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云南喀斯特红土地上结出的“生命之果”——石林人参果

云南喀斯特红土地上结出的“生命之果”——石林人参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4 11:16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3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果业品牌大会中石林县代表团开展了石林人参果专场推介会。本次果业品牌大会以“品牌引领果业强国建设”为主题,全国各地果品渠道商和果品品牌500余人参加大会。
   “万绿丛中一点红,尤如珍宝嵌葱茏,原是参果娇姿展,洒向人间惹人爱。”这就是来自云南省石林县的人参果。是《西游记》里八戒囫囵吞下又念念不忘的仙果,是传说中的长寿果,也是人们如今追求的低糖健康水果。
 
  人参果在中国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商代时期。当时,人参果被视为珍贵的药物,并广泛应用于中医药领域。我国早在上世纪70年代初就引进种植人参果。当时,中国引进了人参果的种子,开始在南方的一些地区进行试种和研究。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参果开始在中国南方的一些省份大规模种植。在这其中,石林人参果逐渐受到人们更多的的关注和喜爱。
 
  石林人参果是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石林县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人参果之乡”。石林人参果生长在海拔1700~2200米的冷凉山区砂岩、页岩风化形成的骨质土和石灰岩发育成的红壤土区域,这里的土壤钙、磷、钾等矿物含量高,土层薄、通透性好,人参果香甜爽口多汁、风味独特。相对较高的海拔使得这里的气温和湿度更适合人参果的生长,高海拔还可以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8月3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果业品牌大会中石林县代表团开展了石林人参果专场推介会。本次果业品牌大会以“品牌引领果业强国建设”为主题,全国各地果品渠道商和果品品牌500余人参加大会。
 
  石林县副县长朱加智介绍了石林县概况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行业果商到石林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展会上很多来自上海乃至华东市场的采购商对石林人参果的品质所吸引,纷纷驻足在它们展台前咨询,寻找合作契机。
 
  好品质是好品牌的基础。石林人参果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生长条件和石林县浓厚的人文气息滋养,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大美石林,鲜果飘香,石林人参果是云南高原的特色果业。
 
  此次在第八届果业品牌大会中石林县代表团开展的石林人参果专场推介会促进了石林人参果走出云南,走向全国,让更多的消费者品鲜到石林不一样的人参果,为石林人参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日期:2023-08-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云南 中国
 行业: 果蔬 保健食品
 标签: 果品 推介会 人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