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博采众长 助力发展|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即将开始

博采众长 助力发展|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即将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8 10:29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帮助当地香梨种植户进一步提升种植管理水平,推广团体标准化种植,推动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升级转型,实现高质量转型,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计划于7月4日至6日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库尔勒市举办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
   近年来,新疆自治区、州、市等各级人民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积极实施库尔勒香梨品牌发展战略。库尔勒香梨品牌由无到有、由小到大,品牌效应日益凸显,成为新疆地区著名特色水果之一,在国内外水果市场备受推崇。
 
  然而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即使某种水果或品牌在市场上享有盛誉,也需要不断适应和调整,以保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改进种植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改善营销策略不断开发新品种等,同时,也需要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和市场营销趋势,及时调整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香梨协会(简称: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一直致力于以提高库尔勒香梨生产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保护库尔勒香梨品牌,开拓培育库尔勒香梨国内外销售市场,维护库尔勒香梨行业市场竞争有序,推动库尔勒香梨产业快速发展。
 
  为了帮助当地香梨种植户进一步提升种植管理水平,推广团体标准化种植,推动库尔勒香梨全产业链升级转型,实现高质量转型,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计划于7月4日至6日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库尔勒市举办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
 
  此次专项培训活动旨在为当地果农、种植合作社及协会会员、经销单位、梨产业相关企业家提供香梨实用技术培训,讲授品牌营销与推广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库尔勒香梨销量。特邀果品行业资深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并通过视频号“iFresh亚果会”全程线上直播,为未无法现场参加的观众提供灵活的学习方式,促进香梨种植、营销知识的传播和应用。
 
  陕西新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董驰,深圳市怡林咨询联合创始人,京东7Fresh供应链中台顾问沈家实,iFresh亚果会品牌营销总监、中国水果产业研究中心战略顾问刘祥林,巴州林业和草原局正高级工程师、二级调研员、研究员吴忠华,巴州中医果树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张磊,将在为期三天的香梨全产业链培训活动中分享自己在果品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与心得。
 
  培训内容涵盖香梨优质丰产栽培技术、香梨树体健康与果品产量及品质提升方法、供应链和产品销售、农业品牌建设的底层逻辑、农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方法。
 
  相信通过三天的高质量培训,将有助于提高果农的种植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帮助果农提高库尔勒香梨的产量和品质,进一步提高库尔勒香梨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促进农民收入增长和农村经济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和农村经济发展。
 
日期:2023-06-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新疆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管理 新疆 香梨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