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汾酒申请2项发明专利;郎酒捐赠1000万元抗灾救灾款;华润啤酒...

10点播报|汾酒申请2项发明专利;郎酒捐赠1000万元抗灾救灾款;华润啤酒首个个人工作室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31 14:2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汾酒申请2项发明专利;郎酒捐赠1000万元抗灾救灾款;华润啤酒首个个人工作室成立。
  01

  三部委印发方案利好酒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了《轻工业稳增长工作方案(2023-2024年)》。在食品方面,引导传统优势食品产区进一步发挥集聚效应,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配套,进一步壮大乳制品、肉制品、白酒等特色食品产业集群。
 
  02

  陕西省上半年烟酒增长11%
 
  7月28日,陕西省统计局公布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5万亿元,同比增长3.7%。其中,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323.97亿元,同比增长6.7%,烟酒类增长11.0%。
 
  03

  贵州上半年规上白酒产量出炉
 
  7月29日,2023中国白酒技术创新论坛在贵阳举行。会议透露,今年上半年,全省181家规模以上白酒企业完成产量14.1万千升,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13.5%,拉动规上工业增长3.8个百分点。
 
  04

  遂宁14条政策助白酒发展
 
  日前,四川省遂宁市出台了《遂宁市支持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以14条具体政策措施,助力遂宁加快建设全国优势白酒产区,创建全省白酒全产业链示范区,打造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集群。
 
  05

  传统发酵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7月28日,2023消费品工业“三品”全国行(贵州站)暨第三届中国传统发酵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贵阳举行。当天,中国轻工集团与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与贵州南山婆集团、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中国海诚等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06

  茅台将推冰淇淋新品
 
  7月28日,贵州茅台发布消息,由贵州茅台和中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中街1946合作推出的茅台冰淇淋新品,将于7月29日上市。贵州茅台表示,茅台冰淇淋新品将为消费者解锁“吃冰新姿势”。
 
  07

  汾酒申请2项发明专利
 
  日前,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项专利,名称为“一种快速测定白酒陈酿中香气物质的方法”,申请号为CN202310155301.0;“一种清香型白酒酒醅中乳酸菌的筛选方法”,申请号为CN202111433036.5,专利类型均为发明专利。
 
  08

  郎酒捐赠1000万元抗灾救灾款
 
  近日,古蔺县遭受「7.27」暴雨洪涝灾害,造成严重财产损失。7月30日,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向古蔺县捐赠1000万元抗灾救灾款,与家乡88万人民风雨同舟,共建美好家园。
 
  09

  郎酒五大事业部招聘经理
 
  7月28日,郎酒股份发布招聘信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青花郎、红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电商KA五大事业部现面向全国招聘储备办事处总经理、储备城市经理。
 
  10

  习酒申请3项著作权
 
  近日,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3项著作权,分别为“半坡山色。刺梨汁”“半坡山色。黔北麻羊”“半坡山色。天然矿泉水”,作品类别为美术。
 
  11

  今世缘发公告澄清欠税传闻
 
  7月28日,今世缘发布澄清公告,表示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发布公告称,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欠缴企业所得税136432元。”内容,已进行认真核实,公司不存在媒体报道的欠税情形。
 
  12

  西凤酒·兔年纪念酒上市发布
 
  7月28日,西凤酒·兔年纪念酒上市新闻发布会举办,本次发布会同时举行华酒投战略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华酒投公司也在会上介绍了其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以及创新的酒业解决方案。
 
  13

  金徽酒捐资1000万爱心助学
 
  7月29日,2023金徽酒正能量第十五期爱心助学工程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资1000万元,资助家庭困难学子完成学业,2023金徽酒正能量第十五期爱心助学工程也于同期启动。
 
  14

  国宝李渡获社会责任殊荣
 
  7月28日,“2022江西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发布”暨“2023江西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国宝李渡再一次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2江西社会责任企业”。
 
  15

  华润啤酒首个个人工作室成立
 
  近日,“刘月琴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于华润啤酒河北工厂举办,这是华润啤酒首个以个人名义建立的工作室。该工作室的成立,树立了啤酒行业创新模式的新标杆,对促进产业技术革新与升级,推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有着重要意义。
 
  16

  青岛啤酒获评2项优秀案例
 
  7月28日,《青岛市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青岛啤酒《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赋能人民美好生活》获评“聚焦实业主业篇”优秀案例,《创新赋能绿色转型走出“废水价值共享”发展新路径》获评“绿色低碳发展篇”优秀案例。
 
  17

  青岛啤酒与奈雪的茶联名
 
  近日,奈雪的茶和青岛啤酒节、饿了么联名推出啤酒节限定款栀子绿生椰奶茶套餐,并随产品附赠限量啤酒节主题周边。本次活动为青岛地区限定,已在线下门店和饿了么平台同步上线,联名饮品内不含酒精。
 
  18

  燕京啤酒打造数字平台
 
  近日,燕京啤酒与致远互联签约合作,双方将基于COP协同运营平台,进一步集成协同商旅平台,打造从关键业务覆盖、通用业务覆盖再到全面覆盖的一体化数字平台。基于致远互联协同平台的高兼容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19

  珠江啤酒7亿扩建项目投产
 
  7月28日,东莞市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项目举行投产仪式。此次项目投资约7亿元,新增酿造年产30万千升和灌装年产10万千升啤酒,同时对原20万千升/年的灌装产能进行技改升级。
 
  20

  新疆乌苏推进1.5亿葡萄酒项目
 
  7月25日,新疆乌苏市物流园区的葡萄酒产业园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建设。该项目是今年乌苏市招商引资新建项目之一,总投资1.59亿元,项目拟建设年产3000吨高端酿酒葡萄生产线、1.2万吨葡萄酒仓储及4000亩酿酒葡萄基地。

  21

  路德环境拟发行不超4.39亿募资
 
  7月28日,路德环境(688156.SH)发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9亿元(含本数)。
日期:2023-07-31
 
 行业: 酒业
 品牌: 郎酒 汾酒
 标签: 啤酒 郎酒 汾酒
 科普: 啤酒 郎酒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