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面包店回应女子吃出生面团;男子便利店买饮料检测疑含“氯酸...

今日导读:面包店回应女子吃出生面团;男子便利店买饮料检测疑含“氯酸盐”;网友吐槽知名咖啡品牌三分之二是冰块两口喝完(2023年7月24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4 15:5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3年7月24日热点信息:面包店回应女子吃出生面团;男子便利店买饮料检测疑含“氯酸盐”;网友吐槽知名咖啡品牌三分之二是冰块两口喝完;男子肉夹馍吃出异物找店家理论被打;温州一企业研发出不沾奶酸奶盖;美国饮用水测出大肠杆菌 美加州小镇烧开水令持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29周)。
  面包店回应女子吃出生面团
 
  辽宁鞍山,顾客发视频称在喜利来购买猪扒包,吃到一半吃出生面团,和涉事门店沟通,对方将自己踢出群聊。22日,喜利来面包店回应女子吃出生面团称,确有此事,后面和客人道歉了,也承诺退款并送对方一个六寸蛋糕,但客人坚持要求按照食品安全法走,索赔1000元,没协商成功。至于面包里有生面团,系天气原因,面团受空气湿度影响,出现生面团属于极少数情况。
 
  男子便利店买饮料检测疑含“氯酸盐”
 
  近日,广东深圳,一男子爆料在便利店买饮料的时候,发现饮料里疑被掺入了“农药”,遂报警、送医洗胃。近日检测结果出来后发现是“类似漂白粉的氯酸盐”。当事人陈先生称,喝下一部分后感觉不适,随后报警并接受医院洗胃。调查时发现店内的监控也坏了,这两天化验结果出来是带有腐蚀性的氯酸盐,有毒。去协商和解,正常提出赔偿费用但店家拒不接受,老板娘连最基础的1200元医疗费都不愿意承担,目前准备起诉店家和厂家。对此,店主称,已提交相关证据供警方调查。饮料品牌客服称,将进行反馈。
 
  网友吐槽知名咖啡品牌三分之二是冰块两口喝完
 
  7月20日,江苏南通,网友发视频称:在瑞幸咖啡买的两杯拿铁,三分之二全是冰块,喝两三口就没了。当事人张先生称:当时用券点了两杯咖啡,点的是正常冰,结果两杯拿到手,打开一看基本都是半杯以上的冰,咖啡可能只有一半不到。感觉花得很不值,里面就没有去冰的选项,感觉很坑人,再也不会喝这家咖啡了。
 
  男子肉夹馍吃出异物找店家理论被打
 
  7月23日,河南禹州一男子称买肉夹馍吃出异物,找店家理论时被打。当事人闫先生称,异物疑似是嚼过的肉菜混合物,看到后恶心想吐。他去理论时遭店家打骂,店家扬言要打死他,他最终报警处理。当地派出所表示,已立案,目前做了笔录,正在调查处理。
 
  温州一企业研发出不沾奶酸奶
 
  你喝酸奶会舔盖儿吗?你知道吗,一罐酸奶消费者一般只能喝到9成,因为还有1成沾在了包装盖上。浙江温州一家包装企业,开发出了一款不沾奶的酸奶盖,小小的酸奶盖里蕴含了“专精特新”的小心思。这款酸奶盖的表面经微纳米材料处理,兼具疏水性和安全性,一年能卖出约一亿片。
 
  美国饮用水测出大肠杆菌 美加州小镇烧开水令持续
 
  据美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伯尼镇“烧开水令”已持续十余天。因为在饮用水中发现了大肠杆菌,当地水务部门自本月12日起就发布通知,居民饮水和烹饪时只能使用煮沸的自来水或瓶装水。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29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3年第29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2例。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注意产品中各种致病菌的存在,注意食品接触性材料中各物质的迁移量,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29周)

日期:2023-07-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