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设立“华南理工教育基金”;汾酒申请“天下汾”商标;...

10点播报|五粮液设立“华南理工教育基金”;汾酒申请“天下汾”商标;华润啤酒纳入恒生ESG新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4 13:5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设立“华南理工教育基金”;汾酒申请“天下汾”商标;华润啤酒纳入恒生ESG新指数。
  01

  四川发布涉酒风景线规划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四川省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规划(2023—2035年)》,其中包括川南长江黄金旅游风景线。以川南长江河道为轴,串联李庄、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恐龙王国、彩灯大世界、荣县大佛、泸州老窖、五粮液旅游区等景区。
 
  02

  深港试行酒类“两地一检”
 
  近日,深圳海关、前海管理局联合举办“深港酒类‘两地一检’政策宣贯会”。由此免去企业等待海关实验室检测的时间,可以实现香港酒类产品在深圳前海快速通关,为进一步实现香港酒类贸易“定制化”服务奠定基础。

  03

  茅台集团与敦煌研究院座谈交流
 
  7月13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到敦煌研究院,与敦煌研究院院长苏伯民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共谋合作发展新篇章。
 
  04

  丁雄军调研河南、陕西、甘肃市场“一盘棋”工作
 
  7月10日至13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前往河南、陕西、甘肃三省,调研市场一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茅台家族产品市场工作汇报以及经销商、渠道商代表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一盘棋”工作。
 
  05

  五粮液设立“华南理工教育基金”
 
  7月11日,五粮液与华南理工大学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高端人才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样本。
 
  06

  汾酒申请“天下汾”商标
 
  近日消息,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天下汾”商标,国际分类为33-酒,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07

  泸州老窖特曲公司2023全国片区业务研讨会召开
 
  近日,泸州老窖特曲公司2023年度全国片区业务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围绕泸州老窖发展方向,从“高效指挥体系”、“高效执行体系”、“高效评估体系”和“人才链条体系”的打造作工作指示。
 
  08

  习酒招制酒工765人
 
  7月12日,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社会招工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765人,招聘部门为制酒车间制酒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6日17:00。
 
  09

  今世缘与上海交大共建学习基地
 
  7月10日,今世缘酒业与上海交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共建学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今世缘举行。会上,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学习基地协议,并为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10

  金种子申请新专利
 
  7月11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项专利申请。名称为“一种人工辅助分级接酒装置”,申请号为CN202210024422.7,专利类型为发明专利。
 
  11

  李渡召开半年度合作伙伴大会
 
  7月11-12日,珍酒李渡董事长汤向阳携手500名粉丝会师井冈山,召开“让上市成为新的破局点”暨2023国宝李渡半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重走红军路。
 
  12

  海南椰岛向股东借款1亿
 
  7月12日,海南椰岛发布公告,向持有公司5%股份的股东全德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借入资金,金额达1亿元。海南椰岛方面表示,借款系用于补充公司日常流动资金。目前全德能源已累计向公司提供7000万元借款。
 
  13

  东风日产跨界联名白酒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文创白酒产品“热爱二十 长长久酒”。该款产品由两瓶酒组成,形似汽车座椅。通过与二十周年庆典相结合,东风日产将品牌的历史和文化内涵融入到该款产品中,进一步丰富了白酒文化的内涵。
 
  14

  华润啤酒纳入恒生ESG新指数
 
  7月10日,华润啤酒获纳入恒生指数公司推出的新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ESG领先指数。该指数旨在反映可通过港股买卖且第一大股东为央企的香港上市公司中,ESG表现最好的40间公司之整体表现。
 
  15

  蓝带与肇庆文旅签约合作
 
  7月10日,广东省肇庆市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召开首届“肇庆环星湖蓝带啤酒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16

  卢堡啤酒被强制执行3010余万
 
  7月11日,济南卢堡啤酒有限公司于6月7日被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3010.16万元,案号为(2023)鲁01执恢130号。企查查显示,济南卢堡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13日,注册资本2.61亿元,法定代表人张子信。

  17

  朝日与麒麟签订PET回收协议
 
  7月4日,朝日软饮料和麒麟饮料在常总地区广域市政协会签订塑料回收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从2024年4月起,常总市、取手市、守谷市、筑波未来市的市民分拣的所有废旧PET瓶将通过机械回收和化学回收被加工成PET瓶的原料,并制造成麒麟饮料和朝日软饮料的PET瓶产品。
 
  18

  百利达集团控股扭亏为盈
 
  7月13日,百利达集团控股发布公告,集团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不少于3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750.12万元),2022年同期亏损约139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27.42万元)。公告称,增长主要归因于葡萄酒业务发展的销售增长。
 
  19

  易尚退即将摘牌
 
  7月12日,易尚退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7月13日被摘牌。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电商企业之一,主要经营电商平台销售、物流配送以及金融服务等业务。
 
  20

  星座董事会主席辞职
 
7月10日,美国星座品牌有限公司(Constellation Brands)宣布,Rob Sands将辞去董事会主席职务,在2023年7月18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不再竞选连任。Rob Sands将继续担任星座品牌的董事会成员。 
日期:2023-07-14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汾酒
 标签: 商标 五粮液 啤酒 汾酒
 科普: 商标 五粮液 啤酒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