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强势回归丨第七期“肉类加工技术研修班”开班通知

强势回归丨第七期“肉类加工技术研修班”开班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8 10: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联合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期“肉类加工技术研修班”,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时隔两年强势回归,我们即将举办第七期“肉类加工技术研修班”,本期培训总结前六期的经验,针对行业发展趋势,根据学员的需求,将培训内容进行了升级,以期帮助学员掌握实操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灵活应对、解决问题的能力。
   食品伙伴网联合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期“肉类加工技术研修班”,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时隔两年强势回归,我们即将举办第七期“肉类加工技术研修班”,本期培训总结前六期的经验,针对行业发展趋势,根据学员的需求,将培训内容进行了升级,以期帮助学员掌握实操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灵活应对、解决问题的能力。
 
  欢迎新老朋友咨询报名。详细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
 
  培训时间
 
  2023年5月13-16日
 
  适用对象
 
  技术研发人员、质量管理人员、生产加工人员、个体企业
 
  培训地点
 
  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北京丰台区洋桥70号) 研究开发部
 
  培训亮点
 
  ☆ 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专家授课,拥有多年的肉类研究经验,引领肉类技术进步和创新。
 
  ☆ 对肉类产品加工,从基础理论到动手实操,全方位讲解和实操。
 
  ☆ 加深对配方和工艺的讲解,让学员在以后的实操过程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 实操环节,参与实际工艺操作,让动手能力无死角。
 
  ☆ 肉类加工新型杀菌、包装和货架期技术讲解,提高保鲜技术应用。
 
  日程安排
 
  第一天

  上午
 
  我国肉类加工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肉品科学基础知识要点
 
  下午
 
  肉制品新型加工辅料、添加剂知识与应用实例详解
 
  肉制品配方设计原理讲解及新型产品开发
 
  第二天

  上午
 
  肉制品核心工艺讲解和设计
 
  肉制品新型杀菌技术应用
 
  下午
 
  【实操】腌腊肉制品工艺产品--以广式腊肠为例
 
  【讲解】腌腊肉制品风味调控技术;色泽保持技术;风干技术;保鲜技术。
 
  第三天   上午 
 
  肉制品货架期预测及延长技术
 
  肉制品新型包装技术
 
  肉类出厂检验和质量安全控制
 
  下午
 
  【实操】酱卤工艺产品——以酱牛肉为例
 
  【讲解】酱卤肉制品的调味技术;品质保持技术;杀菌及新型保鲜技术
 
  第四天

  上午
 
  【实操】熏煮肠类产品——以高端肉粒肠为例
 
  【讲解】肉灌肠类产品的品质控制技术;微生物控制技术;发色、保鲜、防腐技巧;质构问题解析
 
  下午
 
  肉制品感官评价操作过程讲解及产品品评
 
  肉制品常见问题讨论与新产品开发交流
 
  结业贺词,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日程安排随时更新,以实际内容为准!
 
  培训费用
 
  5600元/人。(费用包括培训费、教材费、实操环节原料损耗费、培训午餐等;差旅、食宿费自理)
 
  报名咨询
 
  胡老师: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3-03-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中国 食品伙伴网 食品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