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遇见小黄鸭18个月创造商业奇迹!实体互联网即将成为资本市场新宠

遇见小黄鸭18个月创造商业奇迹!实体互联网即将成为资本市场新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5 16:21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8月13日,中润天泽集团遇见小黄鸭上市启动暨遇见果之旅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中润天泽集团全新的品牌定位和未来发展战略,相关政府领导、合伙股东及30余家媒体等近万人到场共襄盛会。
  8月13日,中润天泽集团遇见小黄鸭上市启动暨遇见果之旅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中润天泽集团全新的品牌定位和未来发展战略,相关政府领导、合伙股东及30余家媒体等近万人到场共襄盛会。
  18个月近2000家布局,实体经济共同富裕
 
  中润天泽董事长,遇见小黄鸭和遇见果之旅创始人熊亿川先生致辞欢迎领导及嘉宾的到来,他表示:中润天泽集团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品牌集群的多样化运营和分布式产业链打造,更好的服务集团旗下所有合伙股东,并以乡村振兴,复苏实体支撑民生共同富裕的核心思想,实现利国、利民、利社会的集团愿景。在过去18个月的时间里,遇见小黄鸭在全国八大省份布局近2000家门店,实现25000人就业,这些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及合伙股东的信任。
  如今,遇见小黄鸭在实体互联网思维运营的模式下,已通过互联网技术、数字化赋能和智能化管理,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敢破局拥抱资本市场。现场中润天泽集团董事长携手政府领导,合作友商,共同敲响金锣,遇见小黄鸭上市正式启动,2023年将完成6000家实体连锁门店,力争在纳斯达克完成上市。
 
  遇见小黄鸭的上市也将带动中润天泽集团的快速启航,8年完成42家企业,全产业链打造引领传统实体行业完成转型,力争通过上市,建立社会公信力,加速实体互联网合作制的推行。
 
  为什么要做实体互联网?实体互联网又将有怎样的变局?活动现场熊亿川先生通过集团发展的实战经验给出了答案。
  遇见果之旅新品牌战略,引领行业新发展
 
  活动还发布了中润天泽旗下的又一重要品牌“遇见果之旅”。遇见果之旅以进口鲜果销售、鲜榨果汁、高品质境外旅游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周到、及时、准确的全方位优质高端服务。它的诞生,不仅仅是市场需求的呼声,更是中润天泽集团品牌矩阵的重磅升级。遇见果之旅与遇见小黄鸭产品方向不同,但依然遵循着共同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现场遇见果之旅与洪九果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中润天泽集团、遇见小黄鸭、遇见果之旅品牌创始人、董事长熊亿川先生与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杨俊文先生代表各自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杨俊文先生表示,遇见果之旅和洪九果品有着共同的经营理念和目标,签约后,遇见果之旅规划2023年9月完成首店营业,2024年完成全国4500家门店布局,两大品牌联手,必将笃定前行,合作共赢。

  遇见小黄鸭合伙股东刘小玉—感恩遇见,拥抱未来
 
  活动最后,遇见小黄鸭首位合伙股东代表发言,她分享了选择遇见小黄鸭的合作理由和伴随公司成长给自己带来的实际受益,一句句感恩表达了对公司坚定的追随。
 
  中润天泽集团遇见小黄鸭上市启动暨遇见果之旅品牌发布会,不仅标志着中润天泽集团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更为实体互联网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大众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创业选择,共同开创“以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民生经济发展为信念,以带领一群人共同富裕为终身事业”的美好未来!

  推荐关注

  据悉,为庆祝遇见小黄鸭上市启动,自8月13日起,“遇见小黄鸭”抖音直播间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大量的福利大礼包和百万优惠券,也请关爱遇见小黄鸭的各位朋友们积极参与。
日期:2023-08-15
 
 地区: 重庆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