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CEIA2023学术报告会邀您参会

BCEIA2023学术报告会邀您参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2 13:32 来源:BCEIA 原文:
核心提示: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行。在疫情、场地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展会依然取得了圆满成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参会专业观众人数达到 33938 人,同比增加 20%。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行。在疫情、场地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展会依然取得了圆满成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参会专业观众人数达到 33938 人,同比增加 20%。
 
  为期3天的学术报告会开展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会627场次,展出墙报327篇。参会学者中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工程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为代表的中外院士达22名之多,还有包括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
 
  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3)将于2023 年9 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会议将围绕“生命 生活 健康——面向绿色未来”的主题开展学术报告会、论坛和仪器展览会。
 
  关于邀请参加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3)将于2023年9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召开。
 
  大会报告将邀请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同时举行电子显微学及材料学、质谱学、光谱学、色谱学、磁共振波谱学、电分析化学、生命科学中的分析技术、环境分析、化学计量与标准物质、标记免疫分析、微全分析11个分会报告,“双碳”、“健康”等两个主题的高峰论坛,以及围绕半导体、微塑料、细胞分析、食品与健康等热点组织的专题论坛。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分析测试新方法、新技术、新仪器设备和全新的解决方案等。
 
  学术报告会注册费:学者1200元/人、学生500元/人,学生需出具学生身份证明。
 
  会议期间食宿自理。
 
  热烈欢迎相关单位及专家参加BCEIA2023!
 
  热烈欢迎大家参会观展,2023年9月,让我们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日期:2023-0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标签: 中国 测试 疫情 北京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