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在新疆盛大开幕

2023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在新疆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5 08:46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原文:
核心提示:7月4日,2023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库尔勒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基地盛大开幕,本次培训活动推动了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的升级发展,对新疆果品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7月4日,2023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库尔勒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基地盛大开幕,本次培训活动推动了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的升级发展,对新疆果品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本次培训活动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农业农村局、库尔勒市林业和草原局、库尔勒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指导,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主办,iFresh亚果会承办。
 
  本次培训活动,从销售端、技术端、营销端以及标准推广等多个维度出发,聚焦于库尔勒香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分享最新的种植技术和市场营销趋势。培训内容包括香梨种植管理、团体标准化种植、品牌营销新趋势,确保库尔勒香梨在上游、中游和下游管理水平上取得有序的进步,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共同推动库尔勒香梨产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全国果品行业优秀讲师为种植代表与企业代表们分享最新的技术、经验和市场趋势。巴州林业和草原局正高级工程师,二级调研员、研究员吴忠华,巴州中医果树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张磊,深圳市怡林咨询联合创始人、京东7Fresh供应链中台顾问沈家实,iFresh亚果会品牌营销总监、中国水果产业研究中心战略顾问刘祥林,陕西新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董驰受邀现场授课。
 
  7月4日的培训活动中,巴州林业和草原局正高级工程师,二级调研员、研究员吴忠华从树体管理、花果管理、肥水运筹、病虫害综合防治四个方面介绍了香梨优质丰产栽培技术,提升库尔勒香梨的产量与质量。iFresh亚果会品牌营销总监、中国水果产业研究中心战略顾问刘祥林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农业品牌建设的底层逻辑,针对库尔勒香梨品牌,需要注重品牌形象的打造、渠道建设和市场推广、品牌管理和客户关系维护。巴州中医果树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张磊介绍对新疆库尔勒香梨上的“苹果枝枯病”的调研结果 ,介绍“苹果枝枯病”综合防控方法。
 
  库尔勒香梨色泽悦目、味甜爽滑、入口即化,是库尔勒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受到全国乃至世界消费者的喜爱,也是新疆水果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多年来,政府、协会、企业共同努力,积极实施香梨品牌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库尔勒香梨产业的快速发展。库尔勒香梨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本次培训活动将持续至7月6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当地香梨代表和企业代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当地果农和企业进一步提升库尔勒香梨的产量和品质,推动了库尔勒香梨产业高质量转型,进一步促进新疆地区果品行业共同发展。
日期:2023-07-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新疆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果品 新疆 香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