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6月30日正式上线 | CIFST第二十届年会网站开通,注册、征文及住宿预定同...

6月30日正式上线 | CIFST第二十届年会网站开通,注册、征文及住宿预定同步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30 11:08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十届年会定于2023年10月24-25日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等6家单位共同承办。在国内外广大食品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已发展成为我国食品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年度科技交流平台。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十届年会定于2023年10月24-25日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等6家单位共同承办。在国内外广大食品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已发展成为我国食品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年度科技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将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着眼于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凸显学科交叉和综合性强为特征,集会议、展示、论文张贴、学生活动等形式为一体,为食品科技界、产业界和政府相关部门交流,探讨国内外食品科学与前沿技术,促进食品科技人才培养,推动食品工业与科技发展、特别是推动湖南省食品业发展搭建平台。
 
  第十八届年会网站已正式开通,各位参会代表可以登录注册及投稿。
 
  网址:http://am.cifst.org.cn
 
  重要时间节点
 
  6月30日
 
  注册、征文及住宿预订开启
 
  1)会议注册:登录年会网站完成个人或团体注册。
 
  2)会议征文:面向境内征集2022年7月以来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
 
  3)住宿预定:住宿酒店信息详见会议网页。
 
  7月31日
 
  分会场征集截止
 
  会议设立面向业界征集的分会场。有设立意向的单位或个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
 
  8月31日
 
  论文摘要征集截止
 
  10月8日
 
  注册费优惠截止
 
  10月8日之前完成在线注册并在10月10日之前注册费到账,可享受注册费优惠。
 
  10月15日
 
  线上注册、交费截止
 
  线上注册和交费通道关闭,此后质支持现场注册、交费。
 
  10月23日
 
  会议报到
 
  会议报到及现场注册、分会场会议。
 
  10月24日
 
  10月25日
 
  会议召开
 
  地点: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三段,0731-89778866)
 
  会议内容
 
  01、大会报告
 
  邀请优秀科学家、企业家就学术热点和行业发展做主题发言。
 
  02、专题研讨与论坛
 
  会议设立专题分会场、专题论坛。
 
  先期举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五届研究生论坛。
 
  03、论文张贴与综合展示
 
  会议开设展示专区,包括论文张贴、企业宣传展示。欢迎相关仪器设备厂商及食品相关企业、出版单位参加,介绍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著作。
 
  04、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会士授予仪式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为鼓励会员不断攀登科技高峰,将向在食品科技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或为学会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授予会士(CIFST Fellow)称号。本次会议上,将再次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士授予仪式。
 
  05、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科技创新奖颁奖
 
  今年4-10月,将按照《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组织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等3个专项奖的申报与评审,有关评奖事项请关注www.cifst.org.cn或查看“往期回顾”。在本次会议上,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06、学生创新活动
 
  会议期间,将举行第十届IFF营养与健康学生创新大赛、第十四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第五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第五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第三届“科拓生物杯”益生菌科普知识竞赛、第二届“飞鹤杯”乳制品创新竞赛、首届“雀巢杯”学生创新竞赛等系列学生创新活动的表彰仪式。
 
  联系信息
 
  1、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会务组织-王妍(分机号813)
 
  会议征文-沙菲(分机号821)
 
  企业展示-陶金亚(分机号820)
 
  交费咨询-李学良(分机号829)
 
  分会场设立申请-侯威(分机号815)
 
  电       话:010-65265375  65265376
 
  邮       箱:cifstam@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9层(100048)
 
  2、会议注册: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张永熙 18511578486,zhangyongxi@cast.org.cn
 
  张楠 010-62174059
日期:2023-06-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长沙市 湖南 中国
 标签: 中国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