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理事会会议;郎酒65万亩酿酒专...

10点播报|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理事会会议;郎酒65万亩酿酒专用粮已落实;西凤酒大单品今年目标1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31 13:1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理事会会议;郎酒65万亩酿酒专用粮已落实;西凤酒大单品今年目标10亿元。
  01

  十一部门发布涉酒指导意见
 
  近日,工信部等十一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到2025年,将培育5个以上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传统优势食品产区,25个以上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的龙头骨干企业。
 
  02

  工信部组织开展2023年“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服务行动将以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结合本地实际,聚焦中小企业疫后恢复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制约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
 
  03

  贵州发布1亿酱酒生产项目
 
  3月28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年产2000吨酱香白酒生产建设项目发布。该项目占地面积40亩,设计白酒年产量2000吨,总投资额1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年利润2000万元,投资利润率20%。
 
  04

  丁雄军调研西丰公司谋划“五定”
 
  3月27日消息,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到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健康产业公司调研,就推动健康产业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定位、定向、定标、定行、定责”谋划部署。
 
  05

  茅台推出酒瓶装冰淇淋新品
 
  3月29日,茅台推出酒瓶装冰淇淋新品,零售价66元/瓶,并已在天猫现货首发。从原来的杯装变成了酒瓶装,再加上红色的瓶盖,看起来就像一瓶迷你茅台。产品都添加了2%的53%vol贵州茅台酒。

  06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理事会会议
 
  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理事会会议在年会期间举行,五粮液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受邀参会。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主持会议。
 
  07

  五粮液受邀参加中美、中欧企业家对话会
 
  3月29日,中美、中欧企业家对话会分别举行。五粮液受邀参会。与会嘉宾就中欧能源转型、投资合作环境、绿色金融合作和数字化转型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对话。
 
  08

  郎酒65万亩酿酒专用粮已落实
 
  3月27日,郎酒股份官方发布,郎酒已在近500个糯红高粱基地示范村开展订单化种植,2023年,郎酒65万亩专用糯红高粱已全部落实。
 
  09

  西凤酒大单品今年目标10亿元
 
  3月28日,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在活动上表示,西凤酒15年、6年作为西凤酒家族销量第一大单品,未来将一如既往其优质化发展。禧福祥公司今年将确保超额完成西凤酒15年、6年10亿元战略目标。
 
  10

  丹泉发布新一代体验馆
 
  3月27日,丹泉在线上举办“开创白酒价值营销——2023丹泉体验馆发布会”。丹品轩品牌定位健康的共享社交空间,价值定位构建共享式社交空间,将重构消费“人货场”,精准对接厂家、经销商与消费者。
 
  11

  山东兰陵推动兰陵美酒改造提升
 
  3月27日,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宋志强一行到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督导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会议提出,兰陵美酒产业是临沂市顺利实现“两年万亿”、兰陵县实现“两年五百亿”的重要一环。
 
  12

  大连首趟啤酒班列出发
 
  3月28日,1420吨青岛啤酒的集装箱班列从大连货运中心金港站驶出,12个小时后抵达长春兴隆山站。这是今年大连地区开行的首趟啤酒班列,标志着“班轮+班列”联运模式下的啤酒班列实现常态化开行。
 
  13

  燕京啤酒三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市区妇联表彰
 
  近日,由北京顺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活动表彰了2021-2023年顺义区各行各业涌现的表现优秀、有突出贡献的女性人物和集体。燕京啤酒总部技术中心精酿研发部总监王欣,产品研发部博士后工作站总监郭立芸,生产中心质量管理部中心实验室经理陈爽登台领奖。
 
  14

  日本三得利推出新品“三得利生啤”
 
  3月28日,日本三得利公司在东京和大阪举行了新产品“三得利生啤”发布会。新品三得利生啤酒将于4月4日起在日本全国发售。三得利生啤有350ml和500ml两种规格,酒精含量为5%。建议零售价尚未确定。

  15

  上海凯宝回应涉酒
 
  3月29日,上海凯宝表示,新谊牌元满酒为全资子公司新谊药业产品。公司子公司健康科技公司为公司大健康领域的发展寻找新机遇,努力实现多元化发展。
 
  16

  王朝酒业2022年收入2.12亿元
 
  3月28日,王朝酒业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王朝集团报告期内收入2.12亿元(人民币),实现利润1430万元(人民币)。白葡萄酒产品销售首次超越红葡萄酒产品,成为王朝集团收入主要贡献来源,占集团整体收入约51%。
 
  17

  阿根廷葡萄减产约四成
 
  近日,阿根廷国家葡萄栽培研究所预测,阿根廷2023年的葡萄收获量不会超过1540万吨,这比“正常”年份减少大约40%,最终数字将于5月公布。下降主要系霜冻、冰雹、极端温度和干旱使阿根廷的葡萄园遭受了很大的损失。
 
  18

  樱花桶日威增长超900%
 
  3月29日,天猫国际的数据显示,近两周进口樱花限定商品的销售额环比增长近80%,樱花桶日威环比增长超900%。据了解,许多日本当地特有的樱花限定,被天猫国际官方“买手们”提前备货到海外仓,樱花季同步直邮到国内。
 
  19

  加拿大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酒精税上调
 
  日前消息,加拿大准备大幅提高联邦酒精税,这将是该国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酒类价格上涨。据报道,从4月份开始,被称为“自动扶梯税”的酒类价格将上涨6.4%。
 
  20

  1.5亿假冒酒商标案告破
 
近日,浙江苍南警方经数月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据了解,该案共查获假冒的高端酒盒5.5万套,假冒高端白酒820件,半成品酒盒、酒瓶、酒瓶盖等共计11.6万个,查获犯罪窝点以及仓库12处,总案值达1.5亿余元。 
日期:2023-03-31
 
 地区: 亚洲 国外
 行业: 酒业
 品牌: 西凤酒 五粮液 郎酒
 标签: 酿酒 西凤酒 五粮液 郎酒
 科普: 酿酒 西凤酒 五粮液 郎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