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wop 2023:聚焦包装行业趋势与创新 “快消品主题馆”蕴藏无限商机

swop 2023:聚焦包装行业趋势与创新 “快消品主题馆”蕴藏无限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29 15: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举行。swop与“包装之家”两大行业先锋平台,珠联璧合,精粹行业品质,共享未来趋势,将于2023年展开第四次合作,在N4,N5馆共同打造“快消品主题馆”,集中展示食品、日化等终端行业所需的包装新材料、新创意、新技术以及新设计,预告行业新亮点,再创新佳绩!
   swop 2023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2023年11月22至24日

  中国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数字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情感诉求、创新创意成为快消品行业新趋势,这不仅对品牌方提出了创新要求,也对包装印刷企业提出了较高要求,企业要适应市场的多变多元,还需要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提出具有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从“做包装”转变为“做产品”以提升核心竞争力。
 
  降本增效、包装设计、包装结构、轻资产成为快消品企业所追求的目标。对众多的包装材料和制品生产商来说,快消品包装市场仍然蕴藏无限商机。产品包装将直接决定消费者的购买欲,也是体现品牌内涵的重要途径之一。
 
  swop与“包装之家“,至尊联合,火花绽放!
 
  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举行。swop与“包装之家”两大行业先锋平台,珠联璧合,精粹行业品质,共享未来趋势,将于2023年展开第四次合作,在N4,N5馆共同打造“快消品主题馆”,集中展示食品、日化等终端行业所需的包装新材料、新创意、新技术以及新设计,预告行业新亮点,再创新佳绩!
 
  回顾往届swop, “快消品主题馆”是swop具竞争力的亮点与优势之一,在业界反响热烈,屡创佳绩,在包装专业展览会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快消品主题馆”将主要展览展示塑料包装制品、薄膜、化工原料、软包装、玻璃包装、金属包装、纸包材、纸盒包装、纸塑包装、化妆品 ODM/OEM代工厂、餐饮包装、生物可降解材料、防伪包装、缓冲包装等。历届知名展商包括ExxonMobil、国龙、英科再生、通产丽星、李记包装、精丽制罐、裕同、紫丹、贤俊龙、商吉、日之容、雅利、普什模具、珂哲、福融、宁波色母粒、佛山市万盈化妆品、中山市馥琳、中山中研、绍兴市上虞区化妆品包装行业协会等。
 
  “快消品主题馆”重磅升级,覆盖快消品全产业链
 
  2023年,该主题馆预计将汇聚300+包材及包装制品展商同台展出。随着快消品的种类越来越多以及网络直播带货的兴起,升级后的“快消品主题馆”填补了OEM/ODM展品的空缺,完善了终端用户的采购供应链,为包装应用终端用户展示高品质的产品、营造跨领域的交流平台,从而提升品牌竞争力。
 
  配合近年受品牌商青睐的轻资产营运模式,展品内容将随之丰富,从包材/制品延伸到供应链,覆盖快消品全产业链。同时,“快消品主题馆”的面积也随之扩大,该主题馆的面积相较于往届将翻番。除了面积升级以外,swop 2023“快消品主题馆”的展馆形象也焕然一新,升级后的展位也会给参展商和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快消品主题馆”,因为热爱,所以专业!
 
  关于swop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swop 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 interpack联盟的一员,将充分利用interpack联盟展的全球网络和专业资源,助力为国内外加工与包装机械制造商, 包材生产商提供绝佳贸易展示平台。为来自食品、饮料、日化、烘焙、医药、甜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品的八大终端买家提供整合全产业链的采购平台以及一站式加工与包装解决方案。
 
  本届swop将从人工智能、智能工厂、印刷标签、加工与包装零部件、包材容器生产、电商及物流包装、创新包装材料、包装设计、个性化包装、包装轻量化、包装设计等展示主题着手,针对全产业链,提供创新包装解决方案,展示智能加工与包装生产线。同期特别展示区及诸多特色专区,包装行业热点一网打尽。
 
  更多展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swop-online.com, 或可扫描下方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主办单位简介资料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知名展览主办者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在印刷、包装、线缆线材及管材、塑料、医疗器械、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13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及会议。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办公机构,拥有60余位正式员工。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www.mds.cn。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是亚洲最大塑料橡胶展览会Chinaplas之主办方,并同时是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Sino-Pack)、中国国际标签展(Sino-Label)、华南国际印刷展 (Printing South China)及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PACKINNO)等之主办单位,拥有强大之亚洲资源,深谙中国市场贸易推广,致力为广大国际客户提供具经济效益的全面市场拓展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开拓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需求。集团于北京、上海、深圳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网址www.adsale.com.hk 。
日期:2023-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食品 博览会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