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年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喷码标识行业年会

2023年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喷码标识行业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7 14:49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9月20-22日,“2023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将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携手包装行业协会及资深包装专家、多家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全面深入地探讨中国包装行业的发展方向、产业布局、技术突破、产品重点和应用拓展。
   “十四五”时期,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也是产业进入全面工业化的攻坚期及深度工业化的攻关期。包装行业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在国家各项有利政策的支持下,包装行业迎来了发展春天。
 
  目前,中国在物联网、数智化、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上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国内传统制造业在与先进技术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加速转型。包装工业作为中国制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在变革期实现突破,为定义“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9月20-22日,“2023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将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携手包装行业协会及资深包装专家、多家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全面深入地探讨中国包装行业的发展方向、产业布局、技术突破、产品重点和应用拓展。
 
  包装行业要提升数智赋能水平,加快智能包装设备创新研发,打造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是加快包装企业转型升级,打造竞争优势的一个必然选择。数智化转型不仅带来了新的技术可能性,也带来了新的经济和商业机遇,甚至包括全新的商业模式。
 
  “2023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旨在打造专业化、全能化、尖端化的包装制造技术交流及设备展示的前沿平台。展会聚焦工业4.0、智能制造、创新包装、数字工厂等热点话题,对智能包装解决方案、自动化包装机械、产品标识、软包装机械设备、检测/辅助配套设备等包装制造全产业链设备进行全方面展示。展会同期将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及数场新品发布会、招商会,促进行业前沿信息和技术交流,共同探索最新市场发展趋势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推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在数智化转型浪潮的冲击下,包装企业唯有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将原始的数智成果、数智技术与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及企业管理运营技术结合,通过模式创新模式融合,才能形成更新的数智化转型基调。
 
  2023年,“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将强势出击,全面贯穿包装产业链,助力包装行业抓抢机遇。同时期待广大包装行业同仁能在“2023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现场碰撞出火花,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大会内容
 
  ★ 中国包装行业产品新品发布、各厂家经销商招商会议集中召开
 
  ★ 中国包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 中国包装行业产品展出及技术演练。
 
  ★ 中国包装行业品牌、产品等方面的颁奖典礼
 
  ★ 中国包装行业年会千人晚宴及精彩演出
 
  ★ 中国食品数智化包装大会
 
  大会日程
 
  
 
  招展范围
 
  ▲包装标识:喷码机、UV喷码设备、高解析设备、激光机、热转印设备、贴标设备等。
 
  ▲包装设备:各类智能自动化包装机械、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包装工业机器人、码垛机、捆扎机、装盒机、收缩包装机、全自动装箱机、缠绕式包装机、编织机、制袋机、标签机、冲压机、成型-充填-封口包装机、条码机、裹包机械、封装机、灌装机械、计量充填机械、秤重机、卷标机、薄膜技术等。
 
  ▲包装制品与材料:包装材料/制品/容器、包装袋/包装膜、塑料、纸板、金属、玻璃包装制品、油墨、胶带、粘合剂、打包带、耗材等。
 
  ▲包装系统:追溯系统、视觉系统、设备相关系统、工厂智能化管理系统、
 
  参会对象:包装配套产品企业、喷码机企业、激光机企业、打码机企业、贴标机、设备零配件企业、防伪追溯系统相关企业、全国各地产品销售商、高层管理者、信息化管理者、互联网科技者、专家、学者……
 
  
日期:2023-07-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东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广东 展会 博览会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