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年度行业盛会 西北餐饮供应链品牌大展---海名·2023西安餐博会盛大开幕

年度行业盛会 西北餐饮供应链品牌大展---海名·2023西安餐博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0 09: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久别,终迎重逢日,承载着西北餐饮人积蓄三年的期望,餐饮圈翘首期盼的行业盛会,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安餐博会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今日在西安国际中心(浐灞)如期开幕!
   六月,万物峥嵘,生机盎然!
 
  久别,终迎重逢日,承载着西北餐饮人积蓄三年的期望,餐饮圈翘首期盼的行业盛会,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安餐博会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今日在西安国际中心(浐灞)如期开幕!
 
  三年来西北餐饮首展大捷 再添秦韵风采
 
  为进一步提升西安餐饮行业整体形象,助推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全力以赴打造陕菜乃至餐饮全产业链资源交易平台,经西安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举办首届西安国际美食博览会,本届美食博览会以“国际美食之都·中华美食之源”为主题,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作为其重要部分,旨在通过交流、展示、宣传、推介、品鉴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一个服务国际美食之都建设、推动陕菜品牌工程创新发展、促进陕菜与国际美食竞技交流的“国际性、文化性、融合性”盛会。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于6月15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盛大开幕!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指导,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中国陕菜网主办,西北近20个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鼎力支持,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中国陕菜网承办。
 
  13870人观众 看展采购最强音
 
  开展第一天共接待了13870人次专业观众,其中有来自西安、渭南、宝鸡、商洛、咸阳、安康、汉中、铜川、延安、榆林、兰州、白银、天水、庆阳、平凉、太原、四川、重庆等餐饮、火锅、烹饪行业协会组团,以及中西部地区的地方连锁餐企、火锅餐企、中式酒楼、老字号餐饮品牌、小吃快餐的各品类餐饮经营品牌;还有食材、冻品、餐调经销贸易商、渠道商以及餐饮餐企、社区团购、电商/商超、团餐机构等采购需求的专业买家来到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览会现场参观、采购,打通流通渠道,重塑供应链体系。
 
  11大品类呈现餐饮供应链,汇聚名企优品
 
  本届展会再上新高,展出面积32000㎡,1000+参展商,按产业链品类设置11大展区,涵盖水产及水产调理、肉禽及肉禽调理、速冻米面、预制菜、酒水饮品、调味品、火锅烧烤食材、陕菜供应链、乡村振兴、餐饮设备、餐饮食材加工与包装、供应链服务等领域,从食材供应链建设、前厅后厨设备采购、渠道拓展等各个环节,全面覆盖餐饮产业上中下游资源,强化了行业对接,促进了信息交流。
 
  预制菜展区:预制菜展区:盖世、齐汇、惠康、川海品宴、厨老倌、玉禧龙、春之源、金海盈、龙翔、金星鸭业、阿言、绿秦、金蹄轩、铭香宇、和一、强农、冰宇、名珍、慷达、粤煌玛、巨鹿、叁鑫、菜多多、湘滋味、九州、品家婆等。
 
  水产及水产调理展区:?汇丰、天赐、贯一、大满通、易家厨、金海盈、藻领鲜、金鹏、经海海洋、东宇、金康、东方红、预鲜升、渤海水产、蓝虾、神鹭、日晟、罗屿岛、蔚蓝海洋、宏方、亿龙、可味源、董生记、中业、海鳞源、博奥、海之星泰等。
 
  肉禽及肉禽调理展区:佰富、老羊头、金鑫、裕福源、伊新澳拉、豪守、和一、中泽项斋、鲁拓、绿泰、喜牛先生、东英牧业、秦牧汇、晟隆、中穆、鲁牛、聚顺祥、许小米、盐池鑫海、穆沁羊等。
 
  火锅食材展区:思瑞、粮之髓、希望、豪守、吉食道、玖嘉久、憨憨豆匠、天泰、鑫钰隆、宏方、川莎妹、怀药堂、渝欢禧、北海宏方、金奕兴、牧良逢、瀚钦、纯极、纤夫、巧乐厨、纤多多、味滋美、兰桂、凯凯、鑫攀、龙伟等。
 
  调味品展区:安琪、聚慧、红灯笼、圣恩、仟味、澄明、老坛子、馨盛、畅享、翠宏、美小渝、新彦瑾、乾宗、极合、瑞君香、百味福、正味、日辰、一品筷厨、品佳、华味、嘉品嘉味、九品红、邓鼎计、瑞禾、润吉、哈亚、臻鲜、振林等。
 
  酒水饮品展区:方鲜、益谷良茶、青青果萃、乐之家、金棒棒、艾谷、磨咖生态、乐福记、宜康、食三郎、喜客、九阳、芝麻官、享荟、瑞德斯、京武吉、果之谷、京武吉等。
 
  速冻米面展区:?望乡、慷达、三盛、冰宇、希良、金威、红甲、邦杰、在旗、味德、佳茂、明途、平肴、嗨饺、天宝、厨香传奇、三味坊、吃客、米禾、家门巷、鑫攀、何老幺、三味坊等。
 
  餐饮设备及食材加工包装展区:?海科、耀发、简厨、汇健、东平骏川、欧科、扬子、正和、道利马可丝、意伯纳、隆亿通、金裕、康尔、中煌、亚虹、禾易源、绿保康、天盒、鸿涛、逸唐、山盒美、箔洱特、晟艺、瑞力特、繁华等。
 
  陕菜供应链展区:小杨烤肉、缘聚、远诚、威福、香伴、秦吼、盛潼、乐鲜、凤凰台、德信等。
 
  6.15海名餐饮采购选品节,采购抽奖拿补贴
 
  展会盛情绽放,观众如期而至,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举办6.15海名餐饮采购选品节,吸引了恒安、鼎宇、益谷良茶、慷达、乐福记、佰富、鑫茂、鑫钰隆、德之味、冀鲁农场、邓鼎计、西箔侯、金棒棒、龙伟、阿言、新香来、中泽项斋、仟味高汤、德之味、味彩、红灯笼、兆丰、鹏味达、海宝、金苏、瑞禾、一品筷厨、裕源福、一口纯、何老幺、梵度、希良、金裕、云航、缘聚、重庆仔等参展企业,带着自己的明星产品奔赴展会现场,为推广好品牌好产品助力餐饮B端用户更好选择高颜值/高毛利产品现场采购产品,现场采购成交最高可获2000元抽奖补贴!
 
  同期论坛“思享”盛宴
 
  本届美食博览会由“六场论坛+三大展会+一日探秘”组成,六大论坛分别为:“2023中国餐饮·西安峰会暨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论坛”、“2023中国餐饮·西安峰会暨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盛典”、“西安首届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首届陕派团餐创新发展论坛暨食材对接会”、“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恳谈会”、“?首届西安老字号非遗美食创新发展论坛”,知名供应链品牌负责人,以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现场交流的方式为餐饮业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在2023中国餐饮·西安峰会暨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论坛上,西安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安建勇和世界中餐业联秘书长、法定代表人赵文珂致辞并介绍本届博览会相关情况,邀请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岳田利教授,演讲《科技创新驱动,打造陕西预制菜全产业链新生态与新业态》,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千年陕菜》总撰稿人田龙过先生演讲《赓续陕菜千年辉煌,再现古都盛世风采》;蜀海供应链CIO刘志彬先生演讲《数智供应链助力餐饮企业“乘风破浪”》;深圳老碗会品牌创始人、西安美食推广大使杨富强先生演讲《让陕西面食影响世界》
 
  2023中国餐饮·西安峰会暨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盛典上首先由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平先生,致辞演讲,红餐网联合创始人、红餐品牌研究院院长樊宁先生,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文化营销中心执行总监.韩漫漫女士,分别以《从大数据看陕西餐饮发展趋势》、《老字号文化营销趋势洞见》做主旨演讲,会议设置三大圆桌对话,分别是:西安餐饮对话、陕菜供应链对话、会长面对面。
 
  西安餐饮对话活动开始由饿了么新服务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刘洋先生主持,以西安餐饮品牌创新发展之道为主题联合《陕菜·美学》《知味·宝鸡》专栏作家张西昌先生、陕西省餐饮联合会副会长,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凯先生;陕西海荣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宣建军先生;广州市秦哥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哥哥·长安味道品牌创始人赵忠池先生;唐肴长安小馆联合创始人孙明先生、兰湘子湘菜小炒联合创始人陈波先生;铜川王府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战明先生;陕西得恩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悦香驴蹄子面联合创始人万金航先生嘉宾8人进行圆桌对话。
 
  陕菜供应链对话由陕西省餐饮联合会秘书长党小兵先生主持,同时邀请陕西深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食雨、菜字头创始人陈勇先生、陕西兴邦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安先生、陕西预制菜产业联盟秘书长刘兵先生、西安阿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言先生、西安缘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预制菜体验中心总经理王优先生、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月波先生6人嘉宾进行圆桌对话。
 
  会长面对面活动由陕西省餐饮业商会会长聂磊先生主持,邀请渭南市烹饪协会常务会长吴兢先生、安康市烹饪餐饮协会会长毛朝军先生、汉中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唐世根先生、商洛市饭店餐饮协会会长李宏先生、清真味道网总编白剑波先生、陕西省小吃协会会长臧涛先生、甘肃省兰州拉面产业联合会会长王幸军先生嘉宾7人。
 
  首届西安老字号非遗美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以国潮起·万物生为主题由陕西省商务厅、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指导;西安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陕菜网承办;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抖音生活服务、美团、饿了么协办;邀请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百年老字号研究院院长、《中华老字号》期刊社社长、中华老字号品牌委员会主任。丁惠敏,演讲《热爱可抵岁月长》、丁老师围绕着老字号的保护和振兴,向大家分享到:老字号现今的地位应该是示范创建、引领行业、选优创优,不再是20年前的保护和挖掘。时代在变,国潮的机会到来,老字号之所以能够抗衡八次世界经济危机,能走过几十年、上百年甚至数百年。是因为老字号是在不断创新、不断守正、以及精神传承中发展起来的。老字号世代传承的优良产品、服务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正是满足消费者品质需求的有力保障!
 
  所谓中华老字号,一是历史悠久,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二是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和服务;三是独具匠艺、品牌美誉度佳;四是社会广泛认可。
 
  陕西著名文化学者、非遗专家。曾任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文化与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傅功振,演讲《顺潮而起,应时而生一西安老字号非遗美食产业创新发展的思考》;傅老师提到,我们应该找到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工作能力,正确认识金钱概念。既要奋力推进文化商业的发展,又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动摇。老字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深深扎根民间,承载着深厚的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了精益求精的民族工匠精神。最后,傅老师提出设问:顺朝应时,老字号餐饮如何再生发展?一是贴近民生,走进年轻人的心灵;二是主动坚守,确保传承原汁原味;三是活化文化资源;四是丰富饮食品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最大需求。
 
  赵鹏品牌连锁规划创始人、黑龙江省烹协副会长、黑龙江省烹协川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多家餐饮品牌战略顾问赵鹏,演讲《新时期品牌连锁如何规划升级》;赵老师在会上提出:任何一个品牌都会经历三个时期——发展得快,发展得稳,然后再到发展得远。一个品牌的营销,首先是项目,然后是门店,再到品牌。接着,赵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公司成立以来成功打造的品牌营销案例,再次向大家证明了餐饮品牌营销的重要性。
 
  品牌的规划需要内外兼修,是需要三个阶段磨砺的。品牌先要自强不息,才会形成品牌自信,而后才会达到一个品牌文化的引领。
 
  抖音生活服务餐饮行业南区市场营销负责人施鹏,演讲《以消费为轴心,让老字号触手可及》施鹏在会上介绍了抖音目前对餐饮行业所涉及到的一系列营销推广手段及项目。
 
  最后,提到了目前抖音特地推出了心动老字号的项目,主要分为全国巡演、品牌传播和全面扶持这三大类。
 
  同期邀请陕西省餐饮联合会会长,西安饮食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平;小杨烤肉品牌创始人之一、西安众和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杨书会;袁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磊;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兼餐饮事业部总经理李轩;进行老字号非遗赋能美食产业发展企业家论坛会议。由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执行会长杨潇主持。
 
  西安首届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以洞察破局·创新增长为主题首先邀请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峰先生,重庆市火锅协会秘书长周亚先生,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先生致辞,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宋凯华先生,重庆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梅女士,分别演讲。
 
  陕西竹园村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思贤先生,就《西北火锅赛道下半年增长面临机会与挑战》为主题进行主持并与陕西羊荘胡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遥先生、成都蜀儿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军文先生、宝鸡肖鱼道鲜汤豆花鱼董事长肖红军先生、重庆市涵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木凳火锅非遗传承人杨宗红先生、西安仟禧自助涮烤、唐锅壹号火锅店总经理陈关记先生先后进行火锅大咖之间的对话。
 
  穆八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陕西调味品协会发起人,执行会长穆丙申先生以《火锅供应链如何创新,赋能西北火锅产业发展》为主题主持会议并邀请嘉宾聚慧餐调西北区域总监潘登先生;玖嘉久市场部总监李广先生;仟味高汤西北负责人李阳阳先生;四川川莎妹食品集团董事长周俊峰先生共同对话。
 
  红餐网联合创始人樊宁先生就《火锅企业如何通过营销创新快速升级维护品牌,巩固江湖地位?》为话题邀请老版火锅总经理徐山地先生 、陕西望华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邓燕梅女士、天财商龙总经理陈蝶琴女士、上海餐上餐咨询公司联合创始人,国家级酒店管理师导师于海瑞先生共同进行营销破局对话。
 
  抖音、微信打卡、现场抽奖
 
  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现场精彩瞬间原创视频发送抖音视频播放量过2000即可现场参与抽红包大奖!最高500元!
 
  主流媒体+抖音新媒体,行业焦点
 
  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现场引发行业关注,受到了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文化艺术报、华商报、红餐网、西部网、火爆食材网等20余主流媒体追踪报道。
 
  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6月15日-17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西北餐饮行业资源集结明日精彩继续!
 
  海名·2023第8届西安餐博会开幕第一天的盛况用图文和视频的讲不完,根本讲不完!!!
 
  现场有多精彩,官方照片直播看起来!

      图片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展会仅剩2天了欢迎各位莅临现场参观6月15-17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错过等一年!
日期:2023-06-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餐博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