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共话开放机遇 共谋双赢未来—第六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

共话开放机遇 共谋双赢未来—第六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11 09:4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5月9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推介会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与跨国企业共话开放机遇,共谋双赢未来。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及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综合协调局承办,40多家园区外资企业和10多家已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并交流对接。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出席推介会。
   5月9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推介会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与跨国企业共话开放机遇,共谋双赢未来。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及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综合协调局承办,40多家园区外资企业和10多家已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并交流对接。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出席推介会。
 
  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发言
 
  马凤民表示,今年是进博会举办的第六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越办越好”的总要求,进博会将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参展商搭建深化务实合作、促进行业交流的有效平台,努力让展商、采购商更有获得感。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进展顺利。希望苏州工业园区继续加大对进博会的支持,带领更多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借助进博会平台获取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合作机遇、发展机遇,共享美好未来,共同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发言
 
  孙扬澄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以及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等国家战略框架下,“沪苏同城化”已上升到国家层面。园区与进口博览局加强全方位交流,符合国家战略安排和两地企业需求。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共同谋划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新路径。园区将继续支持进博会发展,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参与,推动合作对接,努力提升企业在进博会的获得感,让海内外企业共享发展机遇。
 
  推介会上,进博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第六届进博会筹备情况,企业商业展秉持“综合展、专业办”的办展理念,进一步创新展览题材,将吸引更多企业参展,呈现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就苏州工业园区及阳澄数谷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DHL快递、品英仪器、软银机器人、点真科技等四家参展企业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进博故事”,详细讲述了参加进博会的收获和体验。
 
  欧朗、益而益、耐斯达、阿普塔、有容电子、叶艾圣斯、必佳乐、松下、天佑、爱柚英特、伊顿、久保田、达菲特、莱顿、艾默生等40多家园区外资企业及DHL Express、SGS、软银机器人、点真科技、Unity、品英仪器、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等10多家已参展企业参与本次推介会并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日期:2023-05-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苏州市 上海 江苏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管理 推介会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