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知名茶饮品牌回应密封杯中疑现蚂蚱;火锅店回应顾客就餐遇老...

今日导读:知名茶饮品牌回应密封杯中疑现蚂蚱;火锅店回应顾客就餐遇老鼠乱窜;熟食店抽查份量少7克被立案查处(2023年6月25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5 15:3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3年6月25日热点信息:知名茶饮品牌回应密封杯中疑现蚂蚱;环球影城回应餐厅不给打包盒;烤鸭店回应将鸭子直接放地上;熟食店抽查份量少7克被立案查处;火锅店回应顾客就餐遇老鼠乱窜;知名茶饮品牌促销未公布奖品数量被罚5万;我国两家企业被列入FDA红名单,涉及产品有金针菇和川味油条;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糖果和不锈钢厨具等产品不合格。
  知名茶饮品牌回应密封杯中疑现蚂蚱
 
  6月22日,湖北武汉,女子称在蜜雪冰城购买饮品,结果在密封状态下,发现漂浮的虫子。对此,门店负责人董先生称,已经按照十倍赔偿给了顾客,也协商解决好了,百香果是当天拆的,可能是在做的时候,员工没注意,虫子掉落进去。
 
  环球影城回应餐厅不给打包
 
  近日,多位网友表示,环球影城度假区内餐厅不提供打包服务,没吃完的菜存在浪费的情况,有点可惜,希望环球影城的餐厅能否考虑提供打包盒。为了避免浪费,有游客甚至用一次性手套打包食物。询问了环球影城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园区内所有的餐厅都不提供打包服务,如果游客想打包可自带打包盒,但不能是玻璃制品,建议在餐厅内随吃随点。
 
  烤鸭店回应将鸭子直接放地上
 
  6月21日,湖北武汉,网友爆料称京百万北京烤鸭光谷天地店将刚刚到货的鸭子直接放在地面上。该门店回应称:原本每只鸭子都套有塑料袋,当天是由新员工去操作的,由于操作不当导致二十余只鸭子被污染,会对其进行二次清洗,确保没有杂质。
 
  熟食店抽查份量少7克被立案查处
 
  据上海闵行区消保委消息,廖记棒棒鸡、山林大红、京者三文鱼的3款熟食样本因误差值超过允许负偏差被立案查处。其中,廖记棒棒鸡(南方百联店)的香辣·至尊掌中宝,标称140g,核称份量133g,比标注份量少了7g,超过了允许的最大负偏差。山林大红(航北路店)的红肠,标称300g,核称份量294.5g,比标注份量少了5.5g,超过了允许的最大负偏差。京者三文鱼(黄桦路店)的挪威三文鱼&鱼腩双拼,标称200g,核称份量193.5g,比标注份量少了6.5g,超过了允许的最大负偏差。对此,美团、饿了么、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均表示对涉事店铺严肃处理,并进行全平台自查宣导,后续将尽快拟定具体处理措施。(相关报道:最新,三家店被立案查处!闵行消保委携手三大外卖平台持续跟进
 
  火锅店回应顾客就餐遇老鼠乱窜
 
  6月24日,安徽马鞍山,一顾客发视频吐槽,在当地一小龙坎火锅店就餐时遇一只老鼠在地上乱窜。25日,小龙坎火锅店工作人员回应称,店内卫生非常标准,老鼠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当时已经与客人协调好解决了。
 
  知名茶饮品牌促销未公布奖品数量被罚5万
 
  近日,乐乐茶关联公司上海茶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因有奖销售信息不明确,影响兑奖,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处罚事由显示,此前,当事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小红书等平台宣传参与购买酷兒联名奶茶送多功能杯塞、杯垫的活动,但当事人在有奖销售前未明确公布奖品数量等信息,违反《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
 
  我国两家企业被列入FDA红名单,涉及产品有金针菇和川味油条
 
  近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两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涉及产品有金针菇和川味油条。食品伙伴网提醒相关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的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注意产品中各种致病菌的存在,规避出口产品被扣留风险。(相关报道:我国两家企业被列入FDA红名单,涉及产品有金针菇和川味油条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糖果和不锈钢厨具等产品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3年6月21、22和23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糖果和不锈钢厨具等产品不合格。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不使用欧盟未授权物质,注意食品接触性材料中各物质的迁移量,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糖果和不锈钢厨具等产品不合格
日期:2023-06-2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