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上海4.7-9丨饮料品牌文化及创新展示专区

CBST上海4.7-9丨饮料品牌文化及创新展示专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5 13:14 来源:CBST 原文:
核心提示:CBST2021/CBST202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为丰富CBST展会内涵,持续注入创新基因,CBST2021继续设立“饮料品牌文化及创新展示专区”,参展企业主要有:康师傅、华润怡宝、可口可乐、百事、椰树、华彬快速消费品、东鹏饮料、秋林格瓦斯、维他奶、元气森林、欢乐家等。
   CBST2021/CBST202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
 
  为丰富CBST展会内涵,持续注入创新基因,CBST2021继续设立“饮料品牌文化及创新展示专区”,参展企业主要有:康师傅、华润怡宝可口可乐百事椰树、华彬快速消费品、东鹏饮料、秋林格瓦斯、维他奶、元气森林、欢乐家等。
 
  此专区将集中展示饮料企业品牌文化与内涵、展示产品创新成果、搭建商贸平台促进销售,为饮料行业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注入“创新基因”,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新突破、新增长。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康师傅
 
  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从1996年开始从事生产和销售饮料,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家喻户晓的品牌。2021年康师傅即饮茶销量市占率达43.4%,继续稳居市场首位。康师傅旗下果汁产品市场占有率为18.9%,包装水销量市占为5.7%。
 
  康师傅持续深化与星巴克、迪士尼等国际合作伙伴的策略联盟及经销商的合作。随着渠道多元化的发展,因应消费升级,透过通路深耕及产品创新,持续推进产品结构调整,聚焦核心品类和产品以满足大众消费需求。
 
  同时,康师傅在公司治理上会有更积极的改善,并持续康师傅对社会的贡献,做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我们期盼消费者、合作伙伴、员工与股东们可以继续支持康师傅,创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经营环境,携手走向更长远与更宽广的未来。
 
  2、华润怡宝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华润怡宝”)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饮料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区)。1990年,华润怡宝在国内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早期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主营“怡寶”牌系列包装饮用水。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以顾客满意为目标,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奉献至诚服务。并始终坚持以带给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
 
  3、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 20 多个品牌、约 100 多种产品。自 1979 年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至今,可口可乐系统累计在华投资超过 130 亿美元,建有 46 家工厂,系统员工超过 49000 人,其中 99%为本地员工。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可口可乐中国与装瓶合作伙伴也长期致力于实现本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满足消费者多元的饮料需求,注重产品的质量,关心社区的发展,在乎环境的共生。我们秉承“在这里,在乎这里”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进取,为中国的繁荣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可口可乐中国官方网站或关注微博微信平台“可口可乐中国”官方账号。
 
  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是太古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是可口可乐全球装瓶系统销量第五大的装瓶伙伴。
 
  太古可口可乐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超过50年,拥有36家装瓶厂,约39,000名员工,为中国内地(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柬埔寨、越南和美国的超过8.8亿消费者提供超过60个饮料品牌的畅爽体验,是一家全品类饮料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类别。
 
  太古可口可乐在中国内地(大陆)12个省市拥有24家工厂,专营区域包括河南、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北、江西、广西、海南、云南、上海。有约24,000名员工,目前在售主要产品品牌有: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小宇宙AH!一HA!、Costa咖世家、纯悦、怡泉、冰露、水动乐、淳茶舍、阳光、魔爪、雪菲力、粗粮王等,为中国内地的7亿消费者提供畅爽体验。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企业官方网站www.swirecocacola.com。
 
  4、百事
 
  百事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我们的产品进入中国已经长达42年。在过去10多年里, 我们携手业务伙伴在华投资已超过53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建立了成功的食品及饮料业务,同时还积极投资于中国的发展进程。
 
  百事公司的产品深受亿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在大中华区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纯果乐、佳得乐、纯水乐、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和百草味等。
 
  5、椰树
 
  椰树集团是中国十大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半个多世纪的罐头、饮料生产历史。目前在椰子产地海南已形成或已开工建设四大工业基地,累计投入数十亿资金装备了大量的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形成了上百万吨的各类食品、饮料生产能力,几十年来培养了一支一流的生产、技术、管理的职工队伍,形成了椰树集团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椰树集团生产的椰树牌椰汁、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被钓鱼台国宾馆和人民大会堂定为国宴饮料。十多年接待百多位国家元首和政要。椰树牌椰子汁上市35年,通过最严格的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检验,获准出口美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十年来一直是椰汁植物蛋白饮料销量最大的中国名牌产品,占全国椰汁植物蛋白饮料80%的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形成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6、华彬快速消费品
 
  华彬集团将维生素功能饮料红牛(RedBull)带到中国后,陆续引入美国天然椰子水品牌Vita Coco、德国儿童果汁品牌 Capri-Sun、挪威纯净水VOSS等世界知名饮料品牌。在“多元化创新”战略指引下,华彬集团在2017年推出了全新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战马”,它是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第一个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自有品牌。战马响应“一带一路”建设,率先走向国际市场,它不仅是一款饮料,更是年轻人积极向上、热血拼搏的精神宣言。
 
  7、东鹏饮料
 
  东鹏饮料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于2021年5月27日在A股主板上市成为中国功能饮料第一股,股票代码605499,2022年营收回款突破百亿。目前,设立广东、广西、华中、华东等事业部,并形成广东、安徽、广西、重庆等辐射全国主要地区的生产基地,销售网络100%覆盖全国地级市,活跃终端网点突破270万家。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东鹏特饮、东鹏大咖、东鹏补水啦、东鹏气泡特饮、东鹏0糖、由柑柠檬茶、陈皮特饮、东鹏水等,其中,东鹏特饮连续两年销售量位居品类第一,500ml瓶装东鹏特饮位列2022上半年尼尔森中国饮料单品排名TOP4,并持续高速增长。
 
  8、秋林格瓦斯
 
  黑龙江秋林格瓦斯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26日,厂区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形成以生物工程技术为核心、传统工艺与现代食品科技相融合、面包发酵饮品引领健康生活新理念等竞争优势,在中国饮料工业发展中成为一颗璀璨的新星。公司在食品质量过程控制及食品安全管控方面,制定了严格、细致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食品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以及美国FDA认证。秋林格瓦斯产品技术和质量稳定性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成功开创了我国发酵型饮料的新品类。
 
  9、维他奶
 
  维他奶以营养、美味及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专注于生产及分销各种高质量的植物食品和饮品,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总部在广州南沙。目前,维他奶旗下产品畅销全球约40个市场,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澳洲及新加坡均设有生产营运基地。维他奶中国内地业务持续稳步发展,在深圳、上海、佛山、武汉和东莞(设有工厂,主要生产和销售豆奶及茶饮料)。
 
  10、元气森林
 
  元气森林是一家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创造健康好产品的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整合全球资源为全球用户创造有爱的好产品”为企业愿景,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目前,旗下拥有元气森林气泡水、燃茶、乳茶、满分果汁微气泡、外星人功能饮品等系列产品,现已覆盖全国超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11、欢乐家
 
  欢乐家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97)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依靠地区资源优势,以专业生产经营椰子汁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和水果罐头为主的大型民营综合食品生产企业。其中,欢乐家椰子汁和欢乐家水果罐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经过近20多年的品牌沉淀,形成了以橘子和黄桃罐头为核心、涵盖从南方水果到北方水果不少于23种品类的水果罐头系列,成长为产、供、销一体的综合性龙头企业,销售产品遍布全国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份,产销量位列行业前三,被评为“中国罐头十强企业”。
 
  
日期:2023-03-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