥哈产区管理委员会主席费尔南多·埃斯克罗与中西葡萄酒文化交流协会代表裘光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18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玛纳斯体验中心”开业
 
  6月20日,由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与1919国际旅行社共同打造的,以“文化+葡萄酒+旅游”相融合的新疆原产地生态旅游项目,在新疆玛纳斯正式启动,新疆天山北麓“玛纳斯体验中心”同步开业揭牌。
 
  19

  英国2022年生产1220万瓶葡萄酒
 
  近日,据最新报告,目前英国有943个葡萄园,总面积为3928公顷。其中英格兰的葡萄种植面积为3855公顷、威尔士为70.3公顷、苏格兰为1.9公顷。2022年,该行业生产了1220万瓶葡萄酒。

  20

  2023“状元杯” 状元红黄酒包装设计大赛
 
  日前,为弘扬绍兴黄酒文化,浙江状元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状元杯”状元红黄酒包装设计大赛,面向全国设计机构、设计师、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以及所有设计爱好人士,有奖征集状元红黄酒包装设计方案。
 
  21

  内蒙古赤峰销毁假酒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分局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到元宝山区平庄镇污水处理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注册商标的假酒。本次集中销毁的假酒品牌共涉及多个品牌酒51箱,涉案金额17万余元。 
日期:2023-06-26
 
 地区: 泰国 俄罗斯 亚洲 欧洲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嘉士伯 汾酒
 标签: 茅台 嘉士伯 汾酒
 科普: 茅台 嘉士伯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