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知名茶饮品牌回应“一杯开水卖10元”;店员回应顾客称饭中吃...

今日导读:知名茶饮品牌回应“一杯开水卖10元”;店员回应顾客称饭中吃出双眼皮贴;女子称吃野生菌中毒隔空捋线(2023年7月5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5 15:4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3年7月5日热点信息:知名茶饮品牌回应“一杯开水卖10元”;店员回应顾客称饭中吃出双眼皮贴;网红茶饮品牌门店回应顾客喝出苍蝇;知名餐厅用凸凹标识男女厕所引质疑;女子称吃野生菌中毒隔空捋线;管理方通告商家使用6两秤还污蔑同行;我国出口陈皮在丹麦被召回;赭曲霉毒素A超标 我国出口葡萄干被通报。
  知名茶饮品牌回应“一杯开水卖10元”
 
  7月3日,一女生称她朋友在山东威海一家沪上阿姨门店,花10元钱购买了一杯白开水,引发热议。4日,沪上阿姨品牌方回应称,其实公司已在全国大部分门店准备有试饮杯,为有需要的顾客免费提供服务。今后会继续加强内部培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店员回应顾客称饭中吃出双眼皮贴
 
  7月3日,北京,有网友称在FOODBOWL超级碗门店的饭里吃出双眼皮贴,觉得该品牌的食品安全很离谱。4日,涉事店铺员工称,该顾客点的是烤蔬菜和杏鲍菇双拼,杏鲍菇里有蒜泥,饭里出现的是蒜皮不是双眼皮贴,店里服务人员都没有贴双眼皮贴,不可能会出现这个东西。可能是大蒜运过来时没剥干净,直接在机器里打的,没注意到蒜皮掉进去。
 
  红茶饮品牌门店回应顾客喝出苍蝇
 
  7月1日,辽宁辽阳,一顾客称在蜜雪冰城店内点了一杯百香果,喝到一半发现有苍蝇。涉事门店称,做餐的时候也没发现,后面调监控也没看到苍蝇。顾客在出餐3小时后来投诉,当天已向其进行赔付。
 
  知名餐厅用凸凹标识男女厕所引质疑
 
  7月4日,网友爆料称杭州桂语山房高级餐厅使用“凸”和“凹”两字区分男女厕所,认为该标识令人不适。该餐厅的介绍页面显示,曾荣获2023杭州米其林一星餐厅及服务奖。5日,店员证实店内确实有相关标识,他表示,最近有收到网友的反映,自己也会将情况反映给老板。

  女子称吃野生菌中毒隔空捋线
 
  近日,云南昆明,张女士称食用野生菌中毒后出现幻觉,在病床上隔空“捋线”。事后她表示,全家都吃了,只有自己有事,眼里出现了小人和怪兽,当时感觉是在“摸纱巾”。
 
  管理方通告商家使用6两秤还污蔑同行
 
  7月2日,四川绵阳,有博主发视频称,在马家巷遇到商家使用6两秤,商家还污蔑同行使用同样的秤。双方争论过程中,博主表示没有任何部门规定可以使用6两秤,并建议商家若挣不到钱把价格标高一点,商家则污蔑其他同行也使用这样的秤。在和同行当面对质过程中,并没有发现其他商家使用鬼秤。随后,博主当着市场管理方的面砸掉不准的秤。4日,市场管理方绵阳马家巷发布通告称,绵阳市场监管局已对涉事商家进行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国出口陈皮在丹麦被召回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3年7月4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陈皮不合格。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我国出口陈皮在丹麦被召回
 
  赭曲霉毒素A超标 我国出口葡萄干被通报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3年7月4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葡萄干不合格。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出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注意食品中真菌毒素的存在,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赭曲霉毒素A超标 我国出口葡萄干被通报
日期:2023-07-0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