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泸州老窖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音乐诗剧《大河》;古井发布...

10点播报|泸州老窖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音乐诗剧《大河》;古井发布“金奖60年 跨越200亿”主题征文;燕京啤酒发布ESG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25 13:1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泸州老窖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音乐诗剧《大河》;古井发布“金奖60年 跨越200亿”主题征文;燕京啤酒发布ESG报告。
  01

  4月中旬白酒价格指数上涨
 
  全国白酒价格调查资料显示,2023年4月中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06,上涨0.06%。从分类指数看,名酒价格环比指数为100.07,上涨0.07%;地方酒价格环比指数为100.06,上涨0.06%;基酒价格环比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02

  习水20万亩酒用高粱移栽率达70%
 
  4月22日消息,近年来,贵州省习水县紧紧围绕白酒产业的发展需求,大力发展酒用高粱种植,全县共种植酒用高粱20万亩,其中订单种植14.7万亩,间(套)作豆(薯)类作物8.6万亩,目前高粱移栽率达70%。
 
  03

  四川酿酒专用粮工程中心增补委员
 
  4月20日,四川省酿酒专用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年会在五粮液召开,会议决定增补学术委员4名。会上表示,白酒产业是传统特色优势产业,守正创新是高质量发展之道,也是可持续发展之要。
 
  04

  第一季度四川省白酒产量63.8万千升
 
  2023年3月,四川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20.1万千升,同比下降48.6%;2023年1-3月,四川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63.8万千升,同比下降30.3%。
 
  05

  “品寻酱香文化节”将于4月30日启动
 
  4月21日消息,仁怀酱酒小镇——五一黄金周“品寻酱香文化节”启动仪式将在4月30日上午举行,活动为期4天,活动包括“酱酒集市”“ 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酱酒小镇’邀你来撸串”等五大板块。
 
  06

  泸州老窖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音乐诗剧《大河》
 
  4月20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出品的音乐诗剧《大河》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开启了全球巡演的序幕,也为第八届“中国交响乐之春”注入亮点。
 
  07

  古井发布“金奖60年 跨越200亿”主题征文启事
 
  近日,古井贡酒为进一步鼓舞士气,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坚定古井品牌自信,激发全员跨越200亿的奋斗热情,古井特开展“金奖60年 跨越200亿”主题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稿。
 
  08

  双沟12万吨陶坛库配套工程招标计划发布
 
  4月23日,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公告称,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12万吨陶坛库配套工程招标计划。据了解,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新建广场5320平方米、绿化24760平方米。

  09

  国缘V9成为苏商唯一指定接待用酒
 
  4月23日,“国缘V9·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江苏省内的优秀苏商企业的代表们汇聚一堂。作为江苏企业家第一大商会,苏商会影响巨大,国缘V9也在此正式牵手苏商会,成为“苏商唯一指定接待用酒”。
 
  10

  西凤酒明确文化建设目标
 
  4月20日,西凤酒文化研讨暨专家聘用仪式举行。会议透露,未来,西凤酒要充分挖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智慧和力量,真正让西凤酒的文化遗产变成活态文化,以高质量文化建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西凤酒文化基石。
 
  11

  贵州白金酒发布声明
 
  4月23日,贵州白金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未曾授权任何经销单位或个人在拼多多电商平台销售白金系列酒。拼多多电商平台上所有白金系列酒的销售行为均为非正规渠道的销售行为,请广大消费者谨慎甄别,不要购买。
 
  12

  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经销商诚信共识发布
 
  4月23日,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经销商联谊大会在贵州仁怀市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经销商诚信共识》,号召经销商要积极探寻新时代中国酱香酒产业可持续发展道路。
 
  13

  肆拾玖坊前往怡亚通参观交流
 
  近日,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一行到访怡亚通深圳总部参观交流,怡亚通集团副总裁王辉等公司高管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行业发展现状、合作领域进行交流探讨。
 
  14

  2023年第一季度四川省啤酒产量63.5万千升
 
  2023年3月,四川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3.4万千升,同比增长7.3%;2023年1-3月,四川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63.5万千升,同比下降4.7%。
 
  15

  燕京啤酒发布ESG报告
 
  4月18日,燕京啤酒发布2022年ESG报告。燕京啤酒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积极优化和完善资源能源管理体系与控制程序,培养员工节约资源能源的良好习惯,形成共同促进资源能源合理有效利用的良好氛围。
 
  16

  青岛娄山站2023年预计发运啤酒78万吨
 
  近日消息,2023年一季度,青岛娄山站发运啤酒2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5%,今年全年预计发运啤酒78万吨。
 
  17

  天台县首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论坛暨第14届百威(台州)安全周活动启动
 
  4月24日,在百威(台州)啤酒有限公司举行了天台县首届安全生产论坛暨百威(台州)啤酒有限公司第14届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同行动 共安全-人人都是安全领导者)”。
 
  18

  首届奔富一号基金颁布奖学金
 
  近日,“奔富一号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举行,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21-2022学年在园艺作物育种改良、生态和栽培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本科学生及研究生,鼓励其继续坚持探索,加深专业拓展。
 
  19

  唐源与卡帝娜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唐源国际酒业与阿根廷葡萄酒品牌卡帝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卡帝娜酒庄的“核心产品”将由唐源国际酒业在“中国区域总代理”。双方将在品牌发展、产品推广、渠道建设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助推卡帝娜旗下使徒、高地、卡帝娜系列等“核心产品”的加速发展。
 
  20

  有机葡萄酒规模将达1454亿
 
  近日数据,全球的有机葡萄酒市场规模在2030年将达到2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54.53亿元)。另有材料显示,2022年全球有机葡萄酒的市场规模为9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7.63亿元),预计从2022年到2030年将保持10.2%的复合年增长率。
 
日期:2023-04-25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燕京 泸州老窖
 标签: 中国 燕京 啤酒 泸州老窖
 科普: 中国 燕京 啤酒 泸州老窖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