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免费参会】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

【免费参会】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8 13: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和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卫函﹝2023﹞381号)要求,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于2023年9月在济南组织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及标准跟踪评价工作。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和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卫函﹝2023﹞381号)要求,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于2023年9月在济南组织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及标准跟踪评价工作。
 
  宣贯培训共分2期,面向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农产品质量监管、食品检验、科研院所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等机构(单位)的食品安全标准管理(使用)人员。宣贯培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自愿报名,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参加线下现场培训人员的交通费、食宿费自理,线下现场培训依报名顺序满场为止(限100人以内)。报名参加现场培训的人员应完成所有现场培训日程并参与标准跟踪评价,无特殊情况随意离会将取消后续相关培训的线下现场培训报名资格。
 
  对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可提前报会务联系人。
 
  组织机构
 
  01、主办单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培训时间、地点
 
  02、培训时间:
 
  第一期:2023年9月5日-6日
 
  第二期:2023年9月7日-8日
 
  线下培训地点:
 
  山东济南(具体地点待定,培训前一周通知)
 
  线上培训直播:
 
  食品伙伴网食学宝在线学习平台,线上直播
 
  03、日程安排
 
  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第一期)
 
  
 
  注:日程顺序可能会根据情况有调整,请以实际议题为准。
 
  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第二期)图片
 
640 (1)
 
  注:日程顺序可能会根据情况有调整,请以实际议题为准。
 
    04、报名方式
 
  1. 线上参会
 
  PC端点击报名链接:
 
  https://study.foodmate.net/meeting?id=1221
 
  手机端扫码报名:

       640 (2)
 
  2. 线下报名(名额限100人,请提前报名,报满截止)
 
  培训结束后,参与现场培训的学员可获得由食品伙伴网颁发“培训证书”,可用于食品安全培训学时证明。
 
  其他事项
 
  1.标准跟踪评价座谈将探讨标准在实施过程中的疑点、难点,请参会人员提前准备好问题,会务组将收集并进行解答,同时将意见及建议反馈到国家卫生健康委。
 
  2.所有参会人员需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网站专项跟踪评价平台填写跟踪评价问卷调查。网址如下:
 
  https://www.cfsa.net.cn/newPage/htmlPage/zxIndex.html
 
  免费参会
 
  邹春丽 19963135975 (同微信)
日期:2023-08-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