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31届华交会明日开幕,这份观展指南请查收

第31届华交会明日开幕,这份观展指南请查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2 14:48 来源:上海发布 原文:
核心提示:市商务委介绍,第31届华交会将于明日开幕,本届展览面积达10.52万平方米,涵盖E1-E7、N4-N5馆,设立4个专业子展和2个专业展区。各展区共计5234个展位,包括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境外展区和跨境电商展区。这份观展指南请收好↓
   市商务委介绍,第31届华交会将于明日开幕,本届展览面积达10.52万平方米,涵盖E1-E7、N4-N5馆,设立4个专业子展和2个专业展区。各展区共计5234个展位,包括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境外展区和跨境电商展区。这份观展指南请收好↓
 
  第31届华交会观展指南

  观展时间
 
  2023年7月12日-7月14日
 
  09:30-17:30
 
  2023年7月15日
 
  09:30-16:00
 
  场馆附近交通指引及接驳车安排
 
  1.交通指引
 
  地铁:
 
  1)搭乘 7号线至花木路站
 
  1号口(新旺茶餐厅门口),搭乘馆外免费接驳巴士至展馆3 号入口大厅(近 E7、N5 馆)。(推荐)
 
  或从 2 号入口大厅入场,搭乘馆内接驳车至 N4 馆开始参观。
 
  2)搭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步行约10分钟至1号大厅入场(近E1馆)
 
  自驾:
 
  1)SNIEC位于龙阳路、罗山路交汇处,易于通行。
 
  2)从市中心横跨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可直达。
 
  可停在P1、P7停车场(每小时5元,单日40元封顶)从3号入口大厅入场。
 
  2. 短驳车安排
 
  为方便观众参观,组委会安排了短驳车,具体时间安排请参考现场接驳时刻表。
 
 
  注册与入场流程
 
QQ图片20230712145134
 
 
  (1)注册流程:
 
  1. 识别二维码,境内采购商验证手机号注册,境外采购商使用“邮箱+密码”注册
 
  2. 填写基本信息,并完成调查问卷
 
  3. 提交信息,完成注册
 
  (2)入场流程:
 
  1. 凭注册二维码进入排队通道
 
  2. 境内采购商:通过安检后使用身份证刷闸机入场;境外采购商:通过安检后经人脸识别过闸机入场
 
  * 本届展会要求实名制预登记,注册时选择除身份证外其他证件的观众,需同时上传本人2寸证件照备审,请您悉知。
 
  专业观众
 
  购买流程
 
  1、扫描下图二维码
 
  
 
  2、填写信息并完成支付
 
  3、购票成功,凭身份证入场
 
  购票须知
 
  购买限制:同一个身份证同一出行日期限购一张
 
  有效期限:指定参展日当天内有效
 
  退改说明: 该参展门票不支持退改,请合理安排参展时间谨慎购买。
 
  在您购票及预约登记时,华交会门票小程序需要收集您的身份证证件号、姓名以及联系方式,您提供的信息将被保密。如果您拒绝在入馆前提供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或有入馆须知中提及的其他不能入馆的情形,您可能无法入馆。除法律要求或配合政府核查外,不会分享、提供、公开您在预约、购票时提交的任何信息。
 
  入馆须知
 
  1.所有未预登记的观众在入馆前需进行实名制购票。在入馆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将用于检票刷证过闸(身份证须与预约、购票时填写的证件信息一致)。
 
  2.本展会只对业内人士开放,18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
 
  
日期:2023-07-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家庭 电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