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敞开“金色大门” 迎接丝路宾朋——第六届进博会哈萨克斯坦线上推介会成...

敞开“金色大门” 迎接丝路宾朋——第六届进博会哈萨克斯坦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5 10:4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6月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哈萨克斯坦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苏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活动并致辞。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出口促进部主任扎纳尔别尔戈诺娃•米拉代表组展机构发言,该国30余家企业线上参与活动。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举办,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股份公司、哈萨克中国银行提供协助。
   6月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哈萨克斯坦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苏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活动并致辞。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出口促进部主任扎纳尔别尔戈诺娃米拉代表组展机构发言,该国30余家企业线上参与活动。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举办,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股份公司、哈萨克中国银行提供协助。
 
  苏予表示,今年是中哈关系新黄金三十年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在哈首倡十周年。两国高层交往互动频繁、双边关系蓬勃发展、企业合作不断深化、民心相通更加亲近,中哈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哈萨克斯坦始终是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托卡耶夫总统出席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指出哈中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新的阶段,进博会已成为哈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金色大门”。希望广大哈方机构和企业积极利用进博会平台,同中国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向中国民众宣介优质商品,签署更多经贸订单,为推动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刘福学表示,当前中哈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中国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贸易伙伴,2022年中哈双边贸易额311.7亿美元,同比增长23.6%。哈萨克斯坦一直是进博会的重要参展国,是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的主宾国,哈组展机构连续五届组织企业参与进博会,意向成交金额达4.3亿美元。通过进博会平台,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到哈萨克斯坦糖果、乳制品、果汁等特色产品,欢迎更多哈萨克斯坦企业加入进博会大家庭,共享中国市场机遇。
 
  扎纳尔别尔戈诺娃?米拉分享了往届进博会参展经验与收获,表示进博会对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来说是最重要的全球活动之一,目前正在精心筹划、精细组织哈企业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会上,针对哈萨克斯坦企业关注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进博会工作人员对展区、专区特色及亮点作了详细介绍。
 
 
日期:2023-06-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